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10(完结)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皇家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复合型大型财团,旗下涉猎行业种类繁多,基本上你们可以脑补成日本的索尼集团嗯。既然是索尼爸爸那么牛逼的存在,那么旗下有自己的演艺公司和摄影棚也一点都不奇怪了。

 

今天的皇家影视集团公司位于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首都潘多拉贡的摄影棚接到了来自于集团CEO皇神乐耶的特殊指令,将整座最高端的摄影棚附近全部清场,只留有必须的几个工作人员负责拍摄旗下即将推出的全新猫咪系列产品的广告。

 

"其实我一点都不明白,不就是拍个广告干嘛把安保调到最高?而且还要清场,就是最作的影后海瑟薇都没有这么大的排场好吗?"道具师如此抱怨着。

 

"安心做你的事!"导演有些紧张的把化妆师叫来,对着剧组镜子问道:"你看我这样子失礼吗?"

 

"不会啊?都不是失礼而是太过隆重了好吗?"化妆师盯着把自己荣誉勋爵的礼服都穿出来的导演吐槽到。

 

"今天穿的再隆重都不会失礼!倒是你!我再提醒一遍!今天的人身份非常尊贵,千万要谦卑有礼不可冒犯!听到没有!"导演紧张的又打了一遍自己的领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切。"灯光师对着身旁的摄影师嘀咕起来:"八成是哪个大贵族家的公子小姐不安分守己跑来体验触电的快感,不过是一群仗着身份地位耀武扬威的米虫。"

 

"嘛,也说不定人还不错啊,不然皇小姐也不会这么隆重啦,那位可是和今上最宠信的骑士沾亲带故哦。"

 

灯光师正想再说句什么,突然剧组的安保紧张兮兮的跑进摄影棚叫道:"那位来了!"

 

闻言,导演立刻浑身一肃,第三次将领巾整理一番随即大步流星的走出了门外。大概十几分钟后,一个穿了一身休闲夹克,戴着一个灰色毛线帽,一副几乎遮住了大半张脸的墨镜和遮住眼镜以下全部脸部的大口罩、判断不了是男是女的人走了进来,身边还跟了个身材精瘦,将单薄的白衬衫硬是撑出了军装效果、也戴着一个黑色毛线帽漏出一点点褐色卷发、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墨镜拎着一个宠物笼的年轻小麦色皮肤的男子。

 

"哇哦,我跟你说,那个褐色卷毛脱了衣服一定全是肌肉,"化妆师低头一边跟场务小声八卦,一边用专业的眼光点评起来:"你看那屁股那腰线,还有那胸部和肩膀,把衬衫撑的这么饱满,他一定是力量型的,搞不好是个练家子。"

 

"那旁边那个呢?到底是男是女?"场务小心的偷瞄了一眼正在跟导演讨论着什么的神秘人:"把自己裹的这么严实,怎么看怎么奇怪。"

 

"那个啊,"化妆师把神秘人从头到脚尤其是在腰臀部停了一会儿说:"像是个男的,这腰也太细了,臀线真够色情的,绝对是基佬的最爱。"

 

被议论的耳力远超常人的朱雀脸部微妙的抽动了一下,不自觉的回头看了一眼正在跟导演讨论台本的鲁鲁修的腰臀曲线,啊哈,你别说,确实......看起来很色情。看起来让人有种想把他摁倒在摄像机和灯光下使劲操的冲动。嗯?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行性?卧室空间那么大完全放得下摄像器材。这样思索着,朱雀摸出手机打开了仙猫开始搜索家用摄像器材。

 

让我们把满脑子只有黄色废料的零之骑士忽略掉,注意力还转到正事上来。

 

"总而言之,我能够出镜的只有手。"鲁鲁修再次跟导演确认:"我再跟你确认一次,台本怎么写的,广告就怎么拍对吗?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隐秘的台本到最后才突然冒出来吧?"

 

"绝对不会!"导演擦掉头上的汗水,果然是能够成为第九十九代皇帝的存在,虽然身型比电视上看到的还要纤细,但是压迫力十足,一般人承受不来:"皇小姐有所吩咐,在广告成片出来后的投放窗口只有您和零之骑士大人的微博,也就是说陛下您掌握着最后的审核权。"

 

果然是个见好就收的女人。

 

鲁鲁修有点不爽的将台本扔在椅子上,发出pia的一声,将全神贯注刷各种摄像器材的零之骑士从黄色废料的海洋中唤了回来。朱雀愣了一下,回头正好看到皇帝对着他打了个响指,于是将手里的宠物笼放在地上,打开的瞬间,亚瑟"喵嗷!"的一声惨叫,扑上他的手臂对着手指就咬了上去。

 

"呃啊!亚瑟!"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朱雀扭曲着脸将还咬住他手指不放的亚瑟提溜到空中,一脸绝望。

 

轰,大厅炸了。

 

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这个正在咬人的猫身上,天天刷微博的场务小姑娘激动万分的指着亚瑟尖叫起来:"天啦噜是亚瑟!!!"

