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0——双明星之再演一次我们自己

是萌萌的梗,但是估计她写出来时走不同路线了,我就放出来我的放飞自我吧233

 

以及我就是故意的,催她快点出文233

 

总之就是鲁鲁修和朱雀都是双CODE设定,好多好多年过去后,他们跑去拍戏,成了圈里的大明星,然后有天,有个叫做谷口和大河内的家伙暗搓搓的根据历史编了个戏,你懂的,就是那段历史。

 

然后这两只在找演员时,按照史料记载的鲁鲁修和朱雀的脸找到了现在的鲁鲁修和朱雀,两个人看着这个剧本囧了一段时间,决定拉倒吧去演演看好了。

 

于是因为放出了风声说请了当红演员这两个演历史上有名的两个大坏蛋,记者蜂拥而至了。

 

记者:请问鲁鲁修先生,您对此剧打着历史的旗号却添加了大量超能力的设定有何看法,是否是颠覆历史还是戏说呢?

 

鲁鲁修拿过话筒:关于这个问题,我在刚接到剧本时也非常的疑惑,但是在跟脚本和作者谷口先生和大河内先生仔细探讨并深入了解了当时的一些史料后发现,那段历史有太多微妙的因素,如果不加入超能力的因素,恐怕很难拍出符合逻辑的作品。事实上,在历史学界,对于ZERO这一存在拥有超能力的探讨也非常多,是有事实基础的

 

记者:请问,吸引您接手这个大反派角色的原因是什么?

 

鲁鲁修:一,我从来没演过反派,二,谷口先生拿着资料找上门,发现我和恶逆皇帝长得非常非常像,这大概是历史的巧合吧,好像冥冥之中,我就是为了出演他而来一般。第三点,这个角色的设定并不只是大家表面上看的那样简单,其实还有个突破性的设定,也就是说,我其实要演的,是两个人,这对于我个人的演技来说,会是一种突破性挑战。也许出演这样一个被历史公认为大恶人的存在会给我泼脏水,带来一定的负面评价。但是,我所追求的只是个人演技的提升,无关其他。再者,我觉得我们需要给谷口先生和大河内先生一点信心,涉及政治正确这种会对人们三观产生影响的重要红线,我相信他们应该还是能掌握好的

 

喏,就是这么一个戏。

 

加上这是零镇后好多好多年,当然世界不叫零镇叫正义裁决,为了政治正确,鲁鲁修肯定就是大反派,要以反派角度写,不然你想,现在谁敢拍元首为了世界和正义发动战争啊

 

接着发布会,大家看鲁鲁修用仪器投影在大家面前的恶逆皇帝三维立体成像,果然啊,和恶逆皇帝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大家都开始调侃,然后看到背叛骑士就:......

 

记者:......你俩真的不是这两人转世吗?

 

鲁鲁修:也说不定不是吗?

 

后面朱雀演戏的时候,鲁鲁修还发微博调侃:看啊,我的骑士估计真的是背叛骑士,瞧瞧这个平地助跑上墙的体能

 

然后朱雀也发微博转发调侃:yes ,your majesty!

 

看吧,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总之这俩演的太基了,洗脑了好多人,于是这历史的研究就乱七八糟了,我还脑补了老历史学家生气发文:戏说历史是对历史的不尊重!我现在新收的的学生都口口声声说他俩有原因,所以要致力于挖掘当年的真相!胡闹!

 

然后我们细化一下剧本里面的细节,非常放飞,剧本里的人物OOC

 

既然鲁鲁修是ZERO没曝光,那ZERO需要来个新人支撑了,谷口脑洞大开,为了充分利用鲁鲁修这张和恶逆皇帝如此相似的一张脸,搞出了双生子设定。就说其实玛丽安娜王妃当年生了一对双胞胎,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这在皇室中被认为是不祥,所以对外宣称其实只有一个王子,两个王子交替出现在世人面前公用一个身份。

 

对于蛋卷来说,他比较喜欢哥哥,不太喜欢弟弟,因为弟弟更加的,怎么说呢?

