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04

前情提示: 01    02    03


长微博内容:

 

顶级猫奴干了点啥我就不说了,不知道的小朋友们请直接去他的首页看→@手机用户9876117117。

 

首先看看顶级猫奴,以下全部简称猫奴君的基本信息:

 

昵称:     手机用户9876117117

性别:     男

所在地:  布里塔尼亚

简介:     无

生日:     无

 

非常的简洁,简洁到就像什么都没有,应该说这年头居然还有使用系统自动分配的编号当昵称、改都懒得改,头像都没有的人本身就很少见了。结果这位给出来的其他的信息比如性别是男,所在地是布里塔尼亚,就和所在地就是中华联邦EU似的没有意义。于是从这里,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这个博主不仅仅是个跪舔喵星人的抖M,他还是个在很小心的掩藏自己信息的存在。

 

为什么能得出这个结论呢,因为他并不是像某些中老年人一般自己一个人圈地自萌与世隔绝,他是有互动存在的,就是和这几天都快压过猫奴君自己风头,以强悍的撕逼毒舌能力被网友围观撕逼现场的 @black king。当然我估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这位是因为猫奴君才跟不少人撕上的,他就是猫奴君微博中频频出现的"陛下"哦。「doge」具体撕了些什么请大家自己前去观看,大部分是对自己爱好的维护嗯,这里暂且按下不表,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位的基本信息:

 

昵称:     black king

性别:     男

所在地:  布里塔尼亚 潘多拉贡

简介:     毒舌/国际象棋/读书/缝纫/家务收纳/烹饪

生日:     无

 

信息多了一些对吗?比如有了一个相对正常却略显中二的昵称black king,用国际象棋中的黑王图片作为头像,性别也是男,所在地比猫奴具体细化到了潘多拉贡,但是简介却多了很多,和他的日常转发内容相匹配。虽然这个兴趣爱好好像彰显出了那么一点与众不同的风味并直接引发了现在的掐战「doge」。

 

而今天我要扒的就是他们俩。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猫奴君的这几条微博:

 

手机用户9876117117

 

今天在路边捡了一只野猫。它看起来挺瘦的,戒心很强,上来就咬了我一口。虽然总是对猫单恋,但是这次我还是想试试看能不能养熟它,毕竟猫咪的手感总是那么好。

「图」

 

赞7265 转发5264 评论5141 20X9年3月13日09:30来自iPhone客户端

————————————————————————————

手机用户9876117117

 

今天我和亚瑟一起去打防疫针了,虽然我觉得没必要,亚瑟看起来明明很健康,但还是被我的陛下命令去打了狂犬疫苗。医生说看它咬我的劲头我这个针打得很应该,有点小心塞啊。

「图」

 

赞7425 转发6921 评论3641 20X9年3月15日09:17来自iPhone客户端

————————————————————————————

以上是猫奴君的第一条和第二条微博,第二条black king就出场了,出场原因是:命令猫奴君和亚瑟一起去打针。

 

可以看到,猫奴君在3月13日的早上捡到了亚瑟,而3月15日的早上他们去打的针,这基本可以说明,black king在14号或者是13号下的命令。

 

然后,我们需要参考一下猫奴君的第三条微博:

 

手机用户9876117117

 

亚瑟打完针感觉整只猫都没了精神,看起来怪心疼的。陛下就给它蒸了米饭和鸡肝,拌在一起喂给它,它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但是,我的手指不是鸡肝不要咬我啊......呜......

「图」

 

赞9120 转发8273 评论4139 20X9年3月15日11:48来自iPhone客户端

————————————————————————————

 

看到重点了吗?重点就是打完针的当天中午,black king就给打完针的亚瑟做了饭,而且还不是猫粮而是对于猫咪而言相对奢侈的手工饭菜——米饭配鸡肝!除了再度从侧面证明black king确实很喜欢烹饪外,这岂不是隐隐的透露出来一个——你懂的,同居的信息。

 

也许有人会说我想的太多,那肯定是因为你没有花足够的时间去把black king那个微博达人全部上万条的微博都看一遍!我们要做的是定位20X9年3月13日9点30分至3月15日11:48分之间他发的微博!你们不用找了我已经截图了!看下面吧!

