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01

前情请点击tag骑士帝系列

看来我真的需要搞个完结篇总结了,不知不觉100多篇文,我自己都得找半天了ˊ_>ˋ


这篇会很苏,不过陛下自己的设定就是那么苏,怎么写都不过分233

 

皇历2018年,阿什福德学院建校以来的第二届学生在一片平静祥和中走向了大学校园。

 

不同于以往规律的高中生活,大学的生活往往是散漫,而缺乏一定集体感的,于是在毕业满一年的时候,曾经的三年级D班某个同学出于某种不是多么高雅的目的张罗起了高中同学会。

 

然而,在联系到某两位同学时,他们遇到了麻烦,不是说失去了联系,而是被拜托联系所有人的利瓦尔打完电话后一脸无奈的转达了其中有两人都无法抽出时间的回复。

 

"一个说自己事务繁忙实在无暇前来,另一个接起电话说了不到半分钟背景音里就是巨大的轰鸣声,震的我隔着话筒都能听见,然后他就无奈的说自己现在在国外没法参加,所以,注定缺两位了。"利瓦尔有些无奈的摊手说道。

 

"诶,"一旁的夏莉有些闷闷不乐的低头喝了两口饮料,道:"鲁鲁高二突然辍学,朱雀君同一时间突然转学,之后两个人就都再也没有见过了,本来还以为这次同学会能见一面呢。"

 

夏莉的发言明显获得了在场女生的一致赞同,大家纷纷七嘴八舌表达起啦自己的遗憾,一时间,整个会场里全都是"好遗憾啊难得我还想再拍两张他俩的照片拿出去炫耀呢。"、"呜呜呜全班最帅的两个男人都没来我还来干什么?"、"就是啊,难得我还觉得终于能够补一张全班的集体照了呢,这下又不行了,唉。"和"他俩的朋友圈什么的都从来没有过更新,也不知道到底去什么地方了,好遗憾。"这样的抱怨。

 

听着大家乱七八糟的抱怨,卡莲无趣的靠在沙发上很不文雅的翻了个白眼。

 

他们讨论的,正是鲁鲁修和朱雀,阿什福德高中人气最高的两个美男。可惜前者在高二时突然宣布辍学,另一个几乎是当天就说是转学了,转到什么学校也没有人知道。

 

不,其实还是有人知道的,比如自己。毕竟作为同样早就被鲁鲁修预定好的准圆桌骑士团成员,被塞进布里塔尼亚帝国皇家军校受训一点也不奇怪。

 

所以......卡莲扭头看向窗外,那个被巨大的轰鸣声打断交谈的朱雀,大概是在地中海执行毕业任务吧。

 

然而,正当卡莲有些想入非非时,一道让她有些不舒服的视线锁定了她的所在,卡莲微微皱眉,转过头来,恰好和班里某个伯爵家的儿子视线撞在了一起。几乎是瞬间,这个看起来长的蛮像金发版布丁伯爵的家伙就眯起眼睛,像是抓到了什么千载难逢的机会终于爆发出来一样指着她爆出了一句没过多久就让他后悔的痛不欲生的话语。

 

"哼,一个空有一张脸的雄性花瓶有什么好追捧的。连圆桌骑士候补休达菲尔德大小姐都能拨冗前来,他俩到没有时间了?要我说是混得太惨没脸出现才对吧。"

 

一瞬间,在座的大家安静了下来。

 

哦,这其实不稀奇。毕竟这位贵族小公子可真是和鲁鲁修有仇的,而且仇,还真不算小。

 

事情要从当年说起。作为相貌中上,跟随大皇女吉妮薇尔殿下一派的实权派贵族卡迈克尔伯爵家次子,在这个贵族平民一视同仁的学校身家还是挺能拿得出手的。表面上看能跟他的家世媲美的学生大概也就剩下吉诺阿尼亚和卡莲了。

 

爱出风头,傲慢无礼,瞧不起所有的庶民,学习也还不错,偏偏就遇到了一个完全碾压了他全部的存在——鲁鲁修兰佩鲁吉。

 

论相貌,甩他八条街,论学习,还是甩他八条街,明明是个不起眼的庶民把他俩放到一起都会认为鲁鲁修才是贵族,总而言之,在进入这个学校之前,这个叫做路易斯家伙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这样让他憋屈的存在。

 

他的高中生涯,因为鲁鲁修的存在倍感压抑。

 

而两人结的仇,在高二刚开始时到达了顶峰。

 

结仇的缘由很简单——利瓦尔的身世。利瓦尔的母亲是个平民,因为某些未知的原因嫁入贵族之家,然而又因为出身的不足导致在家中没有什么地位所以郁郁寡欢。目睹这一切的利瓦尔因此非常讨厌自己的家族,故而离家出走,选择了阿什福德校园进行求学生涯。出于对父系家族的厌恶,利瓦尔果断选择了母亲的姓氏作为自己的姓氏。好死不死的,他所抛弃的那个父系家族的爵位,正好比路易斯家高了一丁点。

 

哦,这对于视自己的出身为荣耀的路易斯而言,在鲁鲁修出手之前,利瓦尔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存在没有之一。

 

