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2——盗梦空间AU 03

前情提示:    01    02


鲁鲁修有些头痛。

 

在突破了前两层梦境时,他并没有遇到过现在这般难以解决的问题。

 

在那两层梦境中的朱雀都是一个被困在一段场景中不断重复轮回的执念而已,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个拥有着近乎于完整人格存在的朱雀,以及——

 

他自己。

 

这里的朱雀和这里的鲁鲁修生活在一个完全不合逻辑的世界中,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其他人类存在,只有他们两人连带一只猫的世界。他们生活在无尽的高楼大厦中,没有熟悉的阿什福德校园也没有枢木神社,没有黑色骑士团更没有布里塔尼亚帝国,整个世界完全的被限定在了这一片高楼大厦中,所有的场景互换都通过一部电梯完成。

 

鲁鲁修原本打算一开始就去带朱雀去自己的世界,然而,当他身处于一种完全玄妙的状态中观看到这一层梦境中朱雀的生活时,他竟然有点不知所措了。

 

与其他两层不同,这里的朱雀,看起来非常的幸福。

 

一个只有他和鲁鲁修的世界,一个没有任何烦扰的世界,一个不需要忧虑未来与过去的世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不需要有执念,不需要有责任,他们只需要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好,而最让鲁鲁修感到棘手的就是,很多时候,朱雀居然都没有在跟梦中自己所构筑的鲁鲁修互动,而是一脸幸福的旁观着鲁鲁修的所有行动,居然就能在脸上绽放出很是温柔的微笑,就好像掌握了整个世界一般。

 

"这可真是......"

 

鲁鲁修有些苦恼的以手指为梳子挠了挠头皮,试图去驱散心底那种微妙的不适,然而——

 

"你心软了,是吗?"

 

魔女冷漠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

 

鲁鲁修突然有种不想去跟CC沟通的感觉,他迟疑了片刻,才叹了口气转过身来,绿发的魔女依然面无表情的悬浮在这个虚幻的梦之世界边缘,橙黄色的眼睛里带着鲁鲁修都没有看出来的怜悯。

 

"是不是有种他生活的很幸福,我为何要去打扰的感觉?"

 

"......只是觉得即使带他去我的世界,需要面对的麻烦也有一大堆,根本没有办法如同他的梦境一般有着如此简单而纯粹的幸福。"

 

"可是,"魔女手指轻轻向上一划,一个巨大的沙漏突然出现在天空中,金色的沙粒正在飞速的从中间狭窄的通道漏下去,给人以无形的压力:"他沉睡的太久,枢木朱雀这个人本身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如果沙子漏完,会怎样?"

 

"他将永远的被留在自己所构筑的梦之世界,再也无法离开。"魔女的脸上显露出哀伤的表情,她伸出手指向鲁鲁修的身后,鲁鲁修回头看过去的时候,他发现这个世界的边缘如同第一层梦境中那个一点点从边缘开始崩溃的梦境一般也在持续崩溃着,只是速度慢了许多,那积压在世界边缘处的崩溃缓慢的如同放了慢动作的黑蓝色沙暴,大概用不了多久就会将整个世界完全摧毁。

 

"支撑这个世界存在的根源并不够完整,枢木朱雀在构筑它的时候只是想要寻求一个只有你和他的世界,用来对抗在第一个庞大而精密的梦境中所遭遇的绝顶痛楚。"

 

"而这个世界却并没有这样的真实,即使它意味着朱雀对幸福的最简单最基础的理解,也终有一天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让他本人意识到这并非现实。"鲁鲁修伸出右手扶住额头,一脸的无奈:"所以,这依然是一段执念,一段对幸福的执念。"

 

"而他的幸福,正在崩溃。"

 

魔女平静的补上了最致命的要点。

 

她再一次伸出手来,向着鲁鲁修所在的方向,不知从何处而来的风吹起了她的刘海,血红的印迹显露于额头,满是不详的红色:"去吧,鲁鲁修,拿着梦境的钥匙,将枢木朱雀从虚假的梦境中唤醒,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闻言,鲁鲁修握紧了手中的骑士勋章。

 

——TBC

 

短一点就短一点吧,一个小时飙出来的成果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困的不行了睡去了。

 

断在这里也好,正好下次更新就可以把我最想写的两个场景都写进去了。

 


评论 ( 7 )
热度 ( 2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