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15——计划变更02


“怎么连wifi也上不去了?我还特意买了付费wifi!”鲁鲁修的心情很糟糕,在天井又被一个不长眼的问为什么不戴头巾还直到他拿了护照给对方看了眼性别才放过他,现在连网络也上不去了。

“因为这里是伊朗啊。”朱雀爽朗的回应道:“即便是德黑兰的五星级国际酒店也无法保障网络始终畅通。”

“就没这么不顺过。”鲁鲁修有点无奈的将手机扔到床上,无奈的瘫倒在床上:“这下乐子大了,本以为只需要暂住一晚就可以住到侯赛因家,结果他们家现在一个说话算数的都没有,就算我现订机票也得从这里飞回德黑兰才有直飞,最起码也得在这里住四五天天。”

“你们公司怎么说的?这几天打算怎么办?”

稍微愣了一瞬鲁鲁修才反应过来公司是什么,随即答道:“呃,随我安排,大概去附近转转?好像波斯波利斯离这里不远?”

"怎么说呢。"朱雀起身,将摆在床边的背包拎起来,另一只手在里面掏摸了几下后拿了张地图出来,鲁鲁修借着昏暗的灯光一瞥,是一张伊朗地图,朱雀的手指在地图上稍微一比划后道:"波斯波利斯距离这里有大概三到四个小时的车程,主要是因为它在设拉子而不是亚滋德,而拜火教的圣地,哦,就是侯赛因中风的那个地方,距离这里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车程。你想先看哪个?"

"诶?得弄车啊?"鲁鲁修从床上爬下来,一只膝盖顶在了朱雀的床上,凑到朱雀身边看起了地图,虽然从他凑过来的瞬间,某个人就开始意马心猿:"拜火教圣地就算了,能让人中风的地方不适合我。没有火车之类的可以考虑吗?"

"......没,没有。虽然伊朗的火车很破旧,但是它依然很火爆,一般来说,得提前一个月买票才能买到。倒是我有跟当地的朋友提前借过车,打算明天一早开车去波斯波利斯所在的设拉子,一下午的时间用来游览古迹,当晚住在那里第二天早上把粉红清真寺和大巴扎逛了,下午再开车去伊斯法罕,晚上住在哪里,还可以顺便把三十三孔桥和赫居孔桥看看,第三天去把星期五清真寺和伊玛目广场周边全部的古迹一次性看完,第四天开车去德黑兰。所以,"说到这里,朱雀抬头看向鲁鲁修,笑的很是灿烂:"正好四天时间到德黑兰,你要不要跟我一起?"

一直到第二天昏头昏脑的被朱雀从温暖的被窝里挖出来一路半拖半扶着进了朱雀准备好的车里,鲁鲁修都没反应过来自己到底是中了什么邪居然答应了这个根本就只认识一天的家伙一起旅行。至于美色惑人这种事情,鲁鲁修是拒绝承认的。

不过那个一大早强行从本地同僚手里硬借过车并一口气更改了全部计划的某个人倒是大大方方的用了这个借口向组织递交了短假申请。

难得能进行一段只有两个人的旅行培养感情,任务什么的,再说吧。

当抱着颈枕在后座上睡得天昏地暗的鲁鲁修被朱雀叫醒时,他们已经到达设拉子的边缘地带了。

波斯波利斯坐落在一片平原之上,当年统治了周边28个小国家的波斯帝国的霸主大流士所修建的高达200米的宏伟宫殿早已在征服王伊斯坎达尔亚历山大的手中付之一炬,无论是美轮美奂墙壁镀金的金銮殿亦或是铺满手工波斯地毯雄伟壮观的百柱宫,再高大的皇宫也只剩下了些许残垣断壁。

凉爽的清风吹拂起鲁鲁修的刘海,将他从昏睡中彻底唤醒。站在波斯波利斯的脚下,看着上百级台阶构成的通道,鲁鲁修偷偷的呻吟了一声。

为什么要为了所谓的威仪把自己的住所修的这么高呢?你倒是可以坐着台阶上放了平板的马车前行,为什么就不能替不擅长体力运动的游客多考虑考虑?

然后,一只温热的手抓住了他的胳膊,刚刚开着车疾驰四百多公里的某人一点都没有旅途的疲惫,而是微笑着拽着他走上了细密的阶梯。

"诶,原来鲁鲁修你不擅长体力运动啊?"游逛完全部地点想要爬上居鲁士二世的陵墓门口回过头一览波斯波利斯全景的朱雀站在半山腰,一脸无奈的回头看着扒在足足有45度倾角的山坡上死活不肯或者是没有力气再前行半步的鲁鲁修,有些无奈的折返回去在周围人和鲁鲁修本人震惊的目光中一把背起他重新向上爬起。

"放我下来啊你!"鲁鲁修惊慌的看着某人如履平地般快速前行,脸都涨红了:"大家都在看我们——啊不!他们已经开始对着我们拍照了啊!"

