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打脸同学会03

前情请点击tag骑士帝系列

昨天断更是因为觉得这一段最好一气呵成,就没有从中间断开......好像剧情向着奇怪的地方过去了哈哈哈哈


这一天终于要来了啊.......

 

卡莲有点惊讶,倒不是说对这个走势没有设想,而是对于查尔斯的行动如此之快有些反应无能。要是知道查尔斯会在此时此刻突然做出这个决定,她今天就不会来同学会了。那现在呢,要不要立刻离开这里进驻阿利叶斯宫?

 

正想着呢,手机又震了,卡莲手指一划,把娜娜莉的微信调了出来。

 

娜娜莉:卡莲姐不用回来啦,其实完全没必要担心,父皇有派阿尼亚过来呢。

 

......拜托,你老哥就没怎么放心过你爹派来的人啊。虽然皇帝对十一皇子的溺爱纵容整个皇室都看得到,挺多此一举的。卡莲默默吐槽着回复起来,但就在这时,娜娜莉的第二条微信过来了。

 

娜娜莉:尤菲皇姐在我身边哦,所以柯内莉娅皇姐也在。

 

.......哦,那你哥也可以放心了。

 

把此条转发给某个妹控,卡莲正想收起手机,偏在此时有电话打了进来,仿佛是命中注定一般,一不小心她就按下了接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莲!!!!!"

 

一个声嘶力竭到听起来让人喉咙都隐隐做痛的声音杀了进来,即使不是公放状态都瞬间吓的卡莲猛的把电话从自己手头扔了出去,正好击中了仍然在慷慨激昂的发表演说的路易斯头上。

 

碰!手机同人类后脑勺亲密接触后发出惨烈的碰撞声,被击中的当事人被砸的瞬间扑街,整个人都载倒在了会场的地板上,而电话另一端的人却没有停止撕心裂肺的哀嚎与惨叫。

 

"NEWS啊NEWS!!!!快点看NEWS!!!鲁鲁修前辈把我们都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吉诺激动到都走调变形的声音就这么从躺在路易斯身旁的手机里发了出来。

 

话语没能继续,卡莲已经华丽丽的翻越过沙发,一把抄起躺在地上的手机随手拨拉了一下自己半长的红发,没好气的对着电话另一端的某只大型金毛吼了回去:"闭嘴吉诺!被耍的只有你这个蠢货!"然后她当着所有人的面摁掉了通话。

 

"......电话那边,是吉诺?"半晌,利瓦尔才代表除了被砸的晕眩还没有缓过来的路易斯外其他同学小心翼翼的问了起来,一脸的纠结:"他说鲁鲁修......耍了他?"

 

很不文雅的翻了个白眼,卡莲没好气的正要说话,夏莉的手机突然也响了。

 

"诶,是米蕾会长的电话诶?"一边说着,夏莉一边接听了电话,然后看着立刻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利瓦尔,同情了一秒钟,打开了免提。

 

"哦厚~亲爱的小夏莉~你现在身边有电视吗?"米蕾活力满满的声音从电话的那头传了过来。她像是在忙碌着什么,背景里满是噪杂的声音,像是有好多好多人在疯狂的走来走去一般。

 

"有啊。"夏莉瞥了眼看起来似乎终于清醒过来,却对卡莲的武力进行了一番评判后选择敢怒而不敢言的路易斯身后的电视机,一脸的莫名其妙:"怎么了,会长,你有什么新节目要放送了吗?"

 

"不是我有新节目啦,而是——"

 

米蕾刚要说些什么,一道焦急却十分有力的声音从电话那头透了过来:"米蕾阿什福德!你到底在那里浪费什么时间?!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是打滚撒泼也好,是哭泣哀求也好,总之得给我拿下那位大人的第一个独家访谈!成功了我给你加薪升职!"

 

"嗨嗨~"米蕾元气满满的在话筒那头喊了起来:"安心吧,短信我已经发到他手机上了,他不会不同意的~"然后,米蕾又撂下一句:"赶紧看NEWS吧,有惊喜,我还有工作先挂啦~"就在守候许久、就想对心心念念数百个日日夜夜的心上人说两句的利瓦尔尖利的"等等我会长我是利瓦尔啊!"叫声中结束了通话。

 

哈,又是看NEWS。

 

今天是个什么日子,怎么不管是吉诺还是米蕾都让大家看NEWS,就好像发生了什么似的,而打破这诡异的寂静的居然又是头上还肿个包的路易斯,他转头恶狠狠的摁开了电视,一边摁还一边嚷嚷着:"我倒要看看鲁鲁修那家伙做了些什么居然欺骗了圆桌骑士!说不定是帝国破获了大型诈骗集团犯罪案,主犯是那家伙也说不定啊哈哈哈哈。"这样欢乐而美好的畅想,在卡莲怜悯的注视中笑容戛然而止在下一秒。

