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书里的男主07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咦,我还以为这帖子沉了,这是什么情况?出来认识楼主的人来爆料了?!

 

№181 ☆☆☆ = =于2017-04-06 17:55:19留言☆☆☆

 

......他居然真的不知道我之前喜欢他?!我都邀请他只有我们两个人去听音乐会他居然都不知道我喜欢他?!我一直以为那就是拒绝不然也不会退出啊!QAQ

 

№182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8:03:18留言☆☆☆

 

想开点,学姐。我都没想到前辈居然能迟钝到这个地步,明明整天和S没完没了的秀恩爱,要不是看到这个帖子我都没想到他居然没觉得自己是在秀恩爱......不!而是他俩居然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对!参考他们家盛产同性恋双性恋以及无比开放的性观念,他俩居然还没上过床!S到现在居然都没能得手前辈居然还是个DT简直不可思议!!

不过这么一来,学姐,恋上一个gay没有好结局,早点抽身不也挺好~

 

№183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04:40留言☆☆☆

 

 咦,当事人现身说法了?

 

№184 ☆☆☆ = =于2017-04-06 18:06:33留言☆☆☆

 

而且这个ID还是出本子的姑娘和好友君出现前负责当打手护卫楼主贞操的学弟?!

嗷嗷嗷本天后的热血沸腾了!!!

 

№185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18:05:57留言☆☆☆

 

没错啊就是我们!我就是那个在S出现之前和他表弟负责守护前辈贞操的苦逼学弟啊!结果S一出现,前辈就果断把我和他表弟甩到一边每次都只带S去赌棋了,我提出抗议前辈居然还一脸我无理取闹的表情说就是因为我长得太大只头发颜色太耀眼才会每次都那么引人注意所以才不要我去?!明明前辈自己那种惊天地泣鬼神的美貌早就注定他必然是个发光体了,他居然还嫌弃我引人注意?!每次到底是谁在引人注意前辈你到底有没有自觉?!

更可气的是我不去了之后前辈还是超级引人注意,之前好歹我已经打出了名声只要我出现在前辈身边就没有人敢打前辈的主意,换了S那种一看就很好欺负的软萌脸搞得那次打得天翻地覆,回来前辈居然立刻遗忘了把我甩到一边的理由一脸赞许的对S说果然还是你最靠谱!

岂可修!就算我脾气很好,就算前辈的父亲是我老爹的上司,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好吗!

 

№186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09:01留言☆☆☆

 

就是说啊,而且被抛弃的表弟都快哭了好嘛!上次我就碰到他表弟抽抽噎噎一脸要被抛弃的小动物样问lulu是不是不要自己了,转头就看到他表弟一脸狰狞的把手里的削皮刀反手照着S的头上甩了过去,要不是S一把接住了,谁知道我是不是要成为凶杀案的目击者啊!QAQ

 

№187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8:11:11留言☆☆☆

 

诶?我说怎么S每次遇到R的时候,只要前辈一转头看不见了他就黑脸,上次模拟对战把R的机体硬是削成了人棍,居然还有这么一出在里面吗?

话说回来,上次会长问你为什么不喜欢前辈了你的回答是"会有生命危险"居然是这个意思?

 

№188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13:04留言☆☆☆

 

这些爆料......怎么感觉这么猛?!楼主到底是怎么无视掉身边的这一切风起云涌的啊囧!

以及,好友君居然是软萌脸?!软萌着一张脸巨能打,好神奇的反差?!

 

№189 ☆☆☆ = =于2017-04-06 18:15:22留言☆☆☆

 

生命危险都不说了,我以前跟lulu说R对你的占有欲有点强,他还不以为然说R只是自幼丧母缺乏安全感,如果S不出现我可能还在顶着R的威胁眼神继续缠着他呢,所以某种程度上我还得感谢S的出现,不然我根本意识不到R的杀伤力居然这么可怕是真的会有生命危险啊,这么可怕的表弟还是S君去抗吧Q_Q

TO189,S只是因为血统问题看起来比较小啦,整张脸还是很帅的,绷起脸的时候看起来杀气腾腾让人不敢接近,不然我心碎还来不及哪有功夫去萌他俩的CP......ˊ_>ˋ

 

№190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8:17:02留言☆☆☆

 

我已经默默的定了外卖,感觉今天晚上守着这个帖子能好戏连台!

