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1——重口味

零碎片段5——重口味

 

弥总之前不是说陛下的肾应该不错嘛。昨天我说现在北京爱吃辣的越来越多,我妈:因为肾虚,肾虚才重口,我就恍惚看到了五十问里哪个有点重口味的雀,还有口味偏淡的陛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鲁鲁修:......你就一定要吃这么重口味的料理吗朱雀,上次黎星刻才跟我说偏爱重口味食物的人都肾虚啊

 

闻言,朱雀慢慢的放下了手中的餐具,站起身,走到鲁鲁修的身边,一把将人整个扛起来:居然让陛下产生了如此的误解和担忧是属下的错。今晚会好好表现的。

 

,其实黎星刻只是牙龈出血被天子禁止吃重口味的食物了啊,然后对外表示只是为了证明我不肾虚

 

当然肾虚与否和吃辣可能有一定的相关性,但一定不是主要的影响变量啦233

 

黑菇:鲁鲁的肾毕竟是遗传蛋卷的……

 

兯:遗传蛋卷和玛丽安娜,哪个都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 ( 1 )
热度 ( 6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