 

没有路易斯所期待的《帝国法制》或者是什么大型诈骗团伙落网报道,路易斯连换了好多台,但所有的电视台在这一刻转播的变成了同一个内容,一把空着的华贵椅子,无数熙熙攘攘的大贵族身影聚集在椅子所在台阶下方的会场里,最前面一排帝国皇族的日常站位还全都是空的。这个画面大家都很熟悉,毫无疑问是帝国第九十八任皇帝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的寝宫——潘多拉贡大皇宫中的议事厅,也是日常皇帝用来发表重要讲话和接见外宾举行部分重大仪式的场所。这种看起来会是全员出席的场景毫无疑问表明这个国家即将发生什么新的变化。

 

与此同时,室内众人的手机提示铃声和震动此起彼伏的响着,即使是路易斯也从兜里掏出手机看了起来。所有人收到的消息都差不多,全都是帝国新闻的推送——查尔斯皇帝陛下即将发表重要讲话。紧接着,巨大的广播声自举办同学会的会场窗户外传入室内,娟秀的女声提醒着每一个人打开手边的电视或者终端用以聆听帝国最高掌权者的临时发布,规格之高,即便是不甘心如路易斯也不得不偃旗息鼓。

 

"呜哇,居然是通知全境,好高的规格,上次这么搞是不是还是对EU宣战来着?"利瓦尔有些疑惑的嘀咕起来:"现在这是要干什么?对中华联邦宣战吗?"

 

"你在胡说什么啊利瓦尔。"夏莉嗔怪道:"好好的怎么会跟中华联邦开战啊,你简直——"

 

"尤,尤菲米亚殿下!"

 

夏莉的话语被一旁明显进入疯魔状态的妮娜打断,众人被这尖利兴奋到刺耳的声音攫取了全部的注意力,回头一看电视,原来是拥有皇位继承权的诸位皇族陆陆续续进入了会场,当然,顺位继承权相对靠后的皇族会先进入以等待顺位继承权排在前面的皇族,越是晚进入的自然在帝国越有话语权,也就离那个位子越近。而妮娜口中的尤菲米亚正是帝国的第三皇女,平日多活跃在具有慈善亲民性质中的政治活动中,排名虽然相对靠前却进入会场较早,一般情况下这也是一个皇族用来表明自己对皇位没有野心的表现。

 

这其实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信号。

 

在她的身旁,除了爱出风头的第六皇女卡琳外,帝国几乎从不公开亮相的几位看打扮也同样是皇女的殿下缓步进入会场,而按照帝国惯例,出于对安全和教育的考虑,尚未满16岁的帝国皇族一般不公开露面,可现在,她们也出现了。

 

一般情况下这只能预示三种情况——皇帝驾崩、宣布继承人以及,新帝即位。

 

布里塔尼亚帝国奉行选贤制度,每一个皇族自诞生之日起就有皇位继承权,这一权利赋予了他们常人所没有的种种特权,比如政治豁免权以及任命骑士组建属于自己的军队的权利等,但是按照出生顺序排好的顺位继承权只代表着你具有继承皇位的资格,仅仅在皇帝突然驾崩并且未指定继承人的情况下才会由排位最前的那个人继承皇位。而根据这九十多次帝国的皇位交接证明,由第一顺位继承人继承皇位的概率可谓少之又少。

 

".......喂喂喂,所有皇族都到场了,这种架势,我怎么感觉这像是要确定皇储啊。"利瓦尔喃喃出声。

 

与此同时,年纪偏大一些的皇子们也出现在了画面中,当素来不理政事沉迷于艺术的第三皇子库洛维斯La布里塔尼亚都出现在镜头里的时候,基本上所有人都明了了这一事实。

 

"哦,现在连第三皇子库洛维斯殿下也到场了,那就剩下那几位手握重权的殿下尚未到场了。"早在尤菲米亚出现的瞬间,妮娜就从路易斯的手里夺过了遥控器调大了声音,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解说终于出现在了房间里,不紧不慢的解说起来。

 

"目前来说,帝国手握重权的皇子皇女就那几位,大皇子奥德修斯殿下,二皇子修奈泽尔殿下,大皇女吉妮薇尔殿下,还有二皇女柯内莉娅殿下,据传三皇子母族虽然有意让殿下涉足政事,但是殿下本人志不在此。所以库洛维斯殿下的母族虽然非常强大,但他本人是属于地位超脱而无实权那种,在无意角逐皇位的诸位殿下里和有同胞姐姐柯内莉娅殿下做后盾的尤菲米亚殿下一样是领头一般的存在。"

