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圣杯战争(上)

还是存稿箱


 

和kkkkkey的脑洞联动一下好了。设定我就不要脸的直接用她的了。

 

脑补零镇百年后的圣杯战争开始,master召唤英灵,心想要召唤一个善良守序的,谁最善良啊,哦对ZERO不是嘛,都被认为是圣人了不是嘛,于是从博物馆里偷了ZERO残破的披风一件去召唤,想着不管是一代二代还是三代都挺好,前两者指挥力爆棚估计会是caster,后面那个武力辣么过分估计是saber,虽然剑丑了点,反正哪个都好啦。于是兴致勃勃开始画召唤阵,开始召唤。

 

结果你懂的,此处尾浦由记OST响起,亮光闪过,大教堂最深处穿着白色皇帝装的鲁鲁修突然登场。那光亮的,自带圣洁属性,分分钟闪瞎所有人的眼睛,master情不自禁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眼睛!眼睛!我的眼睛!

 

咳咳重来。

 

总之就是亮的那叫个圣洁,不管怎么看那守序都是善良,然而出来的人修长的手指遮在自己右眼前,然后霸气的往旁边一甩,陛下那个声线就出来了,在大教堂里那叫个振聋发聩啊

 

"以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的名义提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作为ZERO死忠粉拿着ZERO的圣遗物却召唤出了ZERO的死敌,master表示这个世界好玄幻他能不能重新召唤一下啊。

 

master:"不对,这根本不对!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出错了!为什么我明明是用的ZERO的披风召唤出来的却是恶逆皇帝?!"

 

鲁鲁修瞥了一眼圣遗物,嘲讽的说:"说不定是因为这件披风是ZERO杀死我时的那件,上面还留有我的血。"

 

然后就特别高冷的把自己的身影消除了。

 

之后鲁鲁修和master处的可不好了,鲁鲁修喜欢看书,泡在他的书房里看各种历史书籍,时不时的嘲讽一两句。master就觉得这英灵、啊不,恶灵再美这也是个坏人啊,虽然鬼知道为什么守序会是见鬼的善良,神性居然还是A!一定是盖亚脑残了才对。

 

反正会有这么一段:

 

master:你到底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拽来拽去每天端着那副嘲讽脸嘲讽一切?!说什么统治天下,说到底你不过是个被ZERO杀死的失败者而已!

 

然后坐在书房办公桌后的鲁鲁修微微挑眉,手指把玩着master书房里的国际象棋里的黑王,以手托腮看着master身后的书柜,意有所指的说:ZERO传记,ZERO正传,很显然你是ZERO的脑残粉啊

 

话锋一转,微微一笑,鲁鲁修又问:可是ZERO明显至少有两个阶段,你到底崇拜哪一个呢?

 

master一愣,他个人比较喜欢第一个,强大,睿智,虽然身殒芙蕾雅,却是奇迹的代名词,可惜直到最后他都不知道哪个ZERO的真实身份,而且死在恶逆皇帝出现之前,眼前的英灵估计也不会知道,本来以为自己能召唤出ZERO问个究竟,但谁知道召唤出来个大坏蛋,这大概会是永远的遗憾吧。

 

鲁鲁修一眼就看出来眼前的这个小屁孩根本就是喜欢第一个,因为他已经看过历史书了,朱雀成为ZERO后一直都是尽职尽责的吉祥物,用了二十多年就把自己从政坛上消隐了。眼前这个小屁孩这么中二这么叛逆肯定喜欢的是自己。

 

但是陛下那是谁?陛下那是极品傲娇好伐。

 

于是跟自己的servant吵过架的master当天晚上就梦到了鲁鲁修的经历,是幼年玛丽安娜死亡和他去找查尔斯结果被查尔斯放弃那段的记忆。然后master在梦到鲁鲁修背着娜娜莉爬上枢木神社,在看到一个有些眼熟的小男孩时就被陛下打醒了。

 

陛下表示朕才不要让你知道你最崇拜的人就是朕呢。

 

master好好奇啊,这个褐发的小男孩到底是谁看起来real 眼熟但就是想不起来,早起还傻乎乎的吐槽鲁鲁修说什么:拽的快要上天结果小时候看起来就像个萌妹纸,而且居然还和你爹这么苦大仇深的样子难怪你要弑父,不过明明小时候那么宠爱娜娜莉怎么最后还要把娜娜莉送去砍头,你果然是个神经病啊。

 

鲁鲁修继续嘲讽的看他一眼,端起自己煮的咖啡喝得一干二净。

 

我的master是个蠢逼。好想换掉他怎么破啊。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73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