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朱修版:

如果朱雀投稿的话就是:有点想吐槽我的男友,是个严重的妹控,每天都在和妹妹视频聊天,明明已经同居很久了,但是他还在每天给妹妹准备上学吃的便当,出门旅游也在给妹妹买明信片和各种纪念品,经常陪妹妹一起出去玩,给妹妹干这干那,我主要就是觉得实在是有点被挤占了太多的二人时间有些苦恼,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一下。没有撕的意思,妹妹是亲妹妹,的确是个好姑娘。

网友:这都不撕那就是德国骨科的节奏啊

洞主:忘记说了,我是男的,骨科概率并不高,毕竟妹妹性别不对

网友:…………………………

评论 ( 11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