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书里的男主06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同样看不过眼的直男过来排楼上。

你们这些腐女太恶劣了,人家就是感情好点的好兄弟,到你们嘴里一编排全都成基佬了,我看着就是挺正常的兄弟情,谁知道楼主同学是遇到点什么才跑去写耽美呢?让你们全都解读成好友暗恋楼主,万一楼主当真了,误会别人暗恋自己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好不好?

 

№151 ☆☆☆ 另一个直男于2017-04-06 15:55:28留言☆☆☆

 

对啊,我也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直男,我觉得男孩子之间结伴去干点坏事沆瀣一气不算什么啊,好兄弟之间日常交换种子图片不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152 ☆☆☆ = =于2017-04-06 15:57:01留言☆☆☆

 

对啊,一起脏了吧唧的去打架,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一起品评漂亮妹子,嘻嘻哈哈打成一团,这就是兄弟啊。

如楼主这样只写了一起赌博而没写别的就能让你们脑补成这样,那要是楼主和好友一起窝在小黑屋里对着AV撸你们就消停了吧。

 

№153 ☆☆☆ 直男于2017-04-06 16:01:00留言☆☆☆

 

所以说到底楼上的直男只是想让楼主分享给你AV种子吧「抠鼻」

 

№154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16:03:30留言☆☆☆

 

怎么,不行吗?楼主都能去赌棋还接触过性奴文化,怎么看路子都比我等宅男广,怎么就不能有点特殊的珍藏种子图片什么的。

是兄弟就该好好分享啊!( ´ ▽ ` )ノ

 

№155 ☆☆☆ 直男于2017-04-06 16:05:57留言☆☆☆

 

头一次觉得卖萌的表情好恶心是肿么回事......= =

所以萌耽美也别怪我们啊,因为现实中的死宅真是太恶心了「拜拜」

 

№156 ☆☆☆ = =于2017-04-06 16:07:07留言☆☆☆

 

总感觉要是楼主也这么干,瞬间就猥琐恶心的不得了,什么八的欲望都没有了。

 

№157 ☆☆☆ = =于2017-04-06 16:10:09留言☆☆☆

 

为什么要用这种不入流的相处模式对同性友情进行诠释?我和好友才没有做过什么一起对着黄色电影发泄生理需求的事情!不对,即然有需求你们为什么不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追求现实中的女孩子身上而是散发出这样猥琐的味道不以为耻反而洋洋得意?难道你们觉得这样很光荣?!

 

№158 ☆☆☆ 楼主于2017-04-06 16:10:28留言☆☆☆

 

只有我觉得如果楼主和好友一起打个手枪还挺萌?当然前提不能是对着小黄片打「白眼」

 

№159 ☆☆☆ = =于2017-04-06 16:10:40留言☆☆☆

 

哇哦,关键时刻楼主的绅士属性发动啦!万幸万幸,我还以为这楼马上就要歪掉了,原来还是有楼主这样的绅士会对这样的otaku说不呢!(((o(*゚▽゚*)o)))

 

№160 ☆☆☆ = =于2017-04-06 16:13:57留言☆☆☆

 

说得一点都没错!干这种猥琐的事情还好意思拿出来秀,活该死宅一辈子!

 

№161 ☆☆☆ = =于2017-04-06 16:14:55留言☆☆☆

 

就知道楼主不是这样的人啦,漂亮的人有几个能当死宅?如楼主这样的喜欢你的妹子应该不少才对,哪里需要像某些人一样要对着AV撸呢( ̄▽ ̄)

 

№162 ☆☆☆ = =于2017-04-06 16:16:33留言☆☆☆

 

呃,现充确实并不是很需要种子图片什么的,如果楼主和好友都是现充,那确实不用交换这类资源,但是既然是现充,你们总该谈过恋爱有过几个前女友什么的吧?

 

№163 ☆☆☆ 另一个直男于2017-04-06 16:18:28留言☆☆☆

 

呵呵,你觉得一个表现得辣么明显的妹纸都不是楼主的女朋友的事情都会发生,为什么还会认为楼主会有前女友这种生物呢?换句话说,如果楼主有过前女友,你觉得他会用辣么苍白的语气来否定他和好友的关系吗?直接一句:胡说什么呢?我有过女友。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164 ☆☆☆ = =于2017-04-06 16:20:20留言☆☆☆

 

所以那个什么直男真是笑死人了,如果楼主真的是直的,恐怕第一反应是先争个谁上谁下而不是纠结于否定他们是不是同性恋啊o(*≧▽≦)ツ 

 

№165 ☆☆☆ = =于2017-04-06 16:22:01留言☆☆☆

 

咦咦咦,直男是介意上下而不是立刻否定关系吗?楼里的直男你们现身说法一下?Σ( ° △ °|||)︴ 

 

№166 ☆☆☆ =  =于2017-04-06 16:24:38留言☆☆☆

 

……楼上的问题让我陷入了沉思。我努力带入了一下楼主的境况,我第一反应就是:凭什么他是上面的?老子才应该是!

