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谈一谈所谓应对你认为的雷文的正确礼仪

今天我得浪费一段码字的时间来跟大家探讨点事情。

 

中午,群里发生了一件不怎么愉快的事情。有个姑娘破坏了大家对彼此的信任启用了匿名功能,认为酪太太对于艳情史的部分解读是——这不就和车夫党的想法一样了吗?

 

我非常的恼火,恼火到在群里发了脾气。

 

且不说这位姑娘已经怂到了连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都不敢上真身认真的探讨,而且一看就知道并没有读懂艳情史中的描述——也可能压根没读看了点只言片语就来发表意见了——甚至于我觉得她把车夫党那种"抛下一切责任假死离开"这种对鲁鲁修彻头彻尾的侮辱和"活着赎罪"的心态完全的混为了一谈,也就是连原作都没有读懂之外,我最愤怒的一点是——她专门启用匿名来说这点。

 

这说明什么?她明知道自己的这个看法会引起作者的不适并不想用真身承担后果。

 

鲁鲁修说过,只有那些有被射杀觉悟的人才有资格开枪,阁下启用匿名这种不敢在群里直接承担后果的行径让我不得不选择撸否直接隔空挂你。

 

作者的不适会引起什么?很简单,产文的心情变坏以至于产出出现问题。孕妇压力过大还会没有奶呢,更何况是无偿的牺牲了自己的闲暇时间来造福大众的同人作者。作者耗费了大量的精力时间所求的不过是精神上的愉悦和认可,我不知道在这个情况下还要让作者不爽的人是什么心态。

 

我个人的解读是——她对于个人喜好的要求已经高过了整个圈子的繁荣。

 

也就是说,她并不care她的话会不会导致作者不想产粮饿死别人,她只想自己痛快。

 

对于这种人我有一句话送给她:麻烦您保持缄默并点击右上角的叉叉,这一点都不难。

 

也许有人会说有言伦自由,表达意见应该被允许,我们的确拥有言伦自由,但是,这个世界上也没有无限制的自由!而且,我一点都不认为,出于恶意的表达可以躲藏在自由的名义下张牙舞爪,那不叫言伦自由,那叫低情商和KY。

 

首先大家应该明白一点:同人作者无法从创作中获得实质性利益(出本除外,但只针对购买人群)

 

其次: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莱特,每个人对于事物的解读是不一样的

 

第三:同人他妈的不是官方,是YY!出现多重解读本就正常,多重解读之下产生了雷点碰撞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综上:你吃太太们的产粮本质上是个占人便宜的事情。

 

那么,你都已经占人便宜了,你该做什么?难道不是点个赞搞个推荐或者是留个言表达喜爱?当然,我完全同意认可赞成的一点就是——你可以霸王,从头到尾没有任何表现抹嘴离开。这绝对是自由,就如同同人作者写出来的文画出来的画不能强迫所有人都来看一样,又不是学校食堂。

 

但这并不代表你他娘的白吃白喝末了还要一脚踹翻桌子大闹饭店指着作者的鼻子说你做的饭太难吃了是个混蛋。

 

尤其是,并不是所有的作者都跟我一样能够在无数指着我全家问候的微博骂战侮辱性言论中淡定的关了微博过了三天一个个的举报,并不是所有的作者都能像我一样管你写了什么反对怒骂的留言都能呵呵一笑无视而过,我他娘的有个凶残的老爹被锻炼的脸皮厚的像城墙拐弯,你对我发脾气我都可以坐下来跟你探讨如何在未来避免不快,可大部分作者并不是如此!

 

她们产粮是爱,不是捧到你的面前让你一巴掌打到地上还要吐两口吐沫的!

 

难道你家门口开了家不和你心意的饭店你还要进去打砸一番让人家关门或者非逼人家做出你喜爱的饭菜?

 

那不是什么读者,那是我大一时那个不许我在宿舍吃猪肉说猪字的极端穆斯林!

 

退一万步饭店老板还开门做生意呢,同人作者有啥?他是拿了你钱了还是让你做了广告了?她就是做饭给喜欢自己做的饭菜口味的那拨人做个免费的小灶,你不喜欢走人就完了还要逼逼,你是谁啊你?她没有义务听你在她面前指手画脚表达不满,尤其是出于恶意的不满。

 

你可以回家去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把作者婊上了天,你也可以跟同样讨厌她的人私下里咒天咒地说她是个傻逼,但你唯独没有资格在她的面前表达出于恶意的不满。

 

究竟是善意的希望对方精益求精的意见表达和恶意的对作者成果的否定,我们都不是傻逼,谁都看的出来。对于这样的言论——不好意思,不约。

 

当然我并不是说不允许任何人表达负面留言,事实上,就是我也会头脑发热说出一些极其傻逼的留言一不小心就踩到别人的雷点,每个人的雷点不同出现这种情况在所难免,但是我恳请每一个出于善意的,还愿意看某个太太产粮的姑娘们在留言之前小心一点,因为很多太太跟我不一样她们是很敏感脆弱的!

 

同样,如果此文踩了大众雷点请告知产文的作者打上tag,对于每一个认为此文踩你个人独有的雷点,非大众常见雷点的姑娘,请自行离开这家免费的饭店,并告知与你口味一致的小伙伴离这里远远的,而不是砸了场子。你不吃,别人还吃呢!只有一家饭店的地区永远成不了繁荣的商业街!

 

将恶意的言论表达隐藏在言伦自由的大旗下那就是在干伤害整个圈子繁荣的事情!

 

前车之鉴还少吗?往大里说,不尊重非穆习俗的极端穆斯林给整个穆斯林世界都造成了无可挽回的伤害,往小了说,隔壁佐鸣圈的圈管掐退好几个产粮太太的事难道还不够可怕吗?佐鸣圈还是个热圈呢!朱修圈已经远非当年了我们还掐,那是非要这个圈子死掉吗?!

 

这就是你对这个CP的爱?

 

我们的要求很低,只是恳请你不故意去表达会导致产粮量下降的意见都能憋死你吗?!闭嘴很难吗?

 

有些话,就是不能说的。

 

当然我知道,这些话只能对心思还在这个圈子的人说,对于:

1、个别爬了墙

2、认为圈子热不热和她关系不大

3、从而指手画脚对着产粮太太口出恶言的人

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的我也只有一句话送给你:您大人有大量,恳请您爬的利索点,莫要临幸我们这冷宫的妃子了,伺候不起。

 

哦对了,站在繁荣圈子的高度上来看,还有一种人有资格随意表达不满:

 

只有有把因为被你恶心到所以导致出现的产粮空缺全都补上能力并付诸于实际的人才有资格随意对作者表示不满。

 

翻译一下叫做:你行你上,不行别逼逼。因为作者不是收你钱才给你做饭的厨师,谢谢。

 

哦对了,让你们体会一下这种行径的直观性恶果:因为我也被这个匿名姑娘的行径腻歪到了,明天没更新,谢谢。

 

 

 


There is no egg! 哈哈哈哈~
评论 ( 38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