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4——打排球

脑洞系列20——打排球

 

最近我不是在打排球(给其他队发扬雷锋精神送分被虐的体无完肤)嘛,正好想起以前鲁鲁修有张照片就是以一个特别可怜而扭曲的姿势接排球但即将摔倒的构图,于是看看为了接球跪倒在地却被托起来得球反弹到脸的自己......

 

我觉得我站在场上面对对手就像是我们这边六个鲁鲁修对着对面六个朱雀,而人家打我们都不上第一梯队上第二梯队还被25分钟内打了两局25:10(生无可恋脸)

 

然后我们开始脑补朱修版的

 

就是一开始鲁鲁修和朱雀不认识的设定,新生入学进了同一个班级,老师教授打排球,随机分组,朱雀就发现班里那个一眼看过去长得很对他胃口的同学蹑手蹑脚的打算从后门离开。

 

朱雀多正直啊,走过去抓住鲁鲁修的胳膊:逃课是不对的!

 

鲁鲁修好生气啊,可惜已经被老师盯上了,于是被抓回来参加比赛,还和朱雀被分成了对手组。

 

于是上场一开始是鲁鲁修这边发球,发球的人力气有点飘,反正朱雀队负责接球的那个接飞了,球向侧面飞起,结果朱雀超级可怕的跳起来超高的高度将那个打飞的球一个凶残的扣杀!

 

一道幻影袭过,得分。

 

接着轮到朱雀他们这边发球了,不是朱雀发,反正就是一个轻飘飘的球发出去,鲁鲁修正好站在正中间最前面,一脸紧张,额头有滑过汗水,然后朱雀按照规矩超过一定高度的球+没有进入自己的领域的球他没管,谁知道后面的小伙伴接不起来,还被得了分,朱雀就默默的调整了自己的策略,把他的领域默默的调成了全场......

 

之后的战况可想而知了,本来就都是一群菜鸟在打球,结果里面混入了一只哥斯拉,把自己边的场地都划归到了他一个人的地盘,只要有球进入他的领域,百分百被接回去,挑高了飞过来被朱雀扣杀,调低了让朱雀打出诡异的回旋弧度,你们可以思考一下手冢的绝对领域,记得还要加上超大力恩。反正一定是杀人排球的气势诶嘿。

 

不讲具体怎么打得了,我脑补了这样一个场景,就是鲁鲁修和朱雀两个人都打最前面站正中间,这时就有个排球技巧啦,我打的时候对面队的那个胖女人就站在网前拼命的堵我的视线,我俩眼神厮杀了很多次,但是换了朱雀和鲁鲁修,就是朱雀七骑脸站在网前杀气腾腾的看着他面前的对手......总觉得被他盯的人好可怜啊2333

 

排球这个打一打不是位置要轮换嘛,所以后来连打几轮的过程中朱雀发现对面那个队虽然都与自己比是弱鸡,但是那个长得最漂亮的最弱鸡,跌倒的姿势都非常的匪夷所思,连表情都在他的动态视力下一帧一帧看的超清晰,还可搞笑了,于是轮到朱雀发球的时候,哇。

 

我妈是个排球篮球总之各种运动狂人,在男队当主力的那种,奈何我遗传了我爸的弱鸡基因(一起去爬峨眉山最后被扛着所有行李的我妈半扶着从山上挪下来并留下病根时隔25年爬山还会同一处抽筋这种),我想起我妈对我的点评:你个弱鸡,轮到我发球一定就专门逮着你那个方位发球,谁弱我对谁发!

 

于是我默默的脑补了一下发球的朱雀照着对方最弱的人打,正好还可以借机多表现一下自己啊,让对方记住自己啊这种小学男生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自己的弱智策略,啧啧,简直人间惨剧啊不是吗。

 

第一个球发过去,鲁鲁修只觉得一道幻影擦过耳畔!

 

鲁鲁修:......刚刚发生了什么?

 

第二个球又是一道幻影,鲁鲁修持续懵逼,球打到了后面别的场地网子上的标杆,断了。

 

鲁鲁修一身冷汗的看着朱雀:......这真的不是谋杀么?!

 

朱雀(心理):啊,他看我了!

 

反正全场朱雀就还是上手发球,球速凶残还擦网过,每次都打鲁鲁修的身边,最后一球,朱雀发球的时候亚瑟不知道怎么出现了咬了他一口,发球的力道不太对,弧度出了问题,直接朝着鲁鲁修能接到的方位打了过来,速度没那么快,力道没那么狠,鲁鲁修下意识的一接,手臂弯曲了,咣,球在他的手臂上反弹,打到了自己的额头,向后侧翻了

 

总之鲁鲁修就懵的不得了的仰躺在了地上,朱雀吓了一跳,把亚瑟从腿上拽下来跑了过去公主抱,就这么认识了恩。

 

再后来就朱雀明白鲁鲁修为什么不爱上体育课了,就跟鲁鲁修商量好,鲁鲁修帮他补习数学,他在体育课上负责罩着鲁鲁修,薇蕾塔见识过朱雀的变态和鲁鲁修的弱鸡就把两人每次都分到一起,最终因为所有时间都在一起于是修成了正果。

 

可喜可贺的HE。

 

——FIN

 

啊哈,我的大姨妈要来造访,今天又放了血拔了火罐打了排球走了一万步没力气更新了,用开的小车顶替一下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3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