应该是雄性那种本能的征服欲作祟?这么一来……楼主给人的感觉好像是哪里不太对= =|||

 

№167 ☆☆☆ 另一个直男于2017-04-06 16:26:55留言☆☆☆

 

所以不是我们恶劣净调戏人,而是在我们第一次调戏过后,在布里塔尼亚这样开放的地方,一个美男居然没有用我有女朋友来反驳我们,这一切不就很理所应当了嘛?除非他是性冷淡。

 

№168 ☆☆☆ = =于2017-04-06 16:28:54留言☆☆☆

 

所以楼主要么是弯的要么是性冷淡,来选一个吧怎么样?2333

 

№169 ☆☆☆ = =于2017-04-06 16:30:05留言☆☆☆

 

我们才不会抓住谁都乱调戏呢,不然你看我提出的问题总结:

1、我们认为姑娘曾经暗恋你而你没有发现

2、姑娘退出的直接原因是你的好友

3、姑娘退出的根本原因是你和你的好友相处模式让她认为你是弯的

4、我们怀疑好友喜欢你

所以如果问怎么办的话,个人觉得你最好先弄清自己的心意。

也就是说:你是弯的吗?(☆_☆)

现在第一二三个问题已经被楼主的女性朋友给确定了,就剩下第四个问题没有得到明确答案,最后这个我们问楼主的问题我们给出了答案,而楼主还在死命挣扎,直男们,你们自己看我们乱调戏了嘛?哼o( ̄ヘ ̄o#) 

 

№170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16:30:59留言☆☆☆

 

唔,倒还真的很有说服力。那楼主你说说看,你到底有没有过女朋友?有过异性性经验吗?这才是直男的反驳方式?

不过老实说看楼主这个纯情样子,DT的可能性不是一般的大啊。就是不知道是没兴趣导致的还是没性趣O__O

 

№171 ☆☆☆ 另一个直男于2017-04-06 16:32:48留言☆☆☆

 

这两者有区别吗?性趣和兴趣。

 

№172 ☆☆☆ = =于2017-04-06 16:34:20留言☆☆☆

 

没兴趣说明性冷淡,没性趣可能是性别或者人不对。

不过看楼主前面说的是没有和好友一起去看小黄片,就是不知道自己私底下有没有看了。如果有,那肯定就不是性冷淡也不是gay,只是还没遇到那个能挑起自己欲望的人。如果没有就得认真思考一下了。

 

№173 ☆☆☆ = =于2017-04-06 16:36:08留言☆☆☆

 

电脑前的鲁鲁修陷入了诡异的沉默。片刻后才行动起来。

首先,他把DT敲入搜索引擎查看了一下到底是什么意思,看到解释后的瞬间,他僵硬了一瞬间,然后默默地敲入了“性冷淡”开始查阅we基百科对这个疾病的定义,对着症状一栏一条条对了起来。对到某一条时,他想了想每天早上的起床情况,很好,晨勃存在,至少不是性冷淡。

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松了一口气,鲁鲁修关掉性冷淡的词条页面,开始发帖。

 

 

 

我只是性观念比较保守,不是性冷淡。

以及,即使我是学生也不代表我的生活悠闲到足够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去谈几场无趣的恋爱。

 

№174 ☆☆☆ 楼主于2017-04-06 16:41:15留言☆☆☆

 

开什么玩笑,还嫌每天的军务政务不够麻烦吗?!

如此思索着,鲁鲁修修长漂亮的手指解开了衬衣领口,切换了一下电脑上的窗口,拖出又一份电子文档批复起来。

 

 

 

 

......真是一个让人相当不爽的答案呢。居然把谈恋爱当成浪费时间!!!!

啊,为什么我的手中多了火把,而你明明没在秀恩爱!