 

很好,亚瑟也是名猫一只了。

 

那么......

 

在场的众人默默转移视线到仍然被亚瑟咬住不放的朱雀身上,了然的确定了这位猫奴君的身份。而后,当朱雀终于捏着亚瑟后颈的皮毛将它从手上扯下来递给鲁鲁修时,对方优雅的摘掉手套,那双能够瞬间攫取所有人注意力的美手显露了出来。

 

哦,这美手,看来这位就是black king了。

 

比之前火热了300个百分点的炽热视线死死的盯着这对基本已经被扒的出柜了的同性情侣,好奇心都快把亚瑟吓死了,于是它果断的从没什么力气的皇帝手里挣扎出来跳进朱雀怀里又对着他的手指咬了上去。

 

强忍着笑容,导演招呼道具师将刚做好没多久的猫咪澡笼请了出来。

 

一周后,在皇家财团成熟的微博运营下,一条微博成功空降热门微博排行榜No.1。

 

今天又被亚瑟咬了V

 

诶多,大家好,这里是原来的手机用户9876117117,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从今天开始正式更名为今天又被亚瑟咬了,还请多多关照。总之,因为之前的转发,这边和皇家集团的CEO皇神乐耶小姐@恋爱是什么能吃吗V 有谈好将大家比较关注的几款@black king V设计的猫咪用品全部实体化了,视频是相关的说明和广告,我和black king的收入部分将全部捐入@国际红十字基金会V,合同见图,谢谢。#今天又被亚瑟咬了#

 

「视频」「图」「图」

 

赞392938 转发4029172 评论391827 20X9年7月3日19:00来自微博网页版

—————————————————————————————————

全部/「热门」/关注的人/陌生人

 

black king V:那些嘲笑我爱好的,先把你那不娘的粗俗爱好变成社会价值再说吧。「微笑」

20X9 7-3 19:01 转发252928 赞280281

—————————————————————————————————

今天又被亚瑟咬了V:陛下+1//@black king V:那些嘲笑我爱好的,先把你那不娘的粗俗爱好变成社会价值再说吧。「微笑」

20X9 7-3 19:03 转发172971 赞180837

—————————————————————————————————

恋爱是什么能吃吗V:也许右边最贴切的ID该是老婆奴才对「拜拜」提醒诸位一句,视频里那两双手是右边两人亲身上阵哦,摄影棚的诸位表示拍摄过程中眼睛已瞎,请诸位戴墨镜观看「心」//今天又被亚瑟咬了V:陛下+1//@black king V:那些嘲笑我爱好的,先把你那不娘的粗俗爱好变成社会价值再说吧。「微笑」

20X9 7-3 19:05 转发92932 赞80692

—————————————————————————————————

妄想专用小马甲 V:......亚瑟居然获得了皇家新款猫粮的终身供应待遇,我能跟皇小姐@恋爱是什么能吃吗V替我家中秋也申请一个不?「笑cry」

20X9 7-3 19:43 转发22271 赞20371

—————————————————————————————————

手控就是我V:舔陛下的手!动起来简直敲美敲优雅!!!真的不再接点手模广告?「色」猫奴君的手感觉粗活做太多了,带着一种粗旷的美呢「doge」

20X9 7-3 19:52 转发18274 赞18762

—————————————————————————————————

我和基友的二三事V:又一对知名好基友诞生!「鼓掌」陛下的手确实美的不得了,而且相当灵活巧妙啊,手活肯定不错,猫奴君好福气「doge」

20X9 7-3 19:28 转发10182 赞11716

—————————————————————————————————

美妆达人V:想问@black king陛下平日里是怎么保养手部肌肤的?这么好的皮到底让不让女人活了?!「怒」

20X9 7-3 20:01 转发8281 赞7162

—————————————————————————————————

军事爱好者:......只有我注意到猫奴君手上的茧子分布位置看起来略微妙?@KMF狂人 兄弟来点评一下?我怎么看着像KMF驾驶员的手啊?「惊讶」

20X9 7-3 21:32 转发3202 赞2817

—————————————————————————————————

KMF狂人:呃,你别说还真像?!我已经越来越看不懂猫奴君了「恐惧」//军事爱好者:......只有我注意到猫奴君手上的茧子分布位置看起来略微妙?@KMF狂人 兄弟来点评一下?我怎么看着像KMF驾驶员的手啊?「惊讶」

