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08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06    07


完了。

 

看到这里,朱雀的脑里只剩下了这两个大字,如果一定要说还有点别的什么的,大概就是自己的马甲居然先于本人出柜了这一事实。

 

虽然他和鲁鲁修本来也有在时机成熟之时找个时间出个柜的计划,就连同性婚姻法案也在去年就通过了,自己也在法案通过当天就明目张胆但没有大张旗鼓向全世界宣扬那样搬进了皇帝寝宫并住到如今,与鲁鲁修各种拒绝纳妃充实后宫的举动联合到一起看,是个帝国高层都知道这两只基佬是怎么一回事,就连遥远的EU和中华联邦政界高层也都传起了风言风语,但考虑到皇族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双性恋男女不拘这一事实,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倾向于"皇帝只是还年轻,年纪大了总会要个孩子的"这种想法,这也是传统派至今都没有行动的原因之一。

 

可现在这样闹的这么大,一旦掉马,那传统派很有可能会以此为理由强令他收敛一二,比如立刻从鲁鲁修的寝宫搬出去什么的......这个事实他还是拒绝的。

 

他拒绝不能每天抱着鲁鲁修这个人形抱枕入睡的未来!

 

"也不要那么悲观嘛,说不定是给枢木卿你打造个绿头牌让鲁鲁修每日翻牌子招你侍寝哦。就像中华联邦那样。"

 

一个激灵,朱雀从妄想中回到现实,抬起头来,绿发的魔女不知道什么时候倚靠在他办公室的门口,一边咬着披萨一边一脸嘲讽的看着他。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懵逼了一瞬间,朱雀呆呆的看着CC问道:"不对你为什么会有这种诡异的想法?"

 

"因为你已经把自己脑子里想的东西都说出来了,随手关门的习惯不错,可惜如果你能记得锁门就更好了。"CC优雅的甩了下一头秀发,转身走进零之骑士的办公室,穿着长靴的美腿不怎么雅观的一摆,把房门踢得关上了。

 

"至于后面的设想嘛,很遗憾,那不是我设想的,"CC款款自门口走到朱雀那个硕大的办公桌边一屁股坐了上去,俯下身看着朱雀一脸的幸灾乐祸:"是今早例会结束后杰雷米亚那家伙建议的哦。"

 

虽然我稍微艺术加工了一下。

 

"......什么?!"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个消息多么惊人,朱雀猛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杰雷米亚为什么要这么提议?!"

 

"因为那家伙本来就是守旧派啊,"CC挑眉,一脸的意外:"不要告诉我你居然不知道这一点?"

 

————————————————————————

 

"与其被民众发现陛下您如此身体力行的带头示范同性婚姻的美好导致国际上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产生,不如索性尽快给予枢木卿相应的名分,比照玛丽安娜大人皇妃将军旧例行事,赐予枢木卿别宫一所并广充后宫以冲淡您身份曝光后所产生的影响。"

 

鲁鲁修目瞪口呆的看着一脸忧心忡忡望着他并非常诚恳的提出谏言的杰雷米亚,一时间连被周围人抓包掉马的羞耻感都来不及表现出来就呆住了。

 

将鲁鲁修的沉默当成了让自己继续说下去的许可,杰雷米亚非常非常忧虑的说:"虽然属下知道您和枢木卿的感情非常......"杰雷米亚有点牙痛的停顿了一下:"好,但是现在的时机并不是非常的成熟,考虑到您......"可疑地停顿了一下"和枢木卿这样如此优秀的基因如果没有血脉传承是对帝国的巨大损失,其实还是您和枢木卿尽快考虑子嗣问题,正常的娶妻生子对于稳定您的皇位才会更有帮助。"

 

抬头看一眼鲁鲁修持续目瞪口呆的表情,杰雷米亚眉头一皱,终究还是不情不愿的说道:"我明白了,陛下您的确非常宠爱枢木卿,但即便您最终决定采取属下先前谏言打破皇族旧例给予枢木卿名分,属下依然觉得专宠枢木卿实在是不利于大位稳定,虽然他和玛丽安娜大人一样强大,可他承宠再多也不能为陛下诞下如您这般优秀的子嗣,退一万步来说,临幸女子与临幸男子的本质并不会有太大差别,还请陛下三思!"

 

我还想侍奉一个像鲁鲁修陛下这样可爱的小皇子呀!为什么枢木朱雀那家伙就不能是个女人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杰雷米亚在内心狂放的嘶吼道。

 

"...... 不,你完全弄错了,杰雷米亚卿......"听出了杰雷米亚隐含之意的鲁鲁修一脸懵逼看着第一骑士忠心耿耿的脸,默默的将可能会直接刺激的杰雷米亚痛哭流涕的后半截话语咽了下去。

 

承宠什么的......侍寝什么的......临幸什么的......哪里都不对啊,上面和下面的本质差太多了,而且就算要生,好像也得是我来生......

 

而与此同时的日本,以制作猫咪系列产品而知名的皇家财团现任CEO皇神乐耶则对微博运行方CEO发出了会晤的邀请。

 

"这个猫咪澡笼的产品化版权,"浏览着black king的微博主页,神乐耶一脸的志在必得:"我一定要从这个black king的手里买下来!"

 

而在此之前,确定这个black king的真实身份却是要做的第一项工作啊~

 

——TBC

 

鲁鲁修说那话的脸参考第二季第12集对着咲世子说:不,你完全弄错了......"的表情233

 

杰雷米亚的脑里从来没有陛下是受的想法,他的守旧是表现在方方面面的,不仅仅是奉献出自己的忠义上面,还有骑士是不可以犯上这一点上233

 

朱雀:excuse me?到底是哪里给了你我是受的错觉?说出来我改还不行吗?

卡莲:整个圆桌会认为鲁鲁修那家伙是攻的大概也只有杰雷米亚一个了。

吉诺:考虑到杰雷米亚卿的性格,他最好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吧?

 

如果他知道的话......

 

杰雷米亚:什么?!陛下,陛下居然是下面的?!枢木朱雀你这个犯上的无礼之徒,我杰雷米亚戈特瓦尔德要以第一骑士的名义宰了你!吃我一记忠义之岚!!!

 

然后被KO

 

杰雷米亚(痛哭流涕):玛丽安娜殿下我对不起您,我没有保护好您的血脉请您饶恕我的无能呜呜呜

 

朱雀:说到底,这样的战斗力为什么还会是仅次于我的第一骑士?!

CC:因为他忠心,嗯。

 

所以,他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嗯。

 

让混乱来得更猛烈点吧嘿嘿( ̄▽ ̄)


评论 ( 86 )
热度 ( 176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