 

就是玛丽安娜王妃去世了,弟弟就借着自己出来的时候跑去跟粑粑扎刺,于是粑粑一怒之下就把弟弟送去流放了,弟弟就是这么一个原因去了日本,认识了朱雀,两个人就相识了,而哥哥继续留在哪里被暴君查尔斯教育,肯定越教育越坏啦。

 

就是真正流放日本的不是弟弟嘛,所以弟弟深切的感受到了被背叛抛弃的苦闷和绝望,又认识了好朋友朱雀,一心想要帮助朱雀夺回日本,就在特殊情况下用自己的寿命或者是健康换了超能力,披上披风去当ZERO啦。

 

谁知道朱雀这么不识好歹,拒绝了和ZERO一起努力。但这个过程中朱雀有去上学,所以重逢了弟弟,朱雀自己是汪精卫曲线救国理念的拥护人,两个人有点小暧昧那样的感觉。

 

总之就是弟弟努力叛逆,用强大的超能力来扭转战局,但是他获得的瞬间,他的哥哥也获得了,因为是双生子嘛,然后就是那边尤菲米亚和留在帝国的哥哥在一起,被哥哥给用超能力洗脑了,去杀日本人,搞得弟弟不得不亲自动手杀了尤菲米亚,接着在黑色叛乱中和秘密到达11区的哥哥对上了,因为两人都有超能力,哥哥用计让朱雀把弟弟抓了,把娜娜莉带回去了。哦娜娜莉都不知道有两个哥哥。

 

接着就是因为是皇子还有超能力,而且弟弟得了超能力哥哥也获得,两人的联系太紧密了蛋卷也怕万一弟弟死了对哥哥有个好歹,就养着做做实验,顺便吸引残党。哥哥借着弟弟的身份跑到11区去上上学享受人生,朱雀本来就对弟弟有点小感情,虽然把人交了出去但其实并不是很希望他死,所以上头不解释缘由地留鲁鲁修一命他就是暗暗松了口气。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也不敢问,和哥哥校园好生活,哥哥也就觉得很有趣,就跟朱雀演戏,虚假的幸福这样。

 

有天哥哥回本国的时候,弟弟想办法脱出了,继续反叛。后面就没啥了,继续保持一致,但是加入了哥哥和弟弟斗智斗勇的场景,终于到了东京决战,丧心病狂的哥哥为了把弟弟一举弄死就以行政命令的方式让朱雀发射了芙蕾雅,弟弟受了重伤。

 

然后弟弟挂了,相爱相杀大半截,倒在了距离最终的胜利还差五集的时候。挂前发了最后的信给朱雀,朱雀才知道有两个人。虽然表面上是朋友义气哪种,但实际上肯定演绎的挺缠绵暧昧哪种,朱雀就挺伤痛的。觉得自己曲线救国前路渺茫,这时哥哥趁机而入,利用超能力催眠了朱雀一起去干坏事。

 

最后的结局是陷入矛盾和挣扎的朱雀在最终战被卡莲的怒斥训醒,但为时已晚,战死。这边丧心病狂的哥哥被继承了弟弟遗志的某个人所扮演的ZERO干掉了。

 

总之就是坚持政治正确直到最后,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鲁鲁修初看剧本觉得双生子的设定好扯淡啊,就问谷口,结果谷口表示我有史实依据,你看,本来查尔斯应该也有个双生哥哥,但是神秘的消失在了历史里。

 

鲁鲁修:......麻痹,大伯。

 

朱雀:其实吧,这不怪编剧,毕竟你在学校里和在外面完全是两个人,精分太厉害还把蜃气楼开到最后,给ZERO和恶逆皇帝之间留了些令人遐想的空间,但是政治正确的红线又不能乱动,也难怪人家不得不用两个人来表现嘛。

 

鲁鲁修:所以你爱上我弟了哦。

 

朱雀:洛洛很讨厌我,谢谢。

 

鲁鲁修:我有点后悔了,这种身处剧中不能吐槽的憋屈感。

 

朱雀:即然都来玩了,那就索性玩的开心点嘛。

 

鲁鲁修:你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嘛

 

朱雀绽放出一个很灿烂的笑容说:"当然开心啊,大家已经可以尽情的吐槽当年那段沉重的过往,可见,历史所铸就的伤痛几乎被时间所抚平,我们的愿望达成了啊。

 

闻言,鲁鲁修愣了一下,随即眉眼弯弯,温柔的笑了起来。

 

 

戏播出后还出了灵异事件专题?世界各地其实老能看见这俩人的转世哦,你看,各种老照片摆出来。最后的结论就是:他俩一直在转世,这一世转到了两个演员身上,所以,他俩一直在等待有一部戏能让他俩演,为了能演就一直在不死心的转世,这次终于满足了执念,所以会消停了。

 

消停不消停的不好说,毕竟又演了几部戏后,这两人双双息影又隐居了。大概再过几十年又会不甘心的跳出来再做点啥吧。

 

比如,再演一次自己。

 

——FIN

 

今天太累了,这篇存稿临时顶一下日更,明天再更同学会。我知道不太好玩,但要是没这片今天今天你们就得断粮了XDD

 

日更真是太特么的不容易了,敬每一位奋斗在日更前线的太太,当然包括我自己☆〜(ゝ。∂)


评论 ( 25 )
热度 ( 59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