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亡国最终话repo

趁着吃饭时间顺手看完了,其实严格意义上讲比前面几话要更能让人耐着性子看下去,大概是因为剧情终于不在神奇的地方拖沓了,虽然还是一点逻辑都没有,但是华丽的机战剧情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

 

当然还是不能细究,不然为毛米迦勒骑士团攻打城池的时候不上空军啊,不是说那个时候的kmf不能飞悬浮系统没普及的问题,看无印也有空军轰炸机啊,那个什么搞笑的城墙换了空军轰炸一通好歹做个掩护不就能解决很多问题了吗,最起码也能运输机运到合适地点空投啊,就好像为了强行秀kmf的作战能力强行限定了一场攻城战。

 

也许我们可以强行认为骑士团不配置空军?可是信你不是已经掌握了全部欧罗巴的兵力了嘛,为毛不调动空军啊?

 

所以必须抛掉这部分问题来看机战,那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说一句:卧槽太尼玛帅了!

 

这么华丽的战斗说实话比本篇精彩太多,而且考虑到eu的司令官都脑残,朱雀能在战场上刷出白色死神的称号也不奇怪,能阻挡这等强人大概也只有鲁鲁修这等级别的指挥官了吧。

 

因为剧情太扯,我决定试图分析一下剧情以方便我写LIES AND TRUTH。

 

根据亡国第一话可知,故事开始时间是2018年2月18日,考虑到R2之前鲁鲁修给洛洛过过生日,那么R2 开始最起码也得是2018年10月25日之后,而鲁鲁修在EU待的时间现在看来没几天就被洛洛接走了,那么我们可以假设朱雀在战场上刷出来白色死神的称号是在鲁鲁修离开EU之后,好了最大的时间线问题说通了。

 

其实还是有点微妙= =因为朱雀的墓碑上是2000-2018,富士山战役在2018年完成,由此可见,R2的大部分剧情得在2018年10月25日-2019年1月1日之前完成,2个月的时间还要算上鲁鲁修和朱雀消失的一个月,跟投胎一样赶,这段时间娜娜莉还成功的让日本从矫正区域升级到卫星区域,港真不现实。

 

就算洛洛的生日是在2017年10月25日过的,那么又和小说给予的黑色叛乱是在2017年12月发生的时间线冲撞,如果小说的时间线错误,那就得是2017年上半年陆陆续续的完成了无印时间线,那才来得及在2017年给洛洛过个生日,富士山战役才能发生在2018年。如果是这样,那就是小说和亡国一起错了。

 

假设小说没错2017年12月黑色叛乱,2月亡国开始,洛洛的生日还是得在2018年10月25日发生,也就是说想要时间线舒缓一点那就是动画错了,富士山战役在2019年发生,墓碑应该是2000-2019

 

来吧,大家挑选一下,到底是亡国错了还是亡国+小说错了还是动画错了。我倾向于官方集体犯错误没注意到这个bug,毕竟小说出版的时候大河内和谷口都还在负责CG,涉及时间线这种重大问题我觉得作者再怎么自由发挥也得跟他俩商讨一下的吧。不过我们还可以把这个锅扔给日升调档,也许时间线本来没问题,结果调个档就顾不上了。

 

顺便我要再吐槽一句,就是鲁鲁修的年龄问题。如果假设动画时间线是最正确的,那动画开始于2017年上半年,鲁鲁修还是个17岁的少年的话,鲁鲁修应该是1999年12月5日出生的,所以比朱雀年纪大了嗯。

 

接着我们可以看一下那个扯淡的欧系布里塔尼亚设置。

 

根据官方透露的情报来看,神经病尼桑是被原米迦勒骑士团团长捡到的,而此人是当年的圆桌骑士中的第二骑士,辞职后来到的EU,而尼桑开的那架人马KMF也原本是他的。所以那个拉风的不得了的KMF其实是圆桌级别。

 

当然这里我还是觉得很扯淡,他妈的哪个KMF不考虑为将来的飞翔做准备啊,你上来搞上四条腿飞个蛋啊,所以我好想假设曼弗雷迪有恐高症⬅️滚!

 

其实这个第二骑士的说法还是有点问题,因为我好像隐约记得原本是有一个第二骑士的,失落的剑,和柯内莉娅关系很好,一个女骑士,柯内莉娅R2期间所有关键情报的获取全都是通过这位得到的,《圆桌骑士》中有出场,当时还是圆桌候补,很崇拜玛丽安娜。据说是R2开篇时就只剩下半年寿命了,所以早早辞职做文职工作去了。这时就很恨玛丽安娜,因为玛丽安娜的人体实验对她的身体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响。我记得对她的评价是十二骑士跟她战斗过一次,感想是——想死。

 

于是我只好假设这位失落的剑在《圆桌骑士》剧情后不久升任第二骑士,然后又在玛丽安娜死后辞职的样子,随后曼弗雷迪当了第二骑士,没多久又辞职去EU并带走了KMF。

 

麻痹还是不太合理,信被捡走的时候看起来年纪还很小,怎么看都得有十几年了,毕竟阿基德父母死的时候看起来比鲁鲁修小多了,所以曼弗雷迪可能十几年前就到达EU了。这又胡说八道了,根据官方公布出来的地图显示,欧系布里塔尼亚的成立晚于11区,所以成立时间不足八年,那你他妈的曼弗雷迪怎么会提前到EU的?

 

而且!!!不要说曼弗雷迪可能是失落的剑的前任!!!因为!!!根据《圆桌骑士》的描写,上一代圆桌骑士全都卷入了血之纹章叛乱,除了第五骑士俾斯麦和第六骑士玛丽安娜全都反了,玛丽安娜和俾斯麦联手把他们都剁了!等血之纹章叛乱结束后玛丽安娜入宫,俾斯麦升任第一骑士,其他十一个圆桌骑士全部空缺!!!!

 

你还能设定曼弗雷迪早于玛丽安娜不成?呵呵一万下,查尔斯开始侵略全世界是在迎娶玛丽安娜之后开始的,那个时候欧系布里塔尼亚都还没建立,曼弗雷迪去哪啊?

 

所以只能说官方把尼桑被收养的样子画的太小了,他应该被收养没几年才对,或者是曼弗雷迪多年前莫名其妙的去了EU捡了个小孩回本国养大后又从本国带到EU去侵略,你觉得可行吗?呵呵。

 

当然我倾向于亡国剧组就没好好研究设定,至少曼弗雷迪不该是第二骑士。你设定个第八第五之类的不就完了= =

 

总而言之,因为本身很乱,我打算LIES AND TRUTH规避掉这些见鬼的东西,因为要采用部分小说和亡国设定,我只能认定2018年2月18日发生的亡国剧情,动画的时间线整体后移。

 

哈,其实我都用了哨向AU了还研究这鬼东西干嘛啊,我也是个神经病嗯。


评论 ( 11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