 

№175 ☆☆☆ FFF团前锋参上!于2017-04-06 16:44:56留言☆☆☆

 

传说中旱的旱死涝的涝死?!这种"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朕只要想谈恋爱就能谈了,跟你们这群想谈而不得的人类不可同日而语"的感觉让人分分钟炸裂啊!!◡ ヽ(`Д´)ノ ┻━┻ 

啊,为什么我的手中夺了火把,而你明明没在秀恩爱!+2

 

№176 ☆☆☆ = =于2017-04-06 16:45:59留言☆☆☆

 

谁跟你们说的楼主没有在秀恩爱?!我觉得纯情呆逼成这个样子还有个秋田犬不离不弃日常互动闪到击碎可悲的少女心这本身就是在秀恩爱了!掀桌!我为什么之前还要为一对狗男男的恋情操碎了心,转眼就被狗粮糊了一脸啊!(╯°□°)╯︵ ┻━┻

 

№177 ☆☆☆ 烧死那条单身狗!于2017-04-06 16:47:11留言☆☆☆

 

你谁啊你,这口气太不爽了,一个大学生哪有那么忙?你以为你是皇子大人小小年纪就得日理万机?说到底还不是个没经验的小处男!=皿=

 

№178 ☆☆☆ 另一个直男于2017-04-06 16:48:49留言☆☆☆

 

这话虽然不是一般的欠揍,让本天后都不禁想要举起火把,但是楼主暴露了一个事实不要沮丧啊同志们!

楼主不仅没有回复自己有过女朋友,也没有承认自己看过小黄片,他只是可疑的停顿了那么五分钟说自己不是性冷淡,这是一道能用排除法来做的选择题啊!在:

A用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实反驳我的推论

B用自己看过小黄片对女性有欲望的事实反驳我的推论

C用自己是性冷淡的事实反驳我的推论

D我是同性恋

四个选项中他用一句话排除了ABC三个选项,唯独没有排除最后一个,潜意识里自己给出了答案!

 

楼主你是gay没得跑了嗯。(盖章)

 

№179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16:51:51留言☆☆☆

 

见状,鲁鲁修不禁皱起了漂亮的眉头。明明只是友情,而且前面自己已经再三否认过自己是gay了她们却予以无视,非要说什么潜意识一口咬定自己是弯的。自己只是高水准的美女见的太多对眼前的这群女孩子都没有任何那方面的意思罢了。就算说自己是弯的好了,可是作为一个俊男也见过无数的皇子也没见对哪个男人有过欲望啊?

 

看来很难从帖子里获得什么有用的建议了。

 

想到这里,鲁鲁修有些焦躁无视掉即使见了高水准美女也没有反应的事实,将最后一份文件批阅完毕发回去,随即站起来向着隔壁朱雀所在的高档学生公寓走去。

 

像往常那样,尊贵的皇子大人非常没自觉的输入了朱雀告诉他的房间密码打开电子门走了进去。从鞋柜里拿出专属于自己的拖鞋,将衣物挂在专属于自己的挂钩上,非常随意的拿起朱雀喝了一半放在桌子上的饮料喝了几口,搜寻起朱雀的所在。

 

"朱雀,你人呢?"

 

两秒后,朱雀那独特的声音自房间深处传来:"啊?鲁鲁修?我在洗澡马上出来!"

 

浴室里传来门被打开的声音,一个稳健的脚步声带着水汽自浴室的方向自鲁鲁修身后传来,于是,鲁鲁修一边回头一边自然地说道:"会长又让我们去大采购,你知道的,我拎重物一向——"

 

所有的声音在皇子大人回头看到朱雀的这一刻被卡在了喉咙里。

 

一直以来因为身份尊贵导致看到的都是穿的严严实实的男性的皇子大人第一次在第二性征成熟后近距离的接触到了几近全裸的年轻男性躯体。

 

朱雀只在腰间围了条毛巾就走出来了。蒸腾的水汽搭配着湿透的头发,小麦色的五官英俊清晰;晶莹剔透的水珠自形状饱满却不夸张的胸肌一路滑下,经过完整清晰的八块腹肌渗透进腹间的毛巾里。上面还有那么几道来自于战火的伤疤,整具身体处处蒸腾着特有的雄性魅力。

 

在鲁鲁修突然觉得他无法呼吸的瞬间,有什么蛰伏已久的欲望冲破了自己无比挑剔的眼光枷锁充分作用起来。

 

第二天一早,尊贵的皇子大人看着因为梦遗而被弄脏的睡衣,回忆着梦中另一个主角朱雀,一脸懵逼。

 

而在鲁鲁修起身离开电脑后不到半个小时,一个可怕的回复顶起了即将沉没的帖子。

 

 

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天辣噜这个楼主一定是我学长!我我我我去呼叫本子作者来看帖子!!!!Σ(゚д゚lll)

 

№180 ☆☆☆ = =于2017-04-06 17:23:47留言☆☆☆

 

——TBC


评论 ( 51 )
热度 ( 11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