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6——歧义

鲁鲁修是个工科研究生,临时被导师罗伊德拉出来跟进实验。但是上道第一天他就累趴下了,最终罗伊德只能让他窝在酒店负责处理计算当天的全部数据,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实验一般在白天进行,对于鲁鲁修这种典型的夜间型算是时间恰好对口,他一点都不介意白天睡觉晚上开工,实验就这样有条不紊的推进着。


酒店每天都有保洁来打扫卫生,打扫到鲁鲁修的房间总是早上,连续两次大早上被弄醒后,鲁鲁修非常焦躁的对着保洁说道:“我的工作都得等晚上别人下班后才能进行,会干到很晚,早上要休息你们就不用来打扫了。”


更何况我觉得你们打扫的还没我干净呢!


说完,家务小王子鲁鲁修将一脸诡异的保洁和对门那个也一脸惊讶的褐色卷毛房客关在门外倒头睡了下去。


也是凑巧,第二天傍晚,拎着电脑去楼上罗伊德的房间跟他碰头讨论今日实验结果时又遇到了同一个保洁。保洁客套起来:“您出门?”


鲁鲁修微微一笑,道:“不是,我去楼上干活。”


恰好此时电梯到了,鲁鲁修扭头进了电梯因而忽略了保洁和与此同时在同一层出电梯的褐色卷毛房客再度诡异起来的眼神。


更凑巧的第三天晚上,用餐完毕准备回房的鲁鲁修被一个醉醺醺的中年大叔拦在了走廊上,鲁鲁修仔细一看,是同一层楼的住客。那个中年大叔醉醺醺的看了鲁鲁修许久,自以为优雅的手指在鲁鲁修的下巴轻轻一抚,道:“宝贝儿一晚上多少钱啊?大叔包了!”


毛都炸了的鲁鲁修二话不说一脚踹到了中年大叔的两腿间。


跟在大叔身边的同伴见状围了上来,一把捏住鲁鲁修纤细的手腕硬拖着鲁鲁修往电梯的方向走起来,嘴里还骂骂咧咧起来:“不就是个小鸭子拽什么拽!今晚爷爷不玩死你就不是人!”


眼看事情要无法控制,旁边桌上的那个褐色卷毛突然起身堵在了电梯门口,利落的制服了欲行不轨的大叔,在对方还要挣扎时从上衣兜里掏出一枚证件在他眼前晃了一下。


“警察。”


短短两个字,大厅迅速安静了下来。


得以解困的鲁鲁修难得对来出差的警官给了个笑脸,向这个年轻的警察表示了自己的谢意,然而回应他的,却是对方皱紧的眉头和语重心长的话语。


“……年纪轻轻,相貌端正,何苦卖银。”


“……哈?!”


“不要狡辩了。”年轻的警官摇摇头:“我都听到了,你对保洁说你夜晚工作,白日休息,昨晚还要去楼上干活,平日也不出酒店,还在这里住了半个多月,不然今天他们也不会来纠缠你。虽然有违我的原则,但是这一行还是不要做比较好,今日有我在这里,明日遇到争夺地盘的马仔你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这次我放你一马,还是早日从良比较好。”


呜,明明是我喜欢的那一款,好遗憾_(:з」∠)_


警官心里想着,难过的转头,无视快要气炸的鲁鲁修退房了。


半个月后,因为追查的案件再度走入死胡同需要技术支持的枢木警官来到国家最顶尖级的大学实验室寻求帮助,在那里,他看到了让他心塞了好多天难以忘怀的大美人见到他瞬间黑掉的美颜。


枢木警官为自己错误的判断付出了情路坎坷程度加倍的惨烈代价。


——FIN


哦,我最近出长差住在酒店里,白天他们实验,晚上提交数据给我我负责整合写报告。

今早跟保洁说完:“以后你们下午来打扫,我要到他们都下班了才能开始干活,要干到很晚,早上要休息”后,对方沉默了,我慢了一拍才发现话好像不对劲……

刚刚拎着电脑去楼上开会,保洁问我是不是要出门,我脑子一抽说:“不是,我去楼上干活。”

于是保洁看我的眼神好像怪怪的怎么办_(:з」∠)_

同学吐槽:难怪你妈要你穿运动裤出门

我:……………………………………………………QAQ

评论 ( 21 )
热度 ( 55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