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胡言乱语

说明一下,这都是胡言乱语,随手写的,不接受辩论

只是无意中看到了有些人说车夫结局是LC党的胜利,有点蛋疼。

倒不是说我要否定LC什么的,只是个人的理解中,鲁鲁修和CC的关系不该用爱情来诠释,明明是一种超脱爱情从而变得更加复杂的关系。

CC强调过无数次,她是共犯,是ZERO这一存在本身的共犯,他们之间从最开始的互相利用到彼此扶持,后面CC对鲁路修的情感很明显转变成了欣赏和可怜,因为她从一开始就看得到鲁鲁修为之复仇为之叛逆的理由是虚幻的,不可信的,甚至于他最终会面对他其实被父母所抛弃残酷的真相,一开始可真是居高临下的俯视,带着嘲讽的俯视。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进,毛的事,夏莉的事,也许CC从一开始就在等待一个仇恨GEASS仇恨她的契约者在此诞生,结果鲁鲁修虽然恨了GEASS却没有恨她,不断的承诺要给她一个能一起去上学的未来,逻辑满分的认为错误的不是GEASS而是使用GEASS扭曲他人意愿的自己。对于不断重复命运的轮回的CC来说根本就是救赎啊。

你看,这一切并不是你的错,而是使用了GEASS的我们自己的错。

然后鲁鲁修选择了赎罪,而不是将一切推在CC身上。

也许从鲁鲁修在C的世界见识到一切GEASS契约者的终局却没有责怪CC时起,他在CC的眼里才真正的从契约者中脱颖而出,因为这是个真正内心强大的人,他给了自己从无尽的负疚感中解脱的希望。因为就连CC自己都在怀疑,契约者的悲剧都是因为自己。

这也是CC鸵鸟了躲进C的世界的原因,好羞耻啊,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契约者啊,怎么办。

我一直认为,如果一定要加入爱情,那CC对鲁路修的爱情应该是从这一刻才真正的开始萌芽,然而,紧接着鲁鲁修就选择了为自己赎罪。

大概能理解那种心情,就是虽然我很舍不得你,但是,我喜欢的正是这样能担负起全部责任,有觉悟的你。

只有那些有被射杀觉悟的人,才有资格开枪。

从一开始,鲁鲁修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GEASS就像是枪,GEASS就像是武器。对着他人下令扭曲他人心智本质上和扣下扳机没有区别。我开了枪,我动用了GEASS,我就有被枪射杀,被GEASS吞噬的觉悟,一切的源头,是我自己。

所以CC不会选择阻止,所以他才在塞西尔问她对鲁鲁修怎么看什么感情时不再用冷冰冰的一个共犯来解释所有,而是停顿数秒,无奈的说道:如果我和他的关系能够简简单单用几句话说明白,那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她终于不再否定感情了。

然而,正因为对他了感情,所以她才选择帮助他完成一切。这时就像是塞西尔的那句话了:男人啊,一旦下了决心去做什么,不管你再怎么哭闹挽回,都没有用了。

正是知道无可挽回,正是知道自己喜爱的正是这样的品质,所以她们才最终选择帮助他完成零之镇魂曲。

抛弃一切责任选择假死隐居这种事情,对于CC的爱情来说,其实是一种侮辱不是吗。

明明她爱的就是一个为了自己的罪孽选择承担责任的男人。

只有一种情况是能够让车夫结局可能,就是鲁鲁修承担起了code,用无尽的时间来守护这个世界。

但是说实话,除非蛋卷的code给了鲁鲁修不得已而为之,如果鲁鲁修自己选择接受code,那一定是他亲自拿走了CC的code,将CC从无尽的时间中解脱出来,陪伴着CC看着她笑着死去。

所以个人啊,个人,个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欢爱的死去活来的LC。

评论 ( 21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