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7——爱的告白

昨天群里有个姑娘学校里有个国防生向同性恋人求婚来着,还摆了心,我就顺手写了个朱修版。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干眼症犯了眼睛痛而且骑士帝卡了所以凑数的

 

背景是大学。鲁鲁修是普通学生,朱雀是国防生,之前两人就是学校里的热门CP,暧昧不断的。当然事实上鲁鲁修还是皇子只不过隐藏了身份在学校上学,朱雀是陪在他身边的准骑士哈,等鲁鲁修毕业他也就转行骑士了。

 

雀仔楼下摆红心,对着楼上喊:鲁鲁修!!!我喜欢你!!!做我的男朋友吧!!!

 

全楼轰的炸了,所有的窗户瞬间打开,所有的窗帘瞬间扯开,整栋楼上所有的窗户里都伸出来好多个脑袋向下看过去,噪杂的声音响彻云霄:卧槽哪个男人宠副会长告白了?!

 

凌乱的声音从这栋教学楼传到旁边的教学楼,瞬间开始直播的朋友圈和微博,有好多人拿着手电向下照:日!军服!这个尼玛太彪悍了!

 

所有的人都开始看最顶层的鲁鲁修的房间

 

朱雀继续喊:鲁鲁修!你听到了我的话吗!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大家一起开始起哄:鲁鲁修!鲁鲁修!回答他!回答他!

 

声音炒鸡大,总之再想装死也不可能了,鲁鲁修愤怒的把窗户打开:闭嘴!你发什么神经!

 

一群一群的女孩子闻讯赶来,尖利的叫声伴随着凌乱的脚步声纷至沓来,整个学校都暴动了

 

站得高的鲁鲁修一眼看过去,黑压压的人群都在向着这里靠拢,登时整个人都无法忍受这种巨大的羞耻感恶狠狠的把窗户关上了。装死

 

大家一看窗户关上了都开始嘘,还有人喊着:副会长开窗户!副会长开窗户!

 

朱雀一看,挠挠头,就活动了一下手脚,走到楼下,开始,爬!

 

全体:噫!!!!!无防护攀岩!!!

 

雀仔向上爬,大家都在旁边嚎叫:嗷嗷嗷勇士啊!加油上!

 

朱雀爬的可快了,没几下就到三楼了,跟蜘蛛侠似的,抬头一看,距离鲁鲁修所在的11楼还有8层,敏锐的能够看到,11层的窗帘有在晃动,朱雀就知道,鲁鲁修肯定在偷看!更加有力气了

 

爬呀爬,爬到9层,大家的嚎叫已经彻底炸了,爬呀爬,爬到9层,大家的嚎叫已经彻底炸了,到第九层,鲁鲁修终于扛不住了,于是一把开了窗户低头看着下面,朱雀一看鲁鲁修焦急的脸,二话不说加速爬上了11层,一只手扒着阳台,对着通红脸的鲁鲁修说:不邀请我进去吗?

 

11楼其他宿舍的带着大家一起接着嚎:邀请他!邀请他!邀请他!

 

然后鲁鲁修一把抓住朱雀,气得脸红:你给我进来!

 

朱雀超开心的一个华丽的翻身,直接把鲁鲁修扑到啦!

 

然后在大家的静谧中过了许久,朱雀突然出现在了窗户那里,鼓足全部力气大喊一声:我们在一起啦!

 

然后就把窗户关上了,窗帘拉上了,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可喜可贺的HE

 

——FIN

 

 

少一点,宝宝的干眼症犯的非常厉害,眼睛很不舒服。

话说宝宝有个梦想,就是去割个双眼皮开个眼角,可惜我妈就是不乐意,超级迷信的认为在脸上动刀就是破相。结果昨天宝宝因为干眼症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倒睫,建议割个双眼皮矫正一下,否则加重干眼症而且伤害视力。

哦。哦。哦。

知道消息的本宝宝在医院差一点就COS了陛下的三段笑,整个人差点笑到晕过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无绝人之路!!!!果然!回到家跟我妈一说这个情况,她终于没有再反对!

跟姬友们一说她们纷纷表示恭喜,都说本宝宝的五官情况割了双眼皮开个内眼角估计会变成网红脸,强烈支持我去割一个!

可惜这时我爹成了阻碍,他居然对我说:我也有倒睫,这么多年都没整你干嘛要开刀?我不也过的好好的?

......麻痹这次老娘如果去三甲确定倒睫绝壁去割!你自己皮糙肉厚随便你继续自暴自弃!哼!

 


评论 ( 15 )
热度 ( 3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