 

正说着,库洛维斯已经挂着一副优雅的微笑缓步走到诸位皇子皇女面前,尤菲米亚正要微笑着走上前去迎接,一旁的卡琳却突然斜插了进来,脸上的愤怒遮都遮不住。

 

"呃,库洛维斯殿下被卡琳殿下拦住了,由于是现场直播,我们并不清楚卡琳殿下对库洛维斯殿下说了些什么,只能看出卡琳殿下非常的愤怒,库洛维斯殿下似乎在安抚卡琳殿下,详细情况暂时无法为您汇报——"

 

路易斯突然紧张起来了,卡迈克尔家族作为大皇女吉妮薇尔殿下的死忠,他很清楚卡琳分属于本派,但是在如今这个很有可能是公布下一任皇帝的时候卡琳殿下如此失态只能证明他们卡迈克尔家族可能押错了人,这直接意味着未来数十年的发展瓶颈,甚至于灭顶之灾。

 

几乎解说的话音刚落,卡琳尖利而愤怒的声音划破空气直接杀入了众人耳膜,透过直播的摄像器传向了整个世界。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摘走了全部的胜利果实到头来爬到我们每个人的头上!凭什么?就凭他有个好娘吗?!"

 

一时间,原本还在窃窃私语的大厅完全安静了下来,几乎所有人都将视线聚集在了卡琳娇小的身影上,处于关注漩涡中的她显然怒不可遏,胸膛随着她本人剧烈的喘息非常明显的起伏着,而被她怒斥的库洛维斯则是怜悯的拍拍她的肩膀,俯下身温柔却也有些冷漠的说道:"卡琳,你失态了。"

 

"......看来今日的讲话内容,诸位殿下已经提前知道了呢。"解说有些尴尬的说道,导播则在同一时间关掉了会场的声音转播,于是电视机前的众人只能面对解说没话找话的解释着库洛维斯的母妃和卡琳母妃的关系以及两个家族的渊源,听了没两句,卡莲就冷漠的哼了一声,随即一脸嘲讽的转过头去。

 

难怪皇帝要突然出击,看来就是想让这群人完全没有准备的时机,否则卡琳不会愤怒成这个样子,要知道,在玛丽安娜刚一去世,带头欺负娜娜莉的人里就有卡琳啊,作为和鲁鲁修早已撕破脸还动过鲁鲁修的底线娜娜莉的竞争对手,她现在只会比任何一个人都更要不甘,更要愤怒甚至恐惧吧。

 

听见了卡莲饱含嘲讽的轻哼,路易斯怒目而视,事关家族未来数十年的发展,他和此刻无数个押错了人的贵族一样濒临失去理智,终于跨越过了对卡莲武力的恐惧破口大骂起来。

 

"你得意什么?你们休达菲尔德家族照样是绑在三皇子派系上的!戈布里埃拉皇妃殿下待你父亲不薄!你这个白眼狼,居然、呜哇!"

 

剩下的话没能说出口,路易斯的领子被卡莲一把揪住直接把他整个人都摔了出去,缺乏锻炼的路易斯非常狼狈的摔在了身后的沙发里,眼镜都飞了出去。

 

不等他爬起来,卡莲便居高临下用看蝼蚁的眼光冷冷的看着路易斯,冷漠的说道:"和休达菲尔德家族无关,我所效忠的对象只有新皇一人。只能随家族大流而动无法做出自己的选择的家伙还是乖乖接受自己的命运比较好。"

 

命运?路易斯看着卡莲不带半点温度的眼神,不自觉的打了个寒战,便就在这时,解说再度出声了。

 

"哦!那里,吉妮薇尔殿下和柯内莉娅殿下出来了!"

 

被吸引的众人扭头看向电视,在敌人眼里有魔女之称令其闻风丧胆的柯内莉娅表情轻松淡然的和一个浅茶色卷发的少女一同向会场走来,与身后一脸铁青到完全无法抑制的吉妮薇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然而,这幅画面却瞬间点燃了整个同学会的气氛,夏莉第一个惊讶的尖叫出声,和解说一头雾水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娜,娜娜酱?!"

 

"诶,柯内莉娅殿下身旁这位......皇女殿下,没有公开露面过啊?居然和柯内莉娅殿下一同进入会场?这......?"

