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书里的男主05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按下最后一个键,119楼的图片被鲁鲁修的黑客技术手段成功抽走,不管怎么点击都会是该图片链接已失效。万幸这个论坛允许论坛内图链他发现的也早,黑了阿尼亚的楼里的全部图片,这里就自然而然无法显示了。至于第六骑士会怎么哭......让吉诺去头痛吧。

 

 

 

 

昨天晚上只是临时有点事情离开了一下,你们为什么能把楼歪到这个地步?连性转都能想出来,难道腐女脑洞的常规级别都是黑洞级吗?

那本书我还没有看后面,今天早上忙的鸡飞狗跳才闲下来。

另外,98楼,我今天有去询问过一位女性朋友关于那姑娘的问题,现在就事实看来,她确实是喜欢过我,真是太失态了。可是我问她为什么我的同学不喜欢我了,她说都是因为我养的秋田犬的错,可我没有养过狗,我现在更困惑了。

以及,请不要将正常的同性好友的交际都脑补成爱情,谢谢。

 

№121 ☆☆☆ 楼主于2017-04-06 14:25:20留言☆☆☆

 

秋田犬......?居然不是好友而是秋田犬的错?!可是为什么会是秋田犬?而且楼主也没养狗啊?

 

№122 ☆☆☆ = =于2017-04-06 14:35:07留言☆☆☆

 

我比较想知道当时你那个女性友人到底跟你完整的说了什么。没头没脑的我们也没法给你有效建议啊?

 

№123 ☆☆☆ = =于2017-04-06 14:44:47留言☆☆☆

 

唔,当时我和她的对话大概就是这样:她先嘲讽我才发现同学喜欢过我,我问她为什么现在不喜欢了,她就说都是我养的秋田犬的错,我说我并没有养过狗,这时好友正好路过问我们在干什么,我就复述了一下,好友和她就都不吭声了。过了一会儿她突然拍我肩说我早晚有一天会被狗咬,到时候我就知道了?

这种所有人都知道正确答案而只有我不知道的感觉真的让人很焦躁,我确实没有养过狗啊?

 

№124 ☆☆☆ 楼主于2017-04-06 15:01:47留言☆☆☆

 

......目瞪口呆看楼主

 

№125 ☆☆☆ 一脸懵逼于2017-04-06 15:05:22留言☆☆☆

 

......你的好友真不容易......

 

№126 ☆☆☆ 二脸懵逼于2017-04-06 15:07:01留言☆☆☆

 

......不容易的不仅仅是好友,楼主你身边的人都不容易......

 

№127 ☆☆☆ 三脸懵逼于2017-04-06 15:07:58留言☆☆☆

 

楼主你就不觉得......秋田犬指的是你的好友吗?话说回来为什么是秋田犬而不是萨摩耶泰迪金毛哈士奇之类的?

 

№128 ☆☆☆ 排队懵逼于2017-04-06 15:09:02留言☆☆☆

 

秋田犬......好冷门的狗啊,这狗有什么特别的习性和好友君很像吗?

话说回来一个听话战斗力强整天泡在楼主身边的好友,还真蛮像狗的2333

 

№129 ☆☆☆ 全体懵逼于2017-04-06 15:11:22留言☆☆☆

 

!!!

她居然是这个意思!

不对!那是我一辈子的好友不是狗!我们只是在配合他怎么会被认为是我的狗?!还有我才不会被好友背叛!他不可能伤害我的!

 

№130 ☆☆☆ 楼主于2017-04-06 15:12:04留言☆☆☆

 

哇哦,还真是好笃定的楼主,你对你的朋友还真是好有信心啊,这么能肯定他不会"咬"你啊~( ̄▽ ̄)

 

№131 ☆☆☆ = =于2017-04-06 15:13:29留言☆☆☆

 

楼主这么纯情我都不忍心告诉他这个"咬"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反正不是背叛伤害的意思哼哼(=゚ω゚)ノ

 

№132 ☆☆☆ = =于2017-04-06 15:13:59留言☆☆☆

 

注意到蜜汁华点的本天后必须指出,女性友人说秋田犬的时候好友在场哦~

我该说些什么好,好友的无言不就代表他认了这个称呼吗?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好忠犬!(捶地!)

