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花魁脑洞完全体

你把支离破碎的梗串的好完整,好姬友一被子啊😂😂😂😂

KkkkkKey:

和幸子一起吭哧吭哧脑出来的
我不写作业。我不写。


明治维新设定,人设见前篇。


一个在外交场上绷着脸当战略威慑的首相之子,海军雀,说白了就是七骑。
有一天,
基诺:朱雀啊,走,跟我去见识见识怎么样
朱雀:不要
基诺:走嘛走嘛,听说花魁超漂亮的!你早晚也得经历这种场合,好歹预热一下嘛
硬拽走,大白天跑去吉原也不知道这美国人怎么想的。
走到xx楼下边,一个东西掉下来,朱雀头都不抬手一伸,正好接住(什么情圣动作
是把精致的折扇,头一抬,正好看到居高临下瞧着下边的花魁。
朱雀(仍抬着头):嘿基诺
基诺:咋
朱雀:我恋爱了
基诺:...我怕家里断水断电火山爆发我先走了您慢慢地


然后花魁:糟了扇子掉了,哎呀砸到军官了,不会借机非要见我吧——咦,身手挺利落,还挺顺眼,见一面也不是不可以...怎么可能呢我才不理这种小民呢哼。
摆摆手说扇子我不要了,转身就进屋。朱雀想见也见不着,毕竟花魁,还是个身份特殊的花魁。


跟家里闹掰了,带着妹妹从美国偷渡到日本的鲁鲁修,男,十七岁。
找到同窗米蕾,阿什福德家在日本这片新发地做生意,做得蒸蒸日上。金毛姑娘想了想说给你藏在吉原吧,xx楼老板投靠我们了,也不用卖身的。
“...哈?”
末代吉原的花魁传说。这种我吊着你让你看得到摸不到,做的好了赏你个我不用的扇子,超级女王的把piao客都培养成抖m,双手奉上钱财他还不让人碰什么的。


第二天晚上朱雀又跑去吉原,撞见鲁鲁修的花魁道中,心里被重击一万次,朱雀·首相之子·万年生无可恋脸·枢木的春天来了。
跟着道中的队伍直到花魁回楼,在门口拦住了,七骑式求爱:“我喜欢你,嫁给我吧”
鲁鲁修:...妈的智障


还是一来二去地搞上了,一个武艺高强收获全城少女心的首相之子,一个吉原传说级千金散尽不能一见的美艳花魁,渐渐的,越来越喜欢对方。
枢木大人就整夜整夜地往吉原跑,陪着花魁下棋,听着花魁弹三味线,被花魁纠正日式英语,和花魁眠花醉柳乐不思蜀,跟花魁啪啪啪,发现是男人,接着啪啪啪。他当然不知道鲁鲁修姓兰佩路基咯。
全城风言风语,说首相那个正直得要不举的儿子跟花魁好上啦!
玄武:跟畅优同道,败坏风俗,你对得起你未婚妻吗来人请家法!
神乐耶心:可是我也喜欢花魁啊他好美耶。


然后和枢木家合作的修奈泽尔·兰佩路基出没,初到日本,想去吉原领略风情,就奔着勾了公子的魂儿的艳名远播的花魁去,正好遇上枢木本家的人来闹事,不耐烦走出来的花魁。
嘿弟弟你好!弟弟你真漂亮!
鲁鲁修:(脸一阴)来人啊把这客人请出去。


然后修二就各种言语激将,逼得花魁给他陪酒,酒席上各种搂抱着调戏:我真没想到你居然如此豁的出去,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我的哦多多,你说要是父亲他们知道会怎么对待你呢?两个选择,一我告诉家里,把这里砸了强行把你带回去,反正枢木首相一定赞同。二,我以客人的身份赎你回去,跟我回家,让花魁消失在这里
鲁鲁修:呵,都是回家有区别吗。
修二:有啊,被抢回去和优雅的回去,你选哪个?不要以为枢木朱雀能来救你,我派了几条船去跟他战斗,一时半会回不来的,枢木家也会封锁消息,你别无选择哟。
鲁鲁修:...我不会回去的。
修二:没办法了,本来想用和平的方式啊。


楼下忽然乱作一团,有人大叫着起火了,热浪滚滚而来。
鲁鲁修:你本来就——
修二:红月小姐很看不惯吉原呢,我支了一招,让它寿数尽了。你也讨厌这里不是吗?男人的天堂,游女的地狱,你既然置身其中...


一片火海中把鲁鲁修和娜娜莉带走了。女仆咲世子跑出来给朱雀报信,离开日本时,船在海上飘,结果朱雀战斗力彪悍提前结束了战斗,军舰拦住修奈泽尔的去路,“把我的人还给我”
但修奈泽尔早有准备,而且娜娜莉在船上,要打鲁鲁修也不同意。最后交涉完了,朱雀不进攻,修奈泽尔放鲁鲁修到甲板上见他一面。
鲁鲁修:(含泪)放弃吧,忘了我吧。
反正就是一个两人含泪站在彼此船头擦船而过的画面。谁都不敢回头,朱雀就在那站得笔直,背对着鲁鲁修,手纠紧了衣服:我会去接你的。
鲁鲁修:我...
朱雀:我会去接你的!——你等着,等着,我一定会..
到最后是在喊了,汽笛声遮掩了一切,渐渐那人消失在海平面之外,朱雀就蹲下来,在甲板上无声哭泣。
(好大一吨狗血)


然后日本政局内乱,神乐耶暗中支持着,朱雀趁机跟玄武这个封建家长断绝关系,一人打十个,灭黑道,揍家丁,毁得干干净净,对外说是死了,改名换姓去了美国,到美国才发现兰佩路基财团老板刚死,二儿子成为新任家主。
修二是计划着跟弟弟联手宰掉蛋卷,然后就放他自由,鲁鲁修何乐不为,刚事成,连日本都不用回,朱雀就过来找他了。
一个在政变中死里逃生,什么都没有了的朱雀:我来找你了鲁鲁修。


回来末代花魁的衣物在东京展出,电影拍了一版又一版,没人知道男女(?)主人公都还活着,太平洋对面某位总裁和他的保镖,成了美帝生意场上的另一个传说。
end


是不是很眼熟,你们喜欢的蝴蝶夫人,巧巧桑·兰佩路基和平克尔顿·枢木的国别对调,HE版本。


这里的卡莲是一美国商人跟日本艺妓的私生女,母亲被背叛了,还重病,就卖身救母,这样的一个吉原名妓。放火用的樱花乱的梗,毕竟红莲嘛。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