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爱咬我 06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虽然我知道你们可能会爆笑出声,但我还是得说,今天的更新显得疲软是因为昨天吃自助餐吃的太狂暴搞得我跑了一晚上厕所,刚写了几个字有了感觉就不得不杀向厕所......

后面肯定会好转T T

哦,长微博还没更完呢「doge」


看到这里,朱雀那双能操纵KMF去用筷子夹黄豆、从来没有颤抖过的手这会儿都在颤抖了,他还以为以鲁鲁修那种一天转发原创几十条微博的频率不会有人把那一万多条微博都看一遍,结果这个大V不仅看完了还截图存证让他现在立刻去毁尸灭迹都没有了机会!这么八下去,他俩这马甲要是不被迫出柜才邪了门好吗?!

 

手一哆嗦,屏幕从长微博图片的阅读环境中退了出来,朱雀随手刷新了一下,果不其然,就这么一会儿这微博转发已经破万,他这会儿去让鲁鲁修的微博自杀还来得及吗?!

 

剩下的分析朱雀都没敢打开,急急忙忙的跳到鲁鲁修的微博主页,果然,海量的观光团疯狂的涌入了鲁鲁修的主页,他们在鲁鲁修两天前恶狠狠的充了会员置顶的那条微博下疯狂的打卡留着言,那条微博是这样的:

 

black king

 

不管是收纳技巧还是去污诀窍,不管是针织版型还是流行甜点,这都只是我的爱好!爱好与性别无关,我的爱好不会危害社会更不会让世界毁灭!会把这种东西当作攻击点的都是性别偏见!我为这种因贫瘠的学识修养所导致抱有这一愚蠢认知的人表示遗憾!

 

赞5231 转发6182 评论3382 20X9年6月24日15:25来自iPhone客户端

—————————————————————————————————

 

评论转发还在飞速上升中,朱雀点开评论粗略的浏览了一下,铺天盖地的观光围观到处都是,这种发言好像还引来了不少平权主义者的青睐纷纷点赞助威,本来就乱哄哄一片搞不清楚的噪杂的留言和转发中又冒出来了一大堆新品种的留言。

 

嗷嗷嗷萌死人的陛下!你和猫奴君是不是一对呀?!(☆_☆)

 

猫奴X陛下,天啦噜谁给产点粮我快要被这俩萌死了!(=゚ω゚)ノ

 

就没见过这么萌的同居基佬,强烈要求爆照爆照爆照!

 

求那个防咬手套、猫咪睡衣、猫咪枕头和猫咪澡笼的制作教程!PO主心太灵手太巧!o(^▽^)o

 

......朱雀浑身一抖,不会吧!难道我和基友的二三事连这个都扒出来了?!

 

于是朱雀赶紧退回之前的长微博点开了第三张图片,果然,这个"我和基友的二三事"八卦的能力还不是一般的可怕啊!

 

接上图

 

我去吃了个红药让我们继续接上图扒!不得不说这俩人的微博闪瞎人的互动实在是太多了!看下面这条!

 

black king

 

这样应该就不会被咬了。

「图」

 

赞1 转发0 评论1 20X9年6月11日18:12来自iPhone客户端

—————————————————————————————————

手机用户9876117117

@black king:啊啊啊等我回来我就试戴!谢谢!

20X9 6-12 07:01

—————————————————————————————————

 

 

看不懂是吗?来,让我们搭配这条猫奴君的成名微博一起看!

 

手机用户9876117117

 

即使戴上了手套亚瑟也不会放过我,难道我是猫粮转世吗?「泪流满面」

「图」

赞87892 转发72928 评论119282 20X9年6月21日18:12来自iPhone客户端

—————————————————————————————————

 

现在懂了吗?懂了吗?!两张图连到一起看是不是明白了?!这个猫奴君戴上的手套就是black king做的啊!你想说不就是个手套吗?随便买一个不就好了吗?那么都给我把图片放大了仔细看!这哪里是一般的手套,你没看到这是在食指指背处专门加厚的特质手套吗?!你们就没有发现猫奴君放出来的图片总是右手的食指容易被咬吗?!这是black king充满着爱针对亚瑟和猫奴君专门制作的防咬手套啊!!!

 

虽然猫奴君还是被咬了,但是你们看下面这幅图!

「图」

 

看懂了吗?!这幅图充分展示了一点——这是一个指腹被特意露出来的手套!不仅能够让猫奴君在接触亚瑟时最大程度上的规避被咬的同时还能去抚摸猫咪,可以说真的是方方面面都替猫奴君考虑到了啊!这爱,这心意,我默默的拿出了墨镜「笑cry」

 

还有这里!

 

black king

 

延展性好的布料相对来说更需要专业缝纫机啊。

「图」

 

赞1 转发0 评论0 20X9年4月12日19:12来自iPhone客户端

—————————————————————————————————

 

没看出来是吗?来来来,看猫奴君的这条微博!

 

手机用户9876117117

 

扮成亚瑟的样子去接近它的大作战也失败了「泪」

「图」

 

赞5021 转发9801 评论7261 20X9年4月15日21:37来自iPhone客户端

—————————————————————————————————

懂了吗?black king放出来的延展性好的布料和这条里被亚瑟咬住的猫奴君所穿戴的这套布偶服材料是不是一样的?!来告诉我告诉我!!!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都来告诉我!!!你们还能直视这对好基友吗?!能吗能吗?!!

 

反正我是不能的「吐血」



评论 ( 37 )
热度 ( 8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