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7——我的恋人是条鱼02

前情提示:   01


"你为什么不守约定?"

 

眼看着就要哭出来却仍倔强的将眼泪锁在自己的眼眶里的小人鱼愤怒的看着朱雀,最终哪块他们经常一起趴在上面玩耍着的礁石突然出现在了小人鱼的手中,转瞬间,那块巨大的礁石向着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的朱雀飞砸了过来。

 

顿时有种被什么东西砸到胸口的朱雀痛苦的闷哼一声,从睡梦中惊醒过来,不知何时跳到他胸口的亚瑟金色的眼睛正直愣愣的盯着自己,下一秒,对方扬起了被窗帘缝隙里露出来的灿烂阳光映照闪着寒光指甲的右爪。

 

"啊!亚瑟!"惨痛声响起,朱雀眼泪汪汪的一手摸下巴,一手捏着亚瑟的后颈软肉将它提溜到自己的眼前,无奈极了:"你为什么就不能有一天不咬我不挠我吗?"

 

回应他的是亚瑟不明就里的一声喵~

 

朱雀无奈的捂住了脸。

 

又是一个忙碌的清晨,朱雀匆匆进行了一下必要的个人清洁便抓起背包急匆匆的跑出了逼仄窄小的公寓,向着自己打工的那家餐馆飞速跑了过去。端个盘子的薪水虽然不算高,但是架不住长了一张很能算得上是赏心悦目的脸总算能收到不菲的小费,倒也让他勉强把自己的学业维持了下去。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就凭你这口一听就不像日本人的流利英文,你小子就应该出身名门才对啊,"利瓦尔百无聊赖的倚靠在吧台后面,将一杯刚刚调好的果汁推到了朱雀的面前:"来,说说看,到底是怎么把自己混得要靠我介绍工作好勤工俭学过日子的?"

 

"这个啊,"朱雀挠挠头,接过看起来很可口的鸡尾酒喝了一口才道:"因为我离家出走了。"

 

"离家出走?呜哇,"利瓦尔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表情戳了戳朱雀隔着服务员制服都能感受到的结实的肱二头肌,周身洋溢着肉眼可见的八婆气息:"居然是这么八点档的狗血发展?快快快,说说离家出走的原因让我乐乐?"

 

"......还真能让你乐乐......"朱雀沉默了一下,才有些无奈的说道:"你,相信人鱼的存在吗?"

 

"人鱼?就那种加勒比海盗里面的魅惑系海妖?"利瓦尔有些纳闷:"这种生物和你离家出走有什么关系?不要告诉我你小子离家出走就是来寻找人鱼的!"

 

"那倒不是,如果我要寻找也不会出国留学而是回本家那里的海域了。"有些苦闷的晃了晃手里的酒杯,朱雀那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里满是浓的化不开的回忆:"在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有一年跟着父亲回了一趟老家,当时在附近的海滩玩耍时差点溺死,但是最后我活下来了。当时我的记忆里救我的,是条人鱼。"

 

"......哈?!"利瓦尔一脸懵逼:"在近海溺水遇到人鱼搭救?你真的不是出现幻觉了吗?"

 

"我觉得不是啊,因为又不是一闪而过再无交集,而是在那片海域玩了整整一个暑假啊,每天都在跟他玩还一起聊天交换玩具什么的,这要都是幻觉,我觉得我也该去看精神科医生了。可是大家都在对我说人鱼是不存在的,不断的不断的重复这点,时间在流动,我又回不到那片海域去找记忆里的人鱼,就连我都不能非常肯定自己的记忆是不是出问题了。"

 

"呃,"面对如此玄幻的故事剧情,利瓦尔噎了一下才说:"是不是幻觉暂且不谈,这么久远的事情和你离家出走有什么关系?"

 

"我当时跟我父亲说我遇到了人鱼,他一点都不相信还大发雷霆觉得我在撒谎或者是脑子坏掉了,狠狠的揍了我一顿带着我离开了本家并且再也没回去过。"下意识的,朱雀把送戒指这件事情略过了没提,没过多久的后来便证明了这个决定简直是他人生前二十余年仅次于把戒指送给小人鱼外最正确的决定没有之一:"回去后我每次一提想回本家找人鱼他就会揍我,本来跟他的关系就不是特别的好,揍着揍着关系就越来越差,越来越没法沟通,再到后来我明确表示不想学金融法律之类的用来继承家业的专业他就爆发了,说我不继承家业就滚出去再别回来。"

 

"......然后?"利瓦尔小心翼翼的问道。

 

"后来,我就滚出来了啊。"朱雀看着利瓦尔的懵逼脸有些奇怪:"是他说的不继承就要滚啊?"

 

"......所以,你就滚了?"

 

"有什么问题吗?"

 

"......朱雀啊,"利瓦尔伸出手搂住朱雀的肩膀,凑到他耳边说到:"说不定你还真的该去看看教你人际交往的书——"

 

偏在此时,餐厅对面那栋奢华的娱乐公司大楼门口常年聚集的不知道谁家的粉丝暴动了,响彻天空的尖叫声伴随着一辆保姆车的离开陷入另一片癫狂,无数辆车几乎同时启动,紧随其后追了上去。

 

"他上了那辆车哪辆车啊啊啊姐妹们追啊啊啊啊啊!!"

 

亢奋到都要走调的声音杀入朱雀的脑海,一旁的利瓦尔挑挑眉甩甩手道:"哎呀,看来最近那个特别特别火的歌星容易汇聚脑残粉啊。"

 

"歌星?"朱雀好奇的扭头看向门外那纷纷扰扰的疯狂,出声问道:"什么歌星的粉丝能这么疯狂?"

 

"还能有谁,"利瓦尔用胳膊肘碰了碰朱雀的肩膀示意他抬头看餐厅内的电视,一张漂亮的几乎模糊了性别界限的脸出现在了电视里,那双美的好像紫水晶般的眼睛恰在此时对准了镜头,一瞬间,朱雀有种被他隔着镜头盯上的错觉,那时隔多年的熟悉感瞬间冲破了名为时间的封印让他整个人都僵住了,就连利瓦尔的声音都仿佛在这一瞬间远离了一般:"当然是风头正劲的鲁鲁修兰佩鲁基啊~"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4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