20X9 7-3 21:51 转发1232 赞1762

—————————————————————————————————

沃尔街观察V:主页君有点方,这么大规模大手笔的微博营销可见皇家财团对此次系列充满信心,根据披露出来的合同可知分成明显有利于陛下和猫奴君,测算了一下潜在利润,放弃这么大一笔钱的陛下到底多有钱到完全不care还能让皇家财团有所让步?!陛下你家还缺猫吗?保证不咬猫奴君还有布里塔尼亚皇家商学院金融学硕士学位的那种「笑cry」

20X9 7-4 09:32 转发1029 赞1171

—————————————————————————————————

国际红十字基金会V:感谢二位对国际慈善事业的支持,在此我们已将资金使用情况同步更新到网站:https://douniwan.com/29181上,欢迎各界人士监督我们的工作。「卖萌」

20X9 7-3 19:07 转发871 赞1062

—————————————————————————————————

 

看到了吧,一条微博引起全民狂欢,虽然还有各种各样的推测,但是这两个认证信息为:微博知名猫咪亚瑟的主人1 &微博知名猫咪亚瑟的主人2 的新晋网络红人成功的在网红届站住了脚。虽然我们还是不知道这两个神秘的壕之猫奴在现实中究竟是何身份,但属于他们的秀恩爱故事还将继续。

 

——FIN?

 

No。

 

20X9年7月5日早晨8点13分,当以为一切都告一段落的朱雀晨练完毕将昏昏欲睡的皇帝陛下从床上挖起来时,两人的手机同时接到了一条经过系统筛选的大V转发,看清楚内容的瞬间,两人齐齐打了个寒战。

 

米蕾 阿什福德V:哦厚,我就在想到底是谁的手这么眼熟,原来是你们两个。@black king V @今天又被亚瑟咬了V 玩的这么开心居然不带我,做好准备接受惩罚了吗?「微笑」

 

仍然在被疯狂转发的来自于神圣布里塔尼亚金牌主持人米蕾阿什福德的微博状态,将事件推向了失控的未知。

 

——END

 

小剧场:

 

布里塔尼亚吐槽君:

 

朋友偷拍到了猫奴君的后背!

「图」

 

以下是图片内容:

 

朋友有幸看到了猫奴君和陛下拍广告的过程,拿来投稿给堪比库洛维斯殿下的吐槽君「doge」,记得打码「笑cry」:

 

摄影棚里偷偷拍到了猫奴君的背影,正好亚瑟踹翻了水桶差点浇到陛下,猫奴君超级帅气的像保镖一样一把抱住陛下用自己的后背接了所有的水!湿透的白衬衫把全部的身体曲线都暴露出来了!这身材我能舔一年!妈蛋太特么帅了!这对基佬太特么闪了!可惜两人都把自己的脸尤其是陛下遮的那叫个严严实实,猫奴君还好说起码露出了下巴,好像感觉有点眼熟好像哪里见过似的,陛下居然还戴了个口罩到最后都没摘下来。而且也不知道到底是何方神圣导演接待的时候战战兢兢,大概是哪家大贵族家的小公子吧。

PS:陛下的手化妆师完全没处理,麻痹上粉都不用的一双美手,太特么让女人自卑了「拜拜」

「图」

赞28938 转发40372 评论31827 20X9年7月21日02:21来自微博网页版

—————————————————————————————————

全部/「热门」/认证用户/关注的人/陌生人

天子我的嫁:......早说你们是基佬我何苦防着你@black king V 

20X9 7-21 02:47 回复1 赞2万

—————————————————————————————————

black king:回复@天子我的嫁:......就算我不是基佬也不会跟你抢的,谢谢。「微笑」

20X9 7-22 10:22 回复0 赞2万

—————————————————————————————————

 

掉马这种事,一旦开始就不会停止呢。

 

——系列三,FIN

 

朱雀没人认出来是因为:这货只在军事届有名,平时比较低调。鲁鲁修不行,他的脸都印在硬币上啦233

朱雀的背上有伤疤,黎星刻认识,所以一眼就看出来了。

作者有话说:从今天开始,你们就再也不能吐槽我虽然高产但是一篇文都没完结了啊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准备找时间开骑士帝系列之四——818那个挑翻人工智能的black king

 

顺便,3月27日凌晨我会去伊朗玩9天,期间准备了四篇脑洞存稿自动发送。伊朗的网络非常不好,所以我可能即使码了字也发不出去。要是能发出去可能会发游记的同时也努力更更新。不许抛弃我,听到没有?☆〜(ゝ。∂)


评论 ( 108 )
热度 ( 2213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