 

№133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15:14:50留言☆☆☆

 

所以现在好友的人设又多了一条,原本只是腹黑武力攻X纯情脑力受,现在是眼睁睁的多出来一个忠犬属性,糟糕惹,本宝宝真的要萌上这对CP了!好想求姑娘的那本同人一观啊哈哈哈哈哈哈

 

№134 ☆☆☆ 103楼于2017-04-06 15:17:00留言☆☆☆

你们不要光顾着调戏楼主嘛,好歹要像我一样大发慈悲的告诉楼主,你的女性友人其实是在告诉你,女同学之所以现在不再喜欢你的原因就是因为你的好友,而你就算现在不懂,等到你的好友推倒你把你按照小黄本里的各种方式酱酱又酿酿时你就知道啦!

怎么样,有没有很期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 ☆☆☆ = =于2017-04-06 15:18:44留言☆☆☆

 

我觉得你们一定有什么地方弄错了!我和我的好友是朋友,朋友!我们不是同性恋!还有他一点都不腹黑!他就是个体力笨蛋而已!

 

№136 ☆☆☆ 楼主于2017-04-06 15:20:01留言☆☆☆

 

小黄本都出来了,圈子都有产出了,楼主你到底还在挣扎个什么劲儿啊,还是安安心心等好友"咬"到你再说嘛( ̄▽ ̄)

 

№137 ☆☆☆ = =于2017-04-06 15:21:55留言☆☆☆

 

空口无凭谁相信啊,好歹你把小黄本的内容继续放出来让我们帮你分析出人家设定的不合理处,这样你才能拿着小黄本对我们说:哼!这都是胡编乱造!这才不是真的!来否定我们的判断你说对吧~

 

№138 ☆☆☆ = =于2017-04-06 15:23:50留言☆☆☆

 

体力笨蛋,啧啧,这充满工口气息的爱称,你怎么知道他体力好啊,你这是亲身领略过了这等好腰力还是怎么滴啊~就算想推翻他腹黑的设定你也得给出实例佐证你说对吧~

 

№139 ☆☆☆ = =于2017-04-06 15:24:01留言☆☆☆

 

楼上两个可以去结婚了,从两个角度分别向楼主提出了同一个类型的要求,不过!这两个问题都很重要,楼主最好详细交代一下比较好哦~

 

№140 ☆☆☆ = =于2017-04-06 15:25:58留言☆☆☆

 

这猥琐的气息从前面三人那里扑面而来,不过楼主这真的没错,信息不足会出现判断失误!这逻辑没有错对吧!所以,求细节!

 

№141 ☆☆☆ = =于2017-04-06 15:27:00留言☆☆☆

 

小黄本我还没来得及看,但是好友确实是个笨蛋!从小就是!

当初我和妹妹寄住在他家的那一年,他居然把我当成了女孩子捉一大堆虫子妄图用来吓唬我不说,最后发现我是男孩子居然还能哭着跑走了。虽然后来又莫名其妙的跑回来说什么还是我好,但是这还不蠢吗?

还有我教他的暗号他都记不下来,最后只能记住十来个最浅显的肢体语言动作,难得我编制了那么成体系的五百个暗码可以完整的表述一段话,可他什么都记不住我只好作罢。

那一年他的假期作业完全就是我做出来的,到现在也是,整个人蠢的变本加厉,除了涉及体力和实操的事情,只要上升到理论就完全笨的无法直视,这不是体力笨蛋是什么!

至于腰力,他做仰卧起坐得时候是我按压的他的腿,老师不喊停就能一直做下去的样子,倒是真的亲身领略过,非常可怕。

所以你们说什么他腹黑根本就是错误的!他就是个把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的笨蛋!直白的不得了!

 

№142 ☆☆☆ 楼主于2017-04-06 15:35:29留言☆☆☆

 

居然......又炸出来一个竹马竹马的设定?!

 

№143 ☆☆☆ = =于2017-04-06 15:41:46留言☆☆☆

 

居然能把楼主你当成女孩子,你到底长成了什么样子?难道小时候你留长头发吗?

还有楼主你明明是个男孩子难道不知道很多愚蠢的雄性用欺负别人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喜爱吗?就跟有些雄性猴子特意向雌性展示自己蓝色的蛋蛋来吸引注意力求偶那样愚蠢?你到底是不是男孩子啊「笑cry」

 

№144 ☆☆☆ 八卦天后就是我于2017-04-06 15:43:01留言☆☆☆

 

我觉得楼主就是不开窍的基佬,人家都因为发现你是男孩子哭了还意识不到你把人家的初恋给毁成了渣渣?

