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 07

前情提示:01    02    03    04    05    06


忠诚是一种非常难能可贵的品质。这一点在帝国第一骑士杰雷米亚戈特瓦尔德身上显示的淋漓尽致。具体特点体现在不管自己的主君和自己的意见相左到什么地步,在实在无法说服主君的情况下,杰雷米亚会选择无条件服从并坚决执行维护主君的一切决意。这其中就包括但不限定于主君和他的零之骑士的爱情。

 

自从去年他伟大的主君在微博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后,杰雷米亚自然也追随着他伟大的主君的脚步跑到微博上开了一个叫做忠义的橘子的账号,关注了black king和今天又被亚瑟咬了之后就随意的关注了一些观点和他相似,坚定支持布里塔尼亚皇室统治的狂热主义者们,于是,在今天这个平淡的日子里,杰雷米亚不小心看到了一条在他的圈子里被刷屏的长微博,接着,他懵逼了。

 

帝国主义就是好

 

今天我就挂这两个人!@black king @今天又被亚瑟咬了 两个能花大笔大笔的钱砸在一只流浪猫身上却没钱参加陛下的慈善活动、捐钱给国际红十字会而不是帝国红十字会的死基佬!我就是鄙视同性恋你咬我啊!细扒见长微博!

 

赞37162转发48172 评论33763 2020年12月27日08:37来自微博网页版

—————————————————————————————————

 

长微博内容:

 

这两个人怎么红的我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具体可以去看@我和基友的二三事 去年6月23日的长微博,总体来说就是今天又被亚瑟咬了靠一系列被猫咬的图片圈粉,和他互动甚多的black king也因此走进众人视线,在扒出同居同性恋人等热点后,以他们养的猫成为日本皇家集团猫粮代言宠物为终结申请了大V认证,从去年一直火到现在。

 

这期间二人表现中规中矩,没什么出格的行为,也没什么特别值得夸赞的亮点,直到昨天!他们终于暴露出了丑恶的嘴脸!

 

事情的起因自然是本次圣诞节英明神武的鲁鲁修陛下亲自举办的这一系列利国利民的慈善活动,基本上,只要你还热爱你的国家,只要你还是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的一员,只要你还对皇室数千年的统治从心底里认可,那么借着这个机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国家而奋斗就是每一个合格的公民应该去做的事情!然而!在微博上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名人都纷纷为活动献上爱心并晒出稀有卡以证明自己对陛下的忠心时,依然有一小部分布里塔尼亚人对活动没有任何表示。

 

虽然他们的行动不值得倡导,虽然他们的行动被人所不屑,但是有鉴于我们英明的皇帝陛下用他的慈悲怜爱世人而非降下对他们不识时务的惩罚,我们在此对他们的行为不加赘述。可是,只有这两个人!不把他们挂在墙头上让世人都看看他们丑恶的嘴脸都对不起世界!

 

明明标榜自己热爱慈善事业却按兵不动,没有任何表示就算了,他甚至还公然点赞了对陛下不敬的微博而且从昨天到明明已经被广大帝国公民所关注的现在都没有取消掉!这是何等的猖狂,这根本就是挑衅啊!

 

他们点赞的微博如下:

 

「图」

 

看到了吗!就是这张图!明明关注了活动却不参加,还对恶意抹黑陛下和零之骑士是同性情侣的微博进行点赞,就这样的两个人放着手里大把的钱不去捐给帝国反而捐到国外!实在是太让人愤怒了!

 

也别说什么不过是私下里的爱好,呵呵,先不说我最讨厌同性恋了,退一万步他们到现在对陛下举办的慈善活动没有任何表现本身就是问题!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大V是网络红人,关键在于他们的身份特殊,以他们布里塔尼亚贵族的身份就应该无条件的支持陛下的一切决意并身先士卒的做出表率!这是属于贵族的责任!判断他们是贵族的证据具体看下面!

 

早在这两人刚走入众人视线的时候就已经通过穷奢极欲的猫粮能知道这两人的生活非常优渥,尤其是疑似今天又被亚瑟咬了上司的black king,看这条被他晒出来的给亚瑟做好的手工猫窝!

 

black king V:

 

@手机用户9876117117 用你的旧衣服做的亚瑟的猫窝,下次再不提前打招呼就带猫回来我就用你的被子做,你自己找地方睡去!

 

「图」

 

赞1 转发0 评论1  20X9年3月16日09:02来自iPhone客户端

—————————————————————————————————

今天又被亚瑟咬了

回复@black king:Yes, your majesty!

20X9 3-16 09:11

—————————————————————————————————

 

这个所谓的旧衣服材质看起来非常特殊,我专门去请教了专业人士,得出来的答案居然是帝国贵族专供布料,只有贵族才能够购买的衣物,流传给庶民的及其稀少,绝对不是非贵族家庭能够拿来做猫窝的!你们看!

「图」

这是阿尔斯托莱姆家族2017年推出的帝国贵族专供休闲服套装,是不是和这个猫窝的底座一模一样?身为下属的"今天又被亚瑟咬了"都能够穿上这样的旧衣服,更何况black king自己?!

 

——TBC

还没扒完,让我慢慢写。

宝宝的眼睛还是红的,嘤嘤嘤,明天去中医院理疗嘤嘤嘤。


评论 ( 30 )
热度 ( 8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