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零碎片段 01——保持身材

朱雀(扯着制服):鲁鲁修,你当初为什么要把衣服设计成紧身的呢?总觉得好羞耻的感觉,真的不能趁这次机会改个款式吗?

鲁鲁修:你还记得你爸的啤酒肚吗?

朱雀:……哈?

将视线从窗外的行刑车上的娜娜莉那里收回来,鲁鲁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向着朱雀的方向走过来,在朱雀越发复杂的眼神中伸出修长的手指,如同之前无数次那样为朱雀整理起衣领。

“成为zero后,你的运动量应该会大大减少,而zero服这样的设计是绝对不允许身材有一丁点走形的,所以!”利落的一拽,领巾在鲁鲁修的手下出来了一个理想的样式。

向后退了两步,鲁鲁修满意的看着被迫穿了内增高显得比自己高了一截的朱雀,微微一笑,道:“这样你就不能胖了。先说好,如果将来你顶着一副你爸那样的啤酒肚下来见我,就算在另一个世界我也不会承认我认识你,哪怕活到七老八十,你也要带着腹肌来见我。”

沉默在房间内无形的发酵,气氛越发粘稠沉重,一直到鲁鲁修的笑容都快要收回时,朱雀突然向前迈了一步,用戴着黑手套的手抓起鲁鲁修苍白纤细的手放到嘴边轻轻一吻,道:“Yes,your majesty.”

从今天开始,这句话将永远失去诉说的对象。

因为,世间将再无knight of zero,留在人间的,只有knight the zero。

-FIN

大半夜的把let it go第三十章又看了一遍,又看到了幼年那个萌萌哒蛋卷,想了想玄武的啤酒肚……

我马上就要连出二十天长差,谁都不能阻止我发刀,嗯🙃🙃🙃

评论 ( 24 )
热度 ( 47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