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4——双明星

 

脑补的是两个好莱坞大明星?一个演技派一个动作派

 

鲁鲁修是影后玛丽安娜的儿子,粑粑很有钱的星二代。

 

朱雀是跟粑粑吵架离家出走误入演艺圈,比如在好莱坞附近的酒馆打工端盘子,身材太好被抓去当临时模特,后来才知道不是运气好,而是得到了娜娜莉的推荐,娜娜莉在酒馆等哥哥遭遇性骚扰,朱雀帮她把流氓赶走了。

 

娜娜莉问他为啥在这里,朱雀说为了实现人生价值,不想沿着安排好的道路就这么走下去,朱雀本意就后面那个,娜娜莉脑补成了演戏,就让哥哥想办法给他搞了个机会。

 

朱雀这种亚洲面孔身材很符合欧美范的比较少见,模特界缺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

 

朱雀就觉得工资更高好极了,平面模特当的很嗨。嗨到有一天,然后尤菲有部电影要上映,是时尚电影,剧组拍戏的时候出了意外,尤菲从楼上掉下来了,躲在建筑物阴影里纳凉的龙套朱雀接住了。

 

导演表示这个人好像身手很好啊,临时给朱雀加戏,尤菲也要求了,就加了个特工卧底的戏份,播出后火了,新一代动作派小生诶,还能打,真的好棒。

 

于是一朵奇葩出现,就是人家采访:

 

请问你对你的成名路如何点评?

 

朱雀:诶多,稀里糊涂的就这样了/

 

记者:您想说明自己运气好?

 

朱雀:这和运气有什么关系?

 

记者:……那么多人求一个成名机会而不得,而你年纪轻轻就有如此成就难道不是运气使然?

 

朱雀:我没有求成名啊?

 

记者:……没求成名你为什么会站在这里回答我们的问题!

 

朱雀:不是你们让我开记者招待会吗?(困惑)

 

记者:麻痹没见过比鲁鲁修还难采访的存在!

 

旁边米蕾看不下去了,问:既然你没有求名为何会走上演戏的道路?

 

朱雀:哦,这个啊,因为工资比端盘子高

 

记者:……端盘子!!!!

 

朱雀:对啊,而且住的也宽敞了也可以有地方养猫了,虽然它们还是咬我

 

简直就是岂有此理的成名之路

 

终于鲁鲁修接了商业大戏,就是code geass。然后因为是系列大电影,演员必须好好挑,因为男二号是首相儿子,编剧觉得最好去日本挑,顺便去见见日本首相的儿子采集一下资料。结果兜兜转转你懂的,制片导演编剧全体懵逼,日本首相的儿子早都离家出走好多年,怎么看都是圈里那个天然呆。

 

于是大家怀揣着你能演好这么复杂的角色的疑问叫他来试镜,结果一向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某人看完第一部剧本光速黑化,表示zero绝对是错误的!噼里啪啦说一堆,很多台词和还没公布出来的台词都几乎一样嗯。

 

反正他的言论说的在旁边屋子观察自己可能配戏的搭档的鲁鲁修火冒三丈,于是吵了一架,编剧觉得我去这不就是两个主角三次元化了吗,遂敲定演员

 

一开始朱雀入戏很难,全靠鲁鲁修带,到后期就双双入戏了,鲁鲁修还好,朱雀入戏出不来, r2刚开始朱雀那段时间戏外面一直是鬼畜脸,掉了好多粉。

 

25集一结束酝酿那个感觉,朱雀带鲁鲁修去见皇帝,戏里出来在拍戏的宾馆,鲁鲁修去洗澡换了浴衣,出来时朱雀还没出戏,本来就有点那种暧昧的入戏感觉,你懂的,就揪着领子强吻硬撩拨。

 

之后再演戏,导演表示剑拔弩张的感觉翻倍,好极了,黏糊糊感觉也翻倍了。导演心想不错不错,一定是安排住一起导致的好效果。

 

鲁鲁修心想:妈的演了这么多戏头一次吃这么大亏!!!就没见过因为没出戏强上人的!

 

于是两人下了戏就死磕。鲁鲁修又打不过朱雀,每天都在吃亏,死傲娇又嘴硬,你可想而知那段电影能拍成什么样,反正就是掉了全世界的眼镜

 

一直到夏莉死那场,鲁鲁修因为意外原因发现朱雀其实因为麻麻的死亡有心理阴影,意外的理解了朱雀为啥这么拧巴自厌还离家出走,朱雀鬼畜脸是因为尤菲死那段戏让他想起妈妈的死了。两人戏外感情要进展一下,于是土之味一出,两人那都是基本完全入戏都快出不来了,那种纠结与复杂,挣扎和悔恨,效果全都出来了。一直到土之味踩完朱雀才从过去走出来

 

然而剧情又急转直下了,直到导演拿出了最后一部的剧本,两人看完,全都悟了,最后哪一部就带着绝望和赎罪的心情去演绎。

 

电影拍了三个月,他俩每天晚上入戏到去用打诀别炮的心情滚床单,一边做一边哭啥的,最后一部大结局时,一气呵成,导演都忘喊cut,朱雀就站在台子上泪流满面了很久很久,直到鲁鲁修自己爬起来,朱雀从台子上跳下来摘了面具就抱着鲁鲁修哭起来了。

 

鲁鲁修赶紧摸头嗯。别哭了我还活着嗯。

 

最终话上映,两个主角没出席宣传会。

 

记者:两个主角呢?

 

导演:枢木朱雀入戏太深,情绪濒临崩溃,鲁鲁修在身边有助于他的心理治疗

 

媒体哗然,感觉哪里对哪里又不对似的。

 

首映一结束,你懂的,再后来就是粉丝被虐的不要不要时,朱雀终于缓过来了,和鲁鲁修同时去度假,让狗仔拍到,两人淡定的出柜了。

 

记者:你们?!不怕事业受阻?

 

鲁鲁修:谁叫我们入戏太深呢(相视而笑)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21 )
热度 ( 80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