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8——真人秀02

第二集——极限挑战第一集模式

 

这次嘉宾增加两位,神乐耶和基诺。

 

制作组吧大家聚集到一个酒店来,早上凌晨四点突然叫醒了其中一个人。

 

第一个被弄醒的是吉诺,他抽签要去叫醒朱雀,飞镖射在转盘上定下来的叫醒方式是喷水。

 

吉诺本来很哈皮的准备了一腮帮子水准备喷,结果朱雀从他推门进来的时候就醒了,假装睡觉,在吉诺打算喷醒他时,一拳上去把吉诺打飞了。

 

其实朱雀本来裸睡,结果制作组提前提示过不要睡的太肆意,所以还穿了内裤,人鱼线和腹肌让观众大饱了口福恩。

 

接着朱雀去叫醒鲁鲁修,结果鲁鲁修穿着真丝黑色睡衣睡的叫个香,朱雀都快下不去手了。

 

朱雀一脸无奈的说;真的要亲醒吗?真的吗?没有关系吗?

 

导播:没问题的,亲吧

 

然后朱雀二话不说板正了鲁鲁修的脸,把鲁鲁修从被窝里挖出来,二话不说的照着嘴巴亲了上去嗯

 

所有的人都懵逼了:等等!你就这么亲上去了?!亲脸就行了你照着嘴亲?!而且亲上去还放不开,你你你?!!

 

后期只能在接触到的前一秒惨叫一声黑屏,然后飘过去一行字:真抱歉,朱雀君非常的奔放我们也没有预料到......

 

然后亲完了,鲁鲁修终于醒了,迷茫的看着镜头,看到朱雀海晕晕乎乎的搂住他的脖子,挂在朱雀身上接着睡了

 

于是朱雀开始很无奈的像拍宝宝一样把他弄清醒

 

后期飘的全都是:痛并快乐着

 

于是被弄醒的鲁鲁修很不开森,让制作组出去了二十分钟,去洗漱了,出来还抱怨睡眠不足会有黑眼圈

 

接着该他选择叫醒方式了,看着转盘,回头问朱雀:你怎么弄醒我的?

 

朱雀:这个啊,亲醒

 

鲁鲁修脸部爆红,彻底清醒了,恶狠狠的把飞镖扔出去,扎到了往耳朵吹气?

 

结果打开门发现是CC的房间,因为提前都说过了,睡觉时不要太肆意,所以好歹还穿了睡衣?女王陛下睡的四仰八叉,抱着她的起司君

 

鲁鲁修一脸崩溃,恨不得转身逃跑

 

然后CC开始说梦话:说过多少次了,要多放起司,鲁鲁修你个笨蛋......

 

后期:哦,第一期说过的压榨鲁鲁修给她做披萨

 

反正就是鲁鲁修最后想了想,拿起纸张卷了个管子放到CC的耳边吹气

 

事实证明这个想法是完全正确的,CC反手一巴掌就打了上去,而且连环举动是拿起床头的遥控器砸了下去,接着自己从床上滚了下去摔到床下面了

 

这个官方50问写过,鲁鲁修睡在地板上,CC半夜睡相太差掉下来把他砸了

 

摔晕后的C女王很不爽的拿起飞镖扔出去,扎到喷水,结果女王抽到了卡莲,二话不说拿了一盆水把睡的四仰八叉分外清凉的卡莲泼了上去。

 

最后卡莲抽到了剩下的神乐耶,在她耳边用手机放了音乐。

 

随后大家都在出门的时候被抓去参加时间争夺战,反正其他人基本上很有娱乐精神的被抓走了,鲁鲁修是弱鸡打不赢。

 

只有朱雀,近身不得,然后到这里还专门来了一段,写上这个人形自走兵器太口怕了,跟他谈了这是节目需要他才同意跟我们走

 

到了地点,鲁鲁修站在公园里原地开始分析,哦,手上有箱子,还有个手铐,先查看箱子是否能打开,很好,可以。同时手铐也被打开了,立刻拿到了地图,和他要追的人,卡莲。

 

朱雀就简单粗暴多了,不只是劈开箱子,还拽断了手铐。

 

这边鲁鲁修拿到道具后迅速开始手机上网,下载了附近的立体地图,开始判断几个可能的放人地点,还有时间充值点,研究最适合的路线。

 

然后鲁鲁修已经研究过自己身上的按钮了,确认是碰触的瞬间两个设定好的电路会启动这样才能通电,于是在商场里靠卖自己的签名换了自拍杆改造了一下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戳爆了卡莲的按钮。

 

总之就是卡莲愤怒的成了他的保镖,去跟CC谈判

 

鲁鲁修:赢了没有意义,输给我我包你一周的披萨怎么样?