 

black king:Mark

 

我爱喵星人~

 

做好准备抱养一只猫咪回家了吗?对的我说的是抱养而不是购买!以下数条提醒是给予那些好心收养了流浪猫的善良铲屎官们的注意事项~从打针驱虫到上户一整套流程手续~爱它,就要对它负责~

「图」「图」「图」

「图」「图」「图」

「图」「图」「图」

 

赞1 转发0 评论0  20X9年3月13日19:48来自iPhone客户端

————————————————————————————

black king:Mark

 

猫咪物语

 

最实用的流浪猫抱养大全,给小可怜一个温暖的家~

「长微博」

 

赞1 转发0 评论0  20X9年3月13日19:55来自iPhone客户端

————————————————————————————

看到了吗?!这两条都发布在3月13日晚上19:30以后!一个明显是大家都下班回到家的时间!以前一个猫咪相关都没有转发过的black king在这天晚上连续马克了两条如何照顾流浪猫的微博!我就不说那几个可怜巴巴的赞1下面都是手机用户9876117117了。「doge」

 

这还没完,我们接着看这条!

 

black king:@手机用户9876117117 自己捡的猫自己负责洗,我才不要把自己弄的一身水!我不管你找什么理由,明天你都得给我带它打防疫针去!还有你自己!

 

猫咪物语

 

给猫咪洗澡的10个小窍门~猫奴们记好吧( ´ ▽ ` )ノ

「长微博」

 

赞1 转发0 评论1  20X9年3月13日20:02来自iPhone客户端

————————————————————————————

手机用户9876117117

回复@black king:Yes, your majesty!

20X9 3-13 20:03

————————————————————————————

 

看到这里,有心人如我不禁要放个邓布利多摇头的GIF,black king这个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傲娇的属性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呀,考虑这个时间点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是猫奴君抱着猫回到了家,"陛下"就不情不愿的开始研究怎么收养这只野猫了?然后考虑到亚瑟还没洗过澡就找了专门的给猫洗澡的技巧艾特了猫奴君,瞧瞧猫奴君一个劲儿的赞着这几条微博还赶紧狗腿的说一句yes your majesty,一个狗属性的猫奴能不挨咬嘛!( ̄▽ ̄)

 

当然最大的亮点在这里:

 

black king:Mark

 

编织人生

 

如何用废弃旧衣物搭建一个舒服又漂亮的猫窝~

「长微博」

 

赞1 转发0 评论0 20X9年3月13日20:27来自iPhone客户端

—————————————————————————————————

港真,这位"陛下",你的新娘技能已经点满了可以嫁了「手动再见」

 

以及,还有谁能说他俩没有住在一起?

 

——TBC

小剧场:

朱雀:鲁鲁修,宫里好像没有废弃的旧衣服,怎么办?

鲁鲁修:拿你现在穿的衣服做!

朱雀:......就不能等明天天亮了让人去买一个?哪怕现在网购送到技术部去也好啊?

鲁鲁修(兴致勃勃拿出全套缝纫工具以及朱雀正在穿的衣服数件):不能。

围观逗猫啃披萨的CC:放弃吧朱雀,他就是终于逮着机会做缝纫了,你阻止不了他的。

 

鲁鲁修官方五十问在问到有什么兴趣时,陛下明确表示:周日喜欢做木工,还有针线活。问到最近想要什么礼物时他说想要缝纫机,因为要制作最新的斗篷和衣服嗯。

有个半官方小说曾经写过一段情节,就是陛下订ZERO服时没订够,衣服破掉了,又不能再去订购,于是陛下就邮购了一个家庭用缝纫机,一个工业用大型缝纫机,一个手持轧边收线型缝纫机,自己搞到了布料对着缝纫书籍做了四件衣服五件披风,CC点评已经达到专业裁缝的水准。

做娜娜莉的围裙这个也是出自这本小说,因为米蕾奇怪他最近在干什么,发动全校人去打探他的秘密,搞的鲁鲁修没法专心做衣服,就先去做了娜娜莉穿的围裙,带蕾丝边不说,人家还吐槽说这种基本不具备延展性的硬性棉质布料比ZERO制服那种延展性极好的柔软布料好做多了基本不需要费心思呢2333

 

所以你们懂了吧( ̄▽ ̄)

PS:朱雀说他喜欢钓鱼。

 

想看全套的同志们可以百度——鲁鲁修官方五十问


评论 ( 62 )
热度 ( 1884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