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打脸同学会04

前情提示看tag骑士帝系列


"怎么说呢,这个结果即在预料之中,又有些出乎意料,总体而言,我并不感觉无法接受哦,鲁鲁修。"距离会场不到二十米的会客室内,奥德修斯心情有点复杂的看着已经被确定为下一任皇储的幼弟,有些无奈的说道:"早在看到父皇对失去玛丽安娜殿下的表现时,我就已经有预感了。"

 

"居然那么早就有所预感吗?奥德修斯皇兄。"鲁鲁修有些惊讶的挑起一侧的眉毛,双手抱胸,很是意外:"我还以为我和娜娜莉被送到日本时除了修奈泽尔皇兄外大部分人都认为我们失势了才对。"

 

"别这样说哦鲁鲁修,"一旁修奈泽尔优雅的如同中提琴般的声音传入了鲁鲁修的脑海:"皇兄能够坐在第一顺位继承人的位子上并安稳的活到现在本身就是能力的证明了啊。"

 

"还是不要打趣我比较好。"奥德修斯露出一个有些无奈的苦笑:"能活到现在的本质原因只是因为我资质平庸啊。正因为资质平庸,才让所有对那个位子有野心的人放弃了对我的暗杀而已。我啊,从来就没觉得我能够问鼎皇位,一个安分的大公比坐在皇位上的傀儡要安全自在的多。"

 

可就是这样的身份还能保留有这份自知之明才显得不平凡啊。

 

没有将话语说出口,鲁鲁修对这个不管他和娜娜莉落到什么地步都不吝于伸出援助之手、甚至于会阻止卡琳欺负娜娜莉的大皇兄还是相对保留了一番尊敬之情的。就冲对方这份人情,他也不会对大皇兄有任何不好的举动。

 

而且,比起大皇兄,最大的隐患分明——

 

"那你呢,修奈泽尔皇兄。"鲁鲁修扭头看着身边这个几乎被所有人都认为会继承皇位的帝国宰相,有些戒备:"即使是愚蠢于吉妮薇尔都会对那个位子充满野心,否则她也不会气成那个样子。"鲁鲁修嘲讽的瞥了眼会场的方向,刚刚脸色铁青的吉妮薇尔就是从那里离开的:"你有能力,也有威望,我本以为你会是第一个反对的存在,可是你居然第一个表示了赞同,亏我还以为你都准备好了人马,就等着伏击我于宫殿门口呢。"

 

"真意外啊鲁鲁修,你居然是这么看我的。"修奈泽尔面不改色的回应着其实与暗示自己有谋反之心没有区别的意有所指,对着非常严肃的看着自己的鲁鲁修,道:"除了我本身对那个位置并不是很有兴趣外,还因为我一不小心的情况下知道了一些关于我亲爱的弟弟的情感小故事。"

 

将鲁鲁修瞬间阴冷起来的表情尽收眼底,修奈泽尔微微一笑,吐露出了一个让奥德修斯更加不明所以,而当事人却几乎都要暴起的名字。

 

"枢木朱雀,那个资质非常优秀的,即将从帝国皇家军校毕业的年级首席,你为自己预备好的专属骑士。"说到这里,修奈泽尔有些恶劣的停顿了一下,英俊的脸上露出一个有些恶意的笑容,好整以暇的看着活像一只炸毛的猫般的鲁鲁修道:"你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对他的一对一册封典礼呢?我亲爱的好弟弟?"

 

"......你想要什么?"沉默数秒,鲁鲁修有些恼火的说道。

 

修奈泽尔刻意在"一对一"上加重了音,显然是对他和朱雀的关系了如指掌,暗自嘲讽他假借骑士册封典礼缔结一生的契约罢了。而这正是帝国悠久历史中皇族最常用的同自己的同性伴侣"结婚"的替代方式,在世人面前宣誓,缔结一生都不会改变的契约,一种比婚姻更加高级的,忠诚度更高的契约关系。

 

"不必紧张,我亲爱的皇弟。我没有阻止你的想法,也不会阻止你,毕竟在这一方面,我和你没有什么不同。"顶着一副瞬间被"原来他也是GAY!"shock到表情的鲁鲁修,修奈泽尔有些好笑的补充道:"只是我大概会找一个愿意接受现状的女士以规避大量的麻烦,而据我对你的了解,我大概想象的到你会成为怎样一个顽固的、让皇室头痛的单身主义者。"

 

"我无意否定你的选择,也不想加以干涉,只是这样一来,我觉得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完全可以合作不是吗?毕竟,"说到这里,修奈泽尔将左臂置于胸前,优雅的向鲁鲁修的方向单膝跪下,行了一个微妙的臣子里:"与越发不想理事、面对很多事务都不想大动干戈的父皇相比,你应该会是一个好皇帝。"

 

"......有限的时间,你对我还真是没信心啊修奈泽尔皇兄。"鲁鲁修有些不爽的伸出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放在修奈泽尔面前,等着对方拽住自己的手起身:"你就不怕我在那个位子上一坐五十年直到你白发苍苍?"

 

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握住眼前戴着黑色胶质手套的来自于鲁鲁修的手,修奈泽尔优雅的站起身来,露出一个看不出感情的笑容,优雅的说道:"那得看你自己的本事了,鲁鲁修。"

 

五分钟后,一身金色钩边黑色皇族礼服的第十一皇子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优雅的走进会场,第一次在全世界面前登台亮相。

 

属于他的时代即将到临。

 

——TBC

 

就是修奈泽尔知道弟弟很难有后代,表示:我不急,反正你估计也干不长,干得长也早晚得把皇位传给别人,到时候再说的意思。并且,其实他俩都想对帝国的某些制度动手,两个人配合比一个人内斗好。这样一来,谁当皇帝谁是他们要对付的旧势力的靶子了不是吗。修奈泽尔表示他不喜欢吸引仇恨,这种出风头的事还是交给中二病才会皆大欢喜。

 

这章给系列五埋伏笔。以及,我追燃战楼追了一晚上没时间写大章了.......困死了,睡去了


评论 ( 32 )
热度 ( 137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