 

№191 ☆☆☆ = =于2017-04-06 18:18:52留言☆☆☆

 

......自幼丧母缺乏安全感......前辈还真敢说啊?拜托他才是那个自幼丧母的存在好吗?!都是自幼丧母怎么R就能歪成这样呢?

 

№192 ☆☆☆ 每天都在被闪瞎眼的学弟于2017-04-06 18:19:58留言☆☆☆

 

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英明的会长大人早都给出了标准答案,因为那家伙还有一个可爱的妹妹等着他挥洒无穷无尽的精力与爱心啊!

"妹控的灵魂都是软绵绵的!"这是会长大人的结论啊~

话说回来那家伙的老爹居然是G你爹的上司?我就说平民家养不出这么不食人间烟火的贵公子嘛( ̄▽ ̄)

 

№193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8:21:03留言☆☆☆

 

咦,又出来一个知情人?怎么感觉今天知情人都爆了?而且你们这么吐槽楼主不怕被他发现吗?感觉湖绿了起来ˊ_>ˋ

 

№194 ☆☆☆ = =于2017-04-06 18:23:07留言☆☆☆

 

诶?!lulu居然自幼丧母?!我一直都不知道O口O

以及193楼的这个语气......机车君,是你吗?你为什么会找到这个帖子!?

 

№195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8:23:09留言☆☆☆

 

所以G一脸欢乐的跑进学生会活动中心跟你八卦时都没有注意到N坐在角落数学建模嘛?

以及,以我对那家伙的了解,今天下午明明他有时间却长时间没有理会这个帖子,很显然他判定这个帖子不会对他的问题有任何帮助作用所以估计是弃贴了啊!

PS:就算他没弃我也忍不了了!每天都在被那对狗男男闪瞎眼我真的受够了!

 

№196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8:24:01留言☆☆☆

 

那,那个......是我告诉机车君的......

 

№197 ☆☆☆ 心情很好的爱因斯坦于2017-04-06 18:24:22留言☆☆☆

 

对啊,前辈好小的时候母亲就遭遇意外去世了,前辈就带着妹妹去S家长住散心,这才遇到的S那家伙啊,要不是S一直在前辈面前卖蠢,前辈还真的很难从丧母的悲伤中走出来啊,这是前辈的妹妹告诉A的。

咦?!N你居然一直在房间里?!对不起!没发现你的存在!(双手合十)

 

PS:就算被前辈发现我也不想忍了!每天都在被前辈和S的互动闪瞎狗眼,我都快被洗脑了好吗?!我不要被喜欢的姑娘继续当成gay啊!

 

№198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25:19留言☆☆☆

 

没关系,这个消息我很欣喜,这样一来S就不可能和那位大人有任何关系了,我一直觉得S配不上那位大人来着,他能和副会长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以及,会长现在就在我的身边已经看到了整个帖子,她正在打电话给S,把他俩一起差遣出去了。

PS:就算副会长没发现我也会想办法让他发现的!

 

№199 ☆☆☆ 心情很好的爱因斯坦于2017-04-06 18:26:50留言☆☆☆

 

这一连串超展开把本宝宝都看呆了。看来楼主还真的是大贵族出身诶!好友君家是能让大贵族借住散心的地方,所以S君应该也是贵族喽?

顺便楼主和好友君到底每天怎么相处的啊?!这能把暗恋的妹子击退转身去产出小黄本,能把学弟表弟身边同学都闪瞎到天怒人怨忍无可忍恨不得把他俩绑到一起赶紧打一炮滚去结婚的架势,求深八细八努力八啊!!!