所以这个蠢货做了点什么呢?他选择去利瓦尔打工的酒吧闹事,一掷千金逼迫在哪里当调酒师的利瓦尔干这干那,要多讨厌有多讨厌。

 

本来如果只是干了这么一次倒也无妨,利瓦尔也是那种遇到了麻烦喜欢烂在肚子里的,偏偏好巧不巧当他又一次故技重施用这种方法排遣心中不爽时,这老天就让另一个心情不好的人来排遣不爽了。哈,没猜错,就是刚和亲爱的蛋卷粑粑闹了点矛盾的鲁鲁修。

 

两个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存在就当场约定了几日之后在全校学生面前以国际象棋轮一次输赢,赢的人可以命令输的人去做一件他讨厌的事情,完全不知深浅的路易斯以自己身为国际象棋部部长的自信果断迎战鲁鲁修,然而开局不到三分钟就被完全将死,可以说,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至于结局......

 

塞西尔克鲁米上尉在学园祭那天玩真人版砸地鼠玩的相当开心,连锤子的手柄都砸断了。

 

喏,就是这么差的关系。

 

"雄性花瓶?哈,那用了仅仅三分钟就当着全校的面跪倒在花瓶面前的你是什么?智能垃圾桶吗?反正就你那张脸就不配当花瓶。"利瓦尔毫不留情的嘲讽道。

 

"利瓦尔......"妮娜怯生生的扯了扯利瓦尔的衣角,腼腆的说道:"好歹他和罗伊德老师长得挺像,就别在长相上这么说了......"

 

"哈,反正你也只能在口头上占占便宜了,抛弃贵族荣耀的堕落之子。"路易斯眼里满满的全是恶意:"因为就算你再怎么说,花瓶就是花瓶,连高中学历都没拿下来就选择辍学,一看就是没什么长远眼光的庶民,就算有几分小聪明又怎样?出身就注定他不会有什么大出息了。"

 

"你!"

 

利瓦尔一时语塞,毕竟鲁鲁修高二时期突然的辍学可以说是震惊了全校,一个帝国皇家大学都唾手可得的存在竟然因为家族产业问题选择辍学,哪怕知道鲁鲁修应该是个大贵族出身,但是这种突如其来的改变,怎么看都像是家族整个出了问题似的,尤其这之后的近乎失联让利瓦尔都有种不敢细想的尴尬。

 

"所以说,恐怕就是他那有那么几个臭钱的暴发户老爹破产了交不起学费才辍学吧,不然娜娜莉怎么会也跟着不见?他包养的那个东洋小白脸也是因为这个才不得不狼狈的滚回家去的吧。说的好听,实际上也就那样了。"见利瓦尔语塞,一时间占到上风的路易斯得意洋洋的补充起来:"要知道,那段时间帝国可正在对外用兵,受局势影响破产的庶民企业可是数不胜数哦~"

 

然而,显然今天的神并不喜欢让同学会成为路易斯同学用来打脸一雪前耻的舞台,很快就有人开始反驳了。

 

"诶,路易斯你居然不知道朱雀君是日本第一政治世家枢木家族这一代本家唯一的嫡传继承人吗?"坐在夏莉身旁的苏菲一脸惊讶:"说人家是小白脸什么的,虽然日本是个小国家,但他也算得上是一国王子了啊,有点失礼哦。"

 

哦,其实这同学会可能还是用来打脸的,不过被打脸的,可能是路易斯就是了。

 

——TBC

路易斯其实在哨向里出过一次场,人设就是第一季21集里面那个被塞西尔用锤子使劲砸啊砸啊砸,长的像布丁伯爵的哥们。那个锤子还飞了出去砸了鲁鲁修呢。名字背景都是我整的,脸参考动画。

 

以及他弄错了,是因为鲁鲁修受命紧急对外用兵了才会导致部分庶民企业破产,正好反了。后面会稍微细化一下这里。

 

利瓦尔确实是贵族,卡尔德蒙德也是母亲的姓,和老爹吵架才离家出走,广播剧里鲁鲁修说的。他平时经常打工,日常开销包括买机车的钱都是自己挣的,早期自己下场赌博,险些输的那次让鲁鲁修救了,之后就成了鲁鲁修的专职司机,R2 广播剧里给鲁鲁修介绍了好多打工的工作,虽然全被CC搅黄了233他离家出走的原因是我自己编的。

 

这个同学会发生在鲁鲁修即将登基时,朱雀接电话的时候正在做任务没错,刚从兰斯洛特上下来,那个巨大的轰鸣声是直升机啦。

 

PS:我自己不喜欢同学会。大四那年画了个美美的妆去参加高中同学会,大家纷纷惊呼天啦噜这个美女是谁!如果只是这样我大概还挺喜欢,但问题在于,说了我的名字后——

 

一男生走过来:我怎么没印象啊......?

 

天知道那会儿我多想掐死他,脸都有点扭曲后,我说道:"高一我和你坐了一年同桌,谢谢。"(白眼)

 

如果你的存在感低到人家都不记得你这个人,就算变美也只能是悲剧好吗ˊ_>ˋ

 

幸好大学我以凶悍的谈判能力在全系面前刷了满满的存在感嘿嘿( ̄▽ ̄)



评论 ( 33 )
热度 ( 1824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