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02——杀皇剑

 

鲁鲁修:怎么了?朱雀?这把剑不趁手吗?

 

朱雀沉默了一瞬,低沉着声音道:".....不,只是......"拔掉纯白色的剑鞘,将这把泛着寒光的长剑拿在手里仔细端详数秒后,朱雀摩挲着那个好像羽翼一样的护手,心情复杂极了:"像是尤菲给我的骑士勋章。"

 

闻言,鲁鲁修微微一笑,走上前去从朱雀的手里接过这把拥有着悠久历史专属于帝国骑士的骑士之剑,用修长漂亮的手指轻抚剑身,语气里满是装出来的毫不在意,对朱雀道:"不是它像骑士勋章,而是骑士勋章像骑士之剑。"

 

朱雀一愣,怔怔的抬头看向面带微笑的主君,对方如紫水晶般剔透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这把即将被用来杀死自己的剑,端详无数遍就是不肯抬头看向自己。

 

半晌,朱雀才紧绷着脸沉重的问道:"所以,骑士勋章其实是一把缩小的带有装饰和象征意义的骑士之剑?"

 

"......是啊,布里塔尼亚皇族的骑士勋章其实都是以这把剑为原型所打造,其意就是希望受封的骑士能成为主君的剑,为他斩除一切软弱与敌人,所以,朱雀!"鲁鲁修将纯白色的剑鞘递给朱雀,调转剑身将剑柄举在朱雀触手可及的地方,抬起头来定定的看着朱雀,眼里满是带着盈盈水光的坚定:"用这把剑杀死我,自然能全了你的主君之义,这也是,我唯一能还给,尤菲的......"

 

所有的话语淹没在将流未流的眼泪中,朱雀缓缓的单膝跪地,轻轻吻上冰冷的,即将拿走面前皇帝年仅十八岁的性命的剑刃,抬头看着鲁鲁修,一语不发,带着粗茧的手顺着剑身一路向上,直到剑柄,然后,他轻轻的接过了这把骑士之剑,承诺将用它斩断眼前之人一切软弱与......

 

有些话语,不必说出口也自能传递。

 

——FIN

 

 

 

起因是写通灵王那篇的姑娘问杀皇剑是什么样的,于是我建议最好不要用原作的而是CLAMP的,毕竟原作的拿出来可能会有把敌人笑死的风险。于是我就去找CLAMP的,结果无意中发现,哦草,这把剑怎么这么像尤菲给朱雀的骑士勋章啊?!!!

 

哦,于是我就在群里愉悦的扔了几把飞刀,现在是整理完了来个精致的杀皇剑。

 

告诉我,这把刀,疼吗?[微笑]


 顺便,我不写原作向就是因为,我虐起人来连自己都虐ˊ_>ˋ

评论 ( 26 )
热度 ( 956 )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