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 03

前情提示:   01    02


"那么,枢木朱雀,就由你来回答这个问题。"薇蕾塔没好气的点了名。在她的课堂上敢如此明目张胆的走神的学生迄今为止只有枢木朱雀一个人而已。

 

然而,被她点名的那个学生依然一副魂飞天外的懵逼样,整个人看着窗外的天空两眼发直,直到她本人从讲台上一路走到他的桌边直接用手里的书本敲到头的瞬间才整个人好像过了电一样的回过神来,一脸迷茫的抬头看着薇蕾塔满脸的不解。

 

"我记得你上周才递交了想要加入戈特瓦尔德教授的项目组的申请吧,"薇蕾塔一脸严肃的说道:"你应该知道,戈特瓦尔德教授作为世界上最首屈一指的海洋学教授,想要以学士在读的身份进入需要专业所有老师的考评,你就这样的状态我如何给你一个优良的评价?"

 

偏在此时,不知道是谁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一个华丽的男性声线将这首音域分外广阔的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跨越一个又一个转折的歌声不管听在谁的耳里都有种被直叩灵魂的震撼感受,就是这歌词......听的朱雀心塞程度增加了好多个百分点。

 

相遇就是一场错误

离别被谎言所掌控

那一天的黄昏染红了海面

眼泪是幼时我的控诉

但我不会就此停下脚步

过往是伤痛,未来在何处

可我都要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当然,铃声响了没两下就被坐在附近的夏莉手忙脚乱的关掉了,朱雀的道歉行为才可以继续下去。但是自从一不小心在电视里看到那双令他魂萦梦绕十几年的紫色双瞳,让朱雀再反过来去把鲁鲁修的专辑听个遍这才在课堂上走神的现在,听到这样一首属于鲁鲁修的成名曲不可谓不蛋痛。而且,他深觉自己已经被其中若干首经典曲目将膝盖戳成了筛子。

 

凡是鲁鲁修自己亲自谱词的歌曲都.......充满了对没有实现承诺这一行径的种种控诉。如果这个挑染了一缕红发,穿了一条风骚无比好像超短裙一样的衣服在舞台上又跳又唱的天王级别的歌星就是他当年在老家的海岸遇到的哪条小人鱼......

 

啊,严重的罪恶感压的朱雀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心塞的点开从班里鲁鲁修的头号狂热粉丝夏莉那里拷过来的全套资源,数千张超高清写真就这样糊了朱雀满脸,这位出道仅三年就凭借超强的实力统治了世界乐坛的新生代天王级别的歌手有一张精致的不像人类,360度全无死角的脸。罕见的紫水晶般的眼睛几乎在问世的瞬间就让紫色美瞳镜片卖到脱销,却无人能拥有和他一般的晶莹剔透的效果,纤细的腰线逼疯了无数想要模仿他穿着的粉丝,绝对的勾一勾手指就能让人疯狂的存在。

 

这真的,是当年在海边遇到的那条小人鱼嘛?

 

第一千次的将视线从鲁鲁修那缕挑染的红发上掠过,第一万次勉强把视线从大腿上那圈清晰的纹身上拿开,朱雀将这个高傲中又透露着魅惑,背上伸展出一对恶魔的小翅膀的歌星拿出来同自己记忆里那个戴了个小贝壳发卡,一脸懵懂的看着他的可爱的小人鱼放到一起,有那么一瞬间,朱雀有种想要砸电脑的冲动。

 

那个甩着银色的小尾巴,歪着头看他的纯真小人鱼怎么就成这个样子了啊!!!

 

不对!比起外观上和气质上的巨大变化,真正需要注意的难道不是他的尾巴变成了人类的双腿吗?

 

随手点开鲁鲁修最新的一次演唱会视频,朱雀一遍又一遍的在镜头拉近到鲁鲁修的身边时定格在他那双被评价为值一个亿的超长美腿上,虽然全世界都知道这位声音有着能够进入人类灵魂深处的震撼力的歌星体力差的发指,就连演唱会都没有办法跳完全场,有一半以上的歌曲都得坐着或者安静的站在台中样才能勉强撑下来,但是毫无疑问,这是腿,是一双非常灵活甚至可以去跳让MV蓝光碟销量破纪录的热舞的腿,绝对不是一条上了陆地就只能在地上拍地的鱼尾巴。

 

朱雀怀疑,自己可能无意中知道了些什么不该知道的大秘密。

 

一个晃神,朱雀的手肘碰到了键盘,又一个视频就这样被放了出来,是鲁鲁修的独家访谈。

 

"对于您的成名曲《告别昨天》,您的创作灵感是什么呢?"

 

面对主持人的询问,视频中的鲁鲁修优雅的将右腿放在了左腿上,随即用纤细美丽的手指轻轻的支撑住了那张美的让人窒息的脸颊,华丽而低沉的声线就这么直接砸进了朱雀的心底。

 

"那是年幼时一场错误的相遇,关于一个没有兑现的承诺的故事。但是现在,不管它兑现与否都没有意义了。"

 

访谈仍在继续,可朱雀的注意力已经不在上面了,皱了皱眉头,朱雀站起身来,双手握拳看向访谈里谈笑风生的鲁鲁修,严肃极了。

 

不管鲁鲁修是不是当年在海边遇到的那条小人鱼,为了那个改变了他人生轨迹的相遇,他也有必要一探究竟。

 

——TBC

 

进入了严重的瓶颈期,我在思考要不要休息一段时间,有种高产导致我的质量开始下降的感觉,已经硬挤了半个月的文了。靠


评论 ( 33 )
热度 ( 4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