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8——年下骑士帝

这个梗我老实交代,复习高达种子看基拉第一次宇宙战开高达回来躲在强袭里不愿意出来,穆过去安慰.......我的脑洞就暴走了。中间很多细节是嗷呜帮助搞哒,嗷呜么么哒@Berial

 

就是鲁鲁修的年纪大一点,大个三五岁就行了,当了皇帝,选骑士的时候出乎意料选择了十五岁没有杀过粑粑的朱雀。

 

然后战争就来了,主要是对鲁鲁修获得皇位不满的皇子皇女们掀起的叛乱,是谁不重要,总之没有任何实战经验的朱雀就上战场啦,第一次出战表现还不错,但是兰斯洛特回来后罗伊德说朱雀待在里面不肯出来,鲁鲁修就过去了,从外部打开兰斯洛特,走过去一看,朱雀坐在里面紧张的不得了,谁叫都没有反应,于是鲁鲁修就走过去双手包住了朱雀握着操纵杆的手,温度传过去,朱雀一哆嗦。

 

这时,鲁鲁修就温柔的说道:我们都还活着,松开吧。

 

哇,好美味不是吗。

 

就这一瞬间,朱雀抬头看到站在身旁的鲁鲁修,阳光洒在他身上,美的不得了,爱情的种子就此生根发芽啦~

 

于是,贪恋于这种美好的朱雀,为了能够每次回来都见到这样笑着迎接他的鲁鲁修拼尽全力,在长达三年的内战中身经百战杀敌无数,从下了战场还会紧张的那个小男孩一步步变成了令人闻风丧胆的白色死神。终于,内战平息了,鲁鲁修的统治稳固了。

 

纸醉金迷的庆功宴,美酒香槟,山珍海味,胜利的光芒笼罩在每一个功臣身上,胜利者的他们成为了美女们的目标,一波又一波的美人涌过来抛出媚眼,又一个个的被朱雀推拒,拿着香槟转头看着偶尔陪几个重臣家的女孩子跳舞的鲁鲁修,朱雀一不小心喝的稍稍有点微醺了,危险的光芒在眼睛里汇聚,他就有点等不及了。

 

同样鲁鲁修也被宴会搞得有些不耐烦了,他对朱雀肯定也不是全无感觉的,看着朱雀成为诸多女孩子爱慕的对象,他自己也挺焦躁的,独占欲作祟就比较快速的完结了庆功宴,把所有人都屏退,就留下朱雀一个人说要密谈,大家都知趣的离开,毕竟骑士还没有封赏嘛。

 

夜色已深,正殿内空无一人,鲁鲁修有些不太适应这种黏稠的气氛就坐在了高高的王座上,看着站在台下的朱雀,此时朱雀深深的看了鲁鲁修一眼,便半跪在王座前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鲁鲁修看着朱雀深吸一口气,道:如今霸业已成,你居功甚伟自然是要封赏的,避开人是想问你想要什么,权力地位金钱美人,你要什么,什么都可以给你。

 

然而把美人放到最后一个才说,说的时候心情特别差,心想你要是要美人就不理你了

 

结果朱雀听完,二话不说从地上站起来也不行礼了,在鲁鲁修的疑惑中走到王座前再次半跪下来,抓住鲁鲁修放在王座上的手放在手里行了个吻手礼,然后抬头看着鲁鲁修,声音里带着欲望的沙哑:"我想要你。陛下,给吗?"

 

鲁鲁修愣了,出乎意料完全不知道如何反应,朱雀等了几秒没有等到回复就站起身来,双手撑住鲁鲁修的王座椅背把人圈在自己的双臂里。

 

当初那个小少年,已经成长为这样高大英俊的青年骑士了吗

 

这时朱雀和鲁鲁修的距离已经非常近了,近到朱雀呼出来的带着香槟味道的气息都能闻到,鲁鲁修觉得那股热气喷在自己脸上,头皮都麻了。

 

便在此时,朱雀又说:如果陛下不回答,那臣就自己来取了。

 

然后重重的吻了上去。


其实什么都没有但是会被屏蔽所以 待补档


可喜可贺的HE

 

PS:我还真贱,说是没灵感没手感,然而这几天特么的还不是在更新,哪怕复习个番脑子还在朱修这里,没救了我,更文成习惯的大劳模。


评论 ( 14 )
热度 ( 78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