"有什么关系?我们都是男的啊,就算是情侣也没什么,反正鲁哈尼上台后这里的民风就开放多了。"

"谁给你说这个啊笨蛋......"鲁鲁修无奈的小声道。

朱雀的脚力惊人,言语间便背着鲁鲁修爬到了平台之上,一股凉爽的风吹过,非常舒服。

走到悬崖边,朱雀将鲁鲁修放在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山脚下的波斯波利斯,心旷神怡。

"明明在山脚下那么高大,站在这里看却没有什么了,但是不管站在哪个角度看这里都很美啊。"朱雀一手揽着趴在自己身上喘气的鲁鲁修的小细腰,愉快的当着鲁鲁修用来依靠的人肉墙壁。

"......毕竟集齐了28个国家最顶尖级的能工巧匠啊。"鲁鲁修又喘了会儿气,这才有力气扭头向脚下看去。

便在此刻,几个伊朗人突然出现在他们的身侧,其中一个女性好心的指着鲁鲁修的头用波斯语道:"你的头巾不见了哦。"然后,她撇下瞬间一愣的鲁鲁修扭头对着朱雀说道:"背着你的妻子上来,你可真是个好丈夫啊。"

"......."受过良好教育的鲁鲁修实在没有办法冲着女性发火,于是只好顶着一旁朱雀艰难的憋笑声强压着心头的怒火陈述了自己的性别。

这是第几次了他自己都记不清了。修奈泽尔准是预计到了这种情况才耍他,不然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脑力派怎么会让他来伊朗见阿里侯赛因呢。

气鼓鼓的站在悬崖风口,瞪着山脚下的波斯波利斯,鲁鲁修不禁诅咒起了居鲁士和大流士,埋怨他们没能让波斯帝国更强大些反而让阿拉伯人征服了这里搞得现在要求所有女性必须戴头巾。想了想又把希腊的伊斯坎达尔亚历山大大帝诅咒一番,怪他没事干嘛要攻打波斯不然说不定也不会衰落。

偏在这时,每天定时五次的礼拜时间到了,整个波斯波利斯都响起了阿訇虔诚的唱经声,把鲁鲁修的思路从遥远的波斯帝国拉到三十年前的伊斯兰革命,于是他把挑起伊斯兰革命已经挂了好多年的霍梅尼又诅咒了一遍,顺便预祝了一番现任宗教领袖哈梅内伊赶紧前列腺癌死掉,这才算勉强顺了那口气。

下山时不管朱雀脚力再怎么惊人,他也没法背着鲁鲁修下去了,于是当鲁鲁修脚下一滑整个人失去平衡向着山下一路载倒时并没有狼狈的摔在地上,而是坠入了朱雀温热有力的怀抱。

整个人惊魂未定的鲁鲁修靠在朱雀的怀里,闻着朱雀身上洋溢着阳光的味道,没来由的脸红了。偏在这时,朱雀独特的嗓音顺着他的耳廓直接进入了他的脑海深处。

“果然提前下来预备着当鲁鲁修你的人肉垫子是正确的决定啊~”

完了。这里可没有空调降温了。

接下来该怎么办?把对方也掰弯还是试探一二?他住在哪里?愿意为我移民吗?还是我要为他移民?可是感觉他好像居无定所似的,愿意为我停止漂泊吗?他的父母会同意吗?他看着挺好的,娜娜莉和洛洛应该也会满意的……吧?娜娜莉应该没问题,洛洛该怎么办?可是看起来他还是挺能打,应该没有生命危险。将来要不要去收养个孩子呢?要几个?是男孩还是女孩?还是收养两个像娜娜莉和尤菲那么可爱的女孩子,再收养一个像洛洛一样可爱的男孩子好了,现在养孩子这么费钱,果然还是要去金融市场开户多做一些股票交易啊,这个人看起来不像是很能赚钱的样子。

没有空调降温是挺糟糕的,等朱雀开车到达古兰经门公园时,鲁鲁修的大脑已经神游天外规划出131种未来的人生规划了,以至于被朱雀塞了一碗好像米饭一样的东西时用“这是什么鬼”的表情瞪了朱雀好久。

“尝尝吧,鲁鲁修。”愉快的将米饭舀起一勺塞进嘴里:“这是设拉子当地最特色的冰激凌哦,出了这里就吃不到了。”

半信半疑的将米饭塞到嘴里,鲁鲁修顿时被酸甜冰凉的口感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大脑终于降温了。

“……这个口感,是大米磨成粉又做出来的米条冻硬了再加柠檬汁和糖水?”

“诶?是吗?好厉害啊鲁鲁修,我吃了这么多次都没有想到这一点呢!”

“也,也没什么了不起的,”鲁鲁修扭头,脸有点红:“我只是比较喜欢做料理……”

呜哇,太可爱了!他真的是我喜欢的那一型啊!

只擅长刀功和野外料理的朱雀心情好极了。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

一得意忘形,和鲁鲁修并肩而行的朱雀有意无意的带着鲁鲁修从古兰经门下横穿了好几遍,直到鲁鲁修奇怪的扭头问他时,朱雀非常自然的脱口而出:“哦,经过这里的情侣会得到安拉的祝福,所以当然要多走几遍啊~”

而脑子里已经在思考23种新的未来人生规划的鲁鲁修(不然也不会走了好几遍才发现他们在绕圈圈)则同样自然而然的回答:“那确实应该多走几遍。”

语毕,两个谁也没反应过来哪里不对陷入恋爱智商归零的傻瓜就这么一边吃着“米饭”一边从古兰经门下来来回回走了好多遍,直到夕阳西下不得不回酒店。


-TBC

小的们!太太我飞机落地啦!ヾ(≧∇≦*)ゝ

评论 ( 20 )
热度 ( 4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