 

№200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18:27:24留言☆☆☆

 

潜水的本宝宝同求之

 

№201 ☆☆☆ = =于2017-04-06 18:28:25留言☆☆☆

 

同求!平时的楼里有一个知情人士都不错了,这次居然能有一群人一起八一对!哪怕是湖绿我也追了!(☆_☆)

 

№202 ☆☆☆ = =于2017-04-06 18:29:43留言☆☆☆

 

怎么说呢?具体细节多到没法一一列举,一定要概括一下的话大概就是——两个久别重逢的竹马竹马当着众人的面非常坦坦荡荡的跨过告白恋爱接吻上床这些正常恋人该经历的必经阶段直接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

 

№203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8:32:52留言☆☆☆

 

lulu有轻微洁癖,和他们一起出门,两人居然能要一个情侣杯两个头挨的紧紧的一起喝饮料,而且做的无比坦坦荡荡,一点点羞涩都没有,搞得我们无处吐槽只能拿出墨镜才能喝的下去「白眼」

 

№204 ☆☆☆ 本子作者于2017-04-06 18:32:59留言☆☆☆

 

那是一种黏糊忘我到让旁观者会觉得这两人一定已经滚过几百次床单一样的相处模式。

 

№205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学弟于2017-04-06 18:33:44留言☆☆☆

 

还有经典发言:S,只要我们联手,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做不到的!那架势好像下一秒两人就要联手出去拯救地球or征服世界,下一秒就要端坐于王座之上直接能君临天下了一样。

上次我看到那家伙去S的公寓居然直接输入了密码,我也见过S直接输那家伙房间的密码,两人的房间都有彼此的拖鞋和睡衣,根本就是完全不对彼此设防好吗!问题是哪家伙就像猫一样有着极强的领地欲,居然让S这种明显的狗属性的地盘与自己的相重合,简直除了他俩早都结婚了都找不出其他更合适的理由来解释了,要知道,那家伙的表弟都不知道那家伙的房间密码!

总觉得搞不好他俩都互相清楚对方的银行密码「拜拜」

№206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8:35:18留言☆☆☆

 

那个.....S的学费和公寓住宿费其实都是副会长交的......据说S的父亲对他专门为了副会长跑到这里来上学一事非常恼火,冻结了S的银行账户,还放话说如果S再不回去他可能会把S逐出家族.....

 

№207 ☆☆☆ 心情很好的爱因斯坦于2017-04-06 18:37:44留言☆☆☆

 

我一口粥呛到气管里!前面的爆料都没有这位爱因斯坦的爆料来的可怕,好友君居然是为了楼主才来的这个学校?!而且好友君的爸爸还不高兴?!还要逐出家族?!这什么情况?!难道好友君向自己的爹出柜了吗?!∑(゚Д゚)

为了楼主不惜被家人如此对待不顾一切的来到这里,这用友情根本没法解释了吧?!

 

№208 ☆☆☆ = =于2017-04-06 18:39:20留言☆☆☆

 

可是当事人依旧契而不舍的声称:我们是朋友。

谁家的朋友是这样的啊!我都快要不认识朋友这个词了!(╯°□°)╯︵ ┻━┻

说起来上次那家伙罕见的嘴角留了一粒米饭毫无察觉的走了一下午,最后被S舔掉了啊!!!

 

№209 ☆☆☆ 每天都在被闪瞎的同学于2017-04-06 18:41:37留言☆☆☆

 

这料.....爆的太密集本天后已经懵逼了,你们说的这两个人......真的是楼主和他的好友吗?!都成这个样子了怎么还会没有回老家结婚?!

港真,不管你信不信吗,我是不信的ˊ_>ˋ

 

№210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18:42:27留言☆☆☆

 

——TBC

状态不太好,困死我了,所以我可能会修改这章,已经2点我睡去了


评论 ( 41 )
热度 ( 121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