好友:晴天霹雳!我喜欢的小女孩居然是蓝孩子!我的妻子没有了哇哇哇QAQ

话说回来,辣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啊「茶」

 

№145 ☆☆☆ = =于2017-04-06 15:44:57留言☆☆☆

 

不光如此我觉得楼主智商略变态,只要是正常人类都不可能记得住500个一套的暗码的,更何况还是第二性征不明显的童年时代,这不是用来证明好友智商低的佐证,应该只能用来证明楼主智商异于常人。啧,你这加点有点太极端了啊,怎么能完全牺牲情商去加智商呢( ̄▽ ̄)

 

№146 ☆☆☆ = =于2017-04-06 15:46:04留言☆☆☆

 

帮好友做假期作业,现在也是,怎么办,我觉得楼主和好友根本就是在互相宠溺嘛。

一个体力爆表,一个智商变态,如此互补的存在还是互相宠溺的竹马竹马,哦,难怪姑娘心碎退出了呀~

 

№147 ☆☆☆ 爱的闪光波闪瞎了我的眼于2017-04-06 15:47:47留言☆☆☆

 

腰力被这样亲身领略,我竟无法反驳,阅文无数的我也要哭了!

 

№148 ☆☆☆ 污秽的我去忏悔于2017-04-06 15:48:59留言☆☆☆

 

而且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看来好友对楼主的爱已经浓到周围人全都看出来了。

楼主!睁大你的眼睛仔细看看你的秋田犬!你看到他那水汪汪的眼睛里满是无尽的爱意和宠溺了吗?!快放下世俗对性别的偏见去拥抱这一份真挚的竹马竹马爱吧!

 

№149 ☆☆☆ = =于2017-04-06 15:51:02留言☆☆☆

 

直男看不过去了,你们这群腐女,一个个的也太污了!男人之间也是可能存在这种真挚的友情的!为什么楼主说点什么你们都会往歪里想,就没想过人家好友不吭声只是因为尴尬到无法说话吗?!

哥们之间就是这样互相帮着做作业一起撸管品评妹子交换AV种子兄弟有事弟兄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啊!你说是吧,楼主?分享一下你们看过的AV种子一起点评过的妹子还有那些年撸过的管,这群女人就会闭嘴了!

 

№150 ☆☆☆ 直男于2017-04-06 15:53:17留言☆☆☆

 

电脑前的鲁鲁修在刷出这条最新回复的瞬间,僵硬了。

 

——TBC

 

呵呵,让一个和CC同床共枕辣么久都还是个DT的陛下分享AV种子一起撸管点评妹子?

分享一个给我们看看啊~呵呵

 

小剧场:

卡莲(气呼呼):早晚要宰了吉诺!

鲁鲁修:先把那只金毛扔到一边,有件事我想问问你。

卡莲:怎么?无所不能的天才皇子居然还有事情能请教我?

鲁鲁修:是关于......夏莉的,她是不是......喜欢我?

卡莲:......等等!你居然一直不知道吗?!!!

鲁鲁修:......她又没告诉我我为什么会知道?!

卡莲(=口=):全校都知道她喜欢你,不对,是喜欢过你,居然只有你这个当事人不知道!?

鲁鲁修(困惑):原来这就是她最近性情大变的原因吗......等一下!居然是喜欢过我,那到底什么原因让她现在不喜欢我了?

卡莲(用看天然吉祥物的眼神打量鲁鲁修):......看来你的脑力不仅牺牲了你的运动能力,情商也牺牲掉了。

鲁鲁修(羞愤):我是来问问题不是来自取其辱的!

卡莲:这难道不是你身边那只秋田犬的错吗?

鲁鲁修:秋田犬?我没有养狗啊?

朱雀:你们在说些什么呢,鲁鲁修,卡莲?

鲁鲁修:哦,卡莲好像以为我养了一只秋田犬,我正在奇怪。

卡莲:......

朱雀:......

鲁鲁修:唯一出现过在我家的狗也是会长家的,而且也并不是秋田犬,难道夏莉狗毛过敏?(官方小说中米蕾家的狗出现在过他的房间,CC不管叫狗什么名字狗都会回应,包括鲁鲁修恩。CC:鲁鲁修!狗:汪!⬅️这样)

卡莲:鲁鲁修。

鲁鲁修:恩?

卡莲(拍肩看朱雀):你早晚会被狗咬到的。到时候你就明白我今天的话了。

鲁鲁修:哈?

朱雀:......


评论 ( 44 )
热度 ( 136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