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02

前情提示:01


有鉴于布里塔尼亚的皇室基因经历了近百代皇帝拼命娶优质老婆的奋斗,到了鲁鲁修这代的皇室基因已经好的一眼看过去就是"我们都是贵族"范儿了。总体而言就是男的帅女的美,智力超群身材倍棒,只是偶尔会出现一个如当今这般的极端案例——美的超越性别,完全抛弃了体力的全智力加点。

 

撇开当今这般不是非常可取的极端加点案例,我们要说的就是哪怕库洛维斯殿下是公认的沉迷于艺术缺乏政治头脑的存在,这个记忆力也是要比常人好一点的,更何况这种明明挺伤眼却能让他看到过的设计来源就那么几个,不能更多了。

 

因此,当朱雀拿着设计图杀气腾腾的出现在皇帝办公室的时候,设计师本人居然有了想要跳窗逃跑的冲动。

 

"鲁鲁修!"将设计图拍在皇帝光滑平整的红木大桌上,零之骑士恶狠狠的双手支撑在桌面上,上半身前倾给某个看到设计图就一脸心虚的设计师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压迫感:"为什么你给尤菲画的同人图里的造型会变成库洛维斯殿下给我敲定的隐藏卡造型?!"

 

"......咳,"可疑的移开了自己的眼神,鲁鲁修心虚的咳嗽了一下,然后才用一种飘忽的声线说到:"尤,尤菲她们换了粉红姐妹的账号把这幅图发在了娜娜莉征集造型意见的微博下还顶成了最热门评论......"

 

房间一时间陷入了诡异的静谧。

 

足足过了半分钟,朱雀一拳砸在设计图上,碰的一声几乎震掉了皇帝的钢笔,当事人恶狠狠的说道:"当初娜娜莉来找你约稿时我就该阻止你!现在怎么办?那可是黑丝啊黑丝!在卧室穿给你看都是我的极限了,现在还要穿给全世界?"

 

"......我怎么会想到娜娜莉她们居然能这么做?最重要的是,我怎么知道库洛维斯居然能接受这种设计!那家伙明明是复古风的坚定拥护者——"

 

鲁鲁修的话还没说完便被门口传来的一个优雅华丽到有些浮夸的声线打断了。

 

"真没想到我亲爱的皇弟居然是这样看我的,我的心被悲伤和愤怒撕成了两半!"

 

鲁鲁修和朱雀一起转头看去,只见一身浮夸的蓝色复古大披风礼服抱着一摞纸的库洛维斯正一脸哀痛的捧着自己的心口靠在门口,好像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一样如同诗朗诵一般咏叹道:"明明我是个并不拘泥于时代与风格的艺术家,真正的艺术并没有边界,选择出适合模特本人的造型才是我的职责啊!"

 

"......你的意思是我适合情趣黑丝吗库洛维斯殿下?"朱雀的脸部瞬间黑成了白色死神模式,杀气暴涨起来:"这简直比殿下你挑给我们的改良圣诞装更像是挑衅呢。您真的不考虑尽快选个骑士好让我挑战一下吗?"

 

毕竟我又没法直接挑战皇子本人。

 

"并非如此!"库洛维斯非常严肃的转过身来大步流星走进办公室,将手里的设计稿放在了皇帝的办公桌上,从里面抽出一张递给鲁鲁修道:"不是你适合黑丝,而是这分明是我亲爱的皇弟用心去设计的情侣套装,如此充满着爱意的表达凌驾于所有的材质与风格之上,你们一起穿着时那种和谐与美好就是你们对爱情的诠释与表达,这才是艺术的真谛啊!"

 

"......可那是我们的卧室情趣!你这是——"

 

"闭嘴朱雀!"总算赶在朱雀爆出更多不可说的情报之前截住了他的话头,瞥了眼手头那张是怎么看都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以剑之名》里的皇袍的鲁鲁修无奈的揉了揉隐隐发痛的额角,对着一不小心知道了些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从而有点懵逼的库洛维斯说道:"库洛维斯皇兄,我的这套还就算了,朱雀那套不是太正经,最好还是换一套造型比较好,不然有损皇室威严——"

 

"怎么会!"库洛维斯心痛的闭上眼睛打断了鲁鲁修的话语,双手如同乐队指挥一般猛的向左右伸开,吓了朱雀一跳:"将肉体美用非裸露方式展示出来并达到了若隐若现的状态,人类真正的美不只是要靠衣物来达成的!关键还是肉体!肉体才是人类精神的圣殿!这才是艺术最终的真谛!就如同你这套对腰身要求如此之高的设计,实在是太性感了!完全值得成为隐藏卡的造型啊!"

 

"而且!"库洛维斯十分开心的将手里剩下的设计稿全部都摊开在皇帝的办公桌上,一系列非常非常......呃,颠覆人民印象的圆桌骑士用设计稿就这样显现在了鲁鲁修和朱雀的面前,库洛维斯心情愉悦的用修长的手指自打头给第一圆桌骑士杰雷米亚设计的橘子套装上点过,道:"圆桌骑士的诸位正是看到了顶头上司会以身作则才肯穿上这一系列的造型啊,成片今天下午就能出来了!"

 

"......"

 

后来,鲁鲁修总算是以自己身为原设计师+皇帝的双重身份强行修改了设计稿,顶着朱雀那种想要把自己在办公桌上办了的眼神给朱雀的黑丝骑士服好歹加了一个巨大的披风,勉强遮掩了几分春光......

 

——TBC

 

总之就是橘子叔又躺枪了,圆桌骑士团还出了搞怪装诶嘿~

 

这个系列里的鲁鲁修又不是恶逆皇帝,所以他的服装还是没有玩的那么疯,好歹还比较传统一些哈。我脑补的一开始的零之骑士服其实是更华丽一些的圆桌服,不过是黑披风上面一个巨大的金色皇家纹章~鲁鲁修的皇帝装也相对传统华丽一些。不过这次搞了这个活动,皇家礼服会不会因此革新就不好说了233

 

昨天专心码了警察爱豆,这章骑士帝过度一下哈,下一章我们开始愉悦的氪金抽卡恩


评论 ( 27 )
热度 ( 10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