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5——计划变更 05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正式确定了情侣关系的二人自实在没什么好买的大巴扎漫步至早上停在粉红清真寺门口的车里,鲁鲁修二话不说一把扯掉了头上的头巾。

 

热死了。

 

对此,朱雀只是很善解人意的拉起了车两旁窗户上黑色的窗帘,给身边的人营造了一个可以喘口气的私密环境。随便吃了点什么,朱雀驱车带着又一次抱着颈枕在汽车后座上睡的昏天暗地的鲁鲁修前往了伊斯法罕,又是整整四个小时的车程过后,自沙漠中平地而起的数个高层建筑物映入眼帘,大片大片的绿植遍布公路两旁。

 

在伊朗,每个城市都有着自己的特色,而伊斯法罕的最大特色,便是花费大量金钱所营造的绿色植被了。

 

从亚滋德到设拉子再到伊斯法罕,一路向北,天气自然也越发的寒冷起来,等到他们终于赶在最后一抹夕阳扔驻留在天边的时刻到达三十三孔桥的时候,气温已经低到一向体寒并且没有带够衣物的鲁鲁修恨不得将早上还超级嫌弃的头巾把自己整个头都包裹起来了。

 

"......其实我们可以等明天太阳正好的时候再来看。"下车前,鲁鲁修瞪着手上的头巾进退两难:"不是谁都和你一样温感系统崩坏的。"

 

"可是三十三孔桥和赫居孔桥的精华是夜景啊鲁鲁修。"朱雀一副'你真的要这么做吗'的疑问脸,看的鲁鲁修有点想挠他一把,然而紧接着朱雀脱掉了自己的外套递给了鲁鲁修,笑的一脸灿烂:"我的外套也给你,再觉得冷我可以抱着你。"

 

鲁鲁修无言以对,只能耳根通红的穿上还带着朱雀体温的外套,一言不发的打开车门下车上了三十三孔桥。

 

不过二十分钟后,鲁鲁修就觉得今晚来这里的举动是完全错误的了。原因很简单,当他应朱雀的要求站在桥旁的孔洞里站着好让拿着手机的朱雀站在桥边的路面上拍照时,有那么几个一眼看过去就不是好人的年轻男性走到他的身边再三要求起了合影。

 

骗谁啊,虽然穆斯林那个用手不用纸上厕所的曾经先进现在已经落后的宗教习俗他很不齿,但是伊朗人的干净程度还是很值得表扬的,面前这几个一眼看过去连脸都没洗干净的家伙怎么看都不是好人好吗?所以被一把抢走了自己的墨镜的瞬间,鲁鲁修转头看着那个二流子身手敏捷的从他身侧一跃而下跳到桥洞下的水泥地上并迅速向着岸边飞速逃窜的身影,有些头痛的揉了揉自己的额角。

 

虽然那幅墨镜也值个两百刀,但万幸这次带的不是娜娜莉送给自己的墨镜,所以这损失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噫!

 

就在他的眼前,站在岸边的朱雀便在此时如同猎豹般向着那个二流子逃跑的方向拔足狂奔起来,并在令见惯了顶尖CIA训练的鲁鲁修看来都瞠目结舌的狂暴速度加持下以不可思议的时间接近了那个被朱雀的速度吓到的二流子,手指搭到对方肩膀的瞬间,朱雀借力起跳,按着二流子的肩膀一个华丽的空翻整个身体在空中划过一个饱满的弧度挡在了二流子的前面,随即双手齐上抓住了二流子的肩膀将对方一个华丽的过肩摔!

 

碰!

 

啊啊啊啊!!

 

二流子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秒自己那脆弱的背脊便毫不留情的和冰冷的河堤亲密接触,只剩下骨头几欲碎裂的痛楚掌控了他的整个大脑,痛苦的哀嚎起来。

 

而那边,正好站在二流子前方随时准备抓住这位的警察目瞪口呆的看着那脱手而出在空中翻转的墨镜被眼前这个亚裔男性轻松的在空中抓取,安安稳稳的停留在手掌心的画面,整个人几乎丧失的反应能力。

 

而依然站在孔洞处的鲁鲁修看完这好像电影版的剧情,笑了起来。

 

喀嚓咔嚓,桥边的亚洲游客悄悄将这美景收录进手机,回家慢慢舔了起来。

 

对于治安极其良好的伊朗而言,抢夺外国游客的墨镜毫无疑问算得上比较严重的治安事件,从警察局出来往宾馆走的路上已是满天星辰,因为墨镜某种意义上完整的物归了原主,二流子逃脱了一只手要被砍掉的宗教刑罚,不得不说,这样原始的刑罚能够不因为他们而上演,多多少少让鲁鲁修和朱雀都松了一口气。

 

"如果墨镜无法物归原主,他就真的会被砍手了。"在订好的酒店里刚刚洗漱完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毛巾的朱雀一边擦着水淋淋的头发,一边走到距离鲁鲁修只有一两步的地方,心有余悸的皱了皱眉,有些后怕:"虽说犯罪并不好,但是以付出一只手为代价还是有点大了吧?"

 

"......这是伊斯兰教法的规定,偷盗要砍手是居住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的常识,在这个前提下,只有做好了被剁手的觉悟的人才有资格出来偷盗吧?话说回来,"早已洗漱完毕仅仅裹着一件浴衣的鲁鲁修露出一个不知为何看起来有点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在朱雀有些疑惑的挑眉时,突然自行李中抽出了一把枪,枪口正对着他的方向:"你不觉得你该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背包客会有这么利落的身手了吗?"

 

在朱雀被这出乎意料的发展弄的震惊之时,对方突然笑的像只高傲的猫咪一样,那笑容漂亮的正好挠到了朱雀心底的一处萌点,等他反应过来对方突然自浴袍中伸出来的那只光裸漂亮的大长腿是冲着自己腰间的浴巾时已经来不及了,灵巧而圆润的脚趾就那么一拨!

 

毛巾就这么顺应着重力作用滑落在朱雀的脚边,依然拿着毛巾擦头发擦到一半的朱雀整个人都僵硬了。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恋爱谈的太愉快,忘记收敛了啊......

 

——TBC

莫名其妙有了这一篇手感的我,下次更新就完结了😳

虽然我估计没几个人惦记这一篇,但我觉得有始有终比较好嗯

评论 ( 18 )
热度 ( 3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