 

看清楚画面中的娜娜莉的瞬间,除了早有准备的卡莲,所有的人都呆住了。

 

看着那个款款向自己走来的娇美的小皇女,卡琳气得攥起了拳头,尖锐的指甲就这样戳破了手心而不自知。这十多年来,她最讨厌的兄弟姐妹中毫无疑问,娜娜莉绝对能拨得头筹。凭什么?凭什么都是皇女,她却能在哥哥和父亲的保护下不接触半点肮脏与血腥,可以尽情的表现出自己的优雅与纯真,圣洁的好像童话里的公主,没有接触到就可以表现的这些事情并不存在一般。而自己却要早早面对一切泥潭污浊,从中打一轮滚,沾染上泥污再洗脱不开。

 

可是如今,她的哥哥却成了这一轮夺位之战的胜者,连带着她都能趾高气扬的这时才到,就因为,就因为他们那个早早死去的庶民母亲吗?!

 

就在此时,娜娜莉已经走到了卡琳面前只有一米左右的地方,然后,这个从来没有在世人面前露过脸的皇女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停在了原地,同脸色难看的卡琳面对面的站着,整个会场再度安静了一下,将所有的目光投向了依然在对峙的二人。

 

第六皇女和第七皇女关系恶劣,这在潘多拉贡简直是公开的秘密,尤其是玛丽安娜王妃刚去世的那段时间,两位皇女的冲突几乎到达了顶峰,失去了母族保护的皇女和对她早就看不顺眼的皇女对上会发生什么,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得出来。可现在.......

 

大概过了那么漫长的几分钟,卡琳正想说些什么,娜娜莉却突然淡淡的笑了,然后她抬脚自卡琳身边走了过去。擦肩而过的瞬间,卡琳面部瞬间扭曲起来,然而,形势逼人,攀附大皇女而有如今地位的她却连转身同娜娜莉再起冲突的资格都没有,只能恨恨的站在原地,几乎咬碎了一口银牙。

 

成王败寇,不外如此。

 

如果是平日,观看到皇室难得一见的八卦戏份时,大家早都热火朝天的讨论起来,然而在今日,身为八卦中心一员的娜娜莉的出现却成功的噎死了众人所有的思绪,一时间,尚且能回荡在室内的,除了众人几乎停滞的呼吸声外,便只有解说充满疑惑的讲解。

 

"呃,到目前为止,我们尚且不能确定这位小皇女的身份,但是就她能够与柯内莉娅殿下一同进入会场的情况来看,与她一母同胞的某位胞兄,可能会是这次重要讲话的主角。而已经在民众面前公开亮相过的皇子中尚有奥德修斯殿下和修奈泽尔殿下没有出现,距离皇帝陛下的讲话开始还有十五分钟......"

 

"......我说,"半晌,利瓦尔用颤抖的手指指着电视中的娜娜莉,满脸的惊恐:"那个,是鲁鲁修那家伙的妹妹,同父同母的亲妹妹,我没有记错吧?嗯?!"

 

他有些惊慌的扭头询问着,然而除了非常不雅的翻了个白眼看着天花板的卡莲外,在场所有人都一副受惊过度的表情,没有人能回答他的问题。

 

"娜娜莉要是皇女,那鲁鲁修那家伙是什么?!皇子大人吗?!他不是姓兰佩鲁基吗?!皇族不都是该姓布里塔尼亚的吗?!啊?!"

 

崩溃的声线一下又一下的敲击着面色惨白,感觉下一秒就要晕过去再也不能醒过来的路易斯的神志,但现在已经没人有心思去关注他的状态了,利瓦尔惊恐的声音充斥了整个房间,下一秒,几乎算是撕心裂肺般的咆哮在在场所有人的脑海里响起。

 

"谁家的皇子殿下整天以赌博打击贵族为乐啊!!!!!!!!"

 

谁家的?布里塔尼亚家的。(蜡烛)


——TBC


注:戈布里埃拉La布里塔尼亚,出自小说,库洛维斯的妈,特别讨厌玛丽安娜娘仨,卡琳母妃和她关系很好。小说中总想要库洛维斯争皇位,亲自欺负过娜娜莉和鲁鲁修,库洛维斯受她影响一度很讨厌鲁鲁修,直到被柯内莉娅影响才逐渐喜欢上鲁鲁修,老来阿利叶斯宫跟鲁鲁修下棋(找虐)。在鲁鲁修的眼里,因为戈布里埃拉,库洛维斯一派暗杀玛丽安娜的嫌疑不小,所以下手毫不留情。库洛维斯死后就疯了,卡琳一直在关照她。卡琳超级讨厌娜娜莉,因为觉得她白莲花吧233


评论 ( 32 )
热度 ( 167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