 

后期:妈的这也可以

 

然后CC还一脸嘲讽:到底是个中二小屁孩,才会对输赢如此执着啊~

 

神乐耶更好解决,她主动找上来了

 

后期调到朱雀这边,就看见吉诺还在那里:哦!是抓鲁鲁修前辈啊!哈哈哈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哈哈哈哈,那这不就是盘中餐了嘛,前辈体能那么弱鸡,被搞定多么容易的一件事啊~幸好不是朱雀那家伙(摸摸早上被朱雀kick踢到的地方)

 

吉诺也不是废柴啊,为了防止有人追自己,所以特意站在楼旁边,结果关键时刻,摄像机一路向上,大家看到顶层有个变态,看着钢缆,拿着之前拷在自己手上的手铐抓着从天而降,离地面还有好多米的时候吉诺反应了过来,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又一个空中720度回旋踢,一个华丽的抛物线,直接戳爆了吉诺的按钮。

 

后期:......虽然理论上应该打上请勿模仿,但是好像也无法模仿的样子

 

总之一大早被朱雀揍了两次的吉诺一头一脸血,哭着跟着朱雀当他的保镖,去抓鲁鲁修前辈

 

结果那边鲁鲁修巨精明,他都不带追跑的,除了最开始处理卡莲用了点体力,其他的都是电话各个击破的。谈好条件约到酒店茶室和平解决

 

后期:日哦,他妈的还能这么玩

 

然后导播把鲁鲁修优雅的享受红茶的画面和吉诺一头一脸血的画面放到一起,人比人气死人的样子

 

等于鲁鲁修追卡莲追CC追神乐耶追朱雀追吉诺追鲁鲁修。

 

神乐耶投降的原因也很简单,谈判如下:

 

鲁鲁修:为什么选择放弃?我不信对于皇小姐来说追星高于胜利

 

神乐耶:没办法啊,我的追捕对象是朱雀。表哥那么变态的武力我怎么可能赢得了嘛

 

鲁鲁修:.......完美的逻辑

 

神乐耶:对啊,所以何必费力不讨好,还不如拿来追星❤️

 

后期:.......我真傻,真的,我就该让大家一起去追朱雀才对

 

总之,就在鲁鲁修和神乐耶友好谈判到尾声的时候,被鲁鲁修成功收买的热心群众已经汇报过来了:朱雀和吉诺在找你们了!

 

鲁鲁修:可恶!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决胜局了!皇小姐,我有个想法,还请配合!

 

然后朱雀就懵逼了,不管怎么走都找不到鲁鲁修,鲁鲁修一路上就在沿途收集眼线的信息,完美的转移地点,这个时候后期就要做个三维地图展示鲁鲁修的指挥策略了

 

鲁鲁修:P1 P2,汇报目标所在!

 

P3 P4,告知目标错误的行进路线!

 

P5 P6,去制造人为障碍!

 

后期:麻痹这是真人秀不是战略指挥!

 

总也找不到,那边鲁鲁修已经成功的推断出吉诺被朱雀摁爆了,敏锐的推断到一旦他摁了神乐耶就有可能两方直接对决,于是他特意没有按神乐耶的

 

这边朱雀被遛晕了,鲁鲁修心情愉悦的站在时间充值点,一点点的消耗朱雀的体力,但是很遗憾,他很快就发现麻痹这个人的体力是无底洞好嘛

 

而朱雀被遛的受不了了,凭借自己的直觉,果断的越过所有的人为障碍一路突破,运气超级好,正好看到一个路人向鲁鲁修汇报,于是朱雀反应过来了

 

也是野兽般的直觉,不走寻常路,破窗而出,自三楼华丽跃下,从一栋楼跳到另一栋楼,总之把鲁鲁修的计划全都打乱了,最后华丽的出现在鲁鲁修面前

 

朱雀:你就是指挥官吗!

 

鲁鲁修:不可置信!居然凭借战术打破了我的战略!

 

总之朱雀的武力太强大了,卡莲被吉诺缠上了,朱雀迅速放翻了CC杀过来一把将差点从高台上翻下去的鲁鲁修拦腰抱住,深情的说道:对不起了

 

深情OST响起

 

然后朱雀直接摁了下去

 

本以为自己已经取得了全部的胜利时,神乐耶走到了他的身边说道:表哥好厉害啊,连鲁鲁修大人的指挥都破解了

 

朱雀:嘛,还好啦

 

然而就在这时,神乐耶非常光明正大的摁在了朱雀的按钮上

 

朱雀:......啊咧?

 

神乐耶:残念呢表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呀~

 

鲁鲁修:就算我赢不了,你也别想赢!哈哈哈哈哈哈哈(ZERO式狂笑)

 

总之这一集就完了

 

 

评论 ( 21 )
热度 ( 65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