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1——银行同事拍档

吉诺跟朱雀八卦,说新来的销售长得好,好到自己都想睡他了。朱雀很惊讶,这得好到啥地步让吉诺这种花花公子想弯掉,于是吉诺就故意去借笔,然后新来的销售就笑的很温柔把笔递过来,笔尖冲自己,双手递

 

朱雀看到了销售的脸,顿时被戳中心脏

 

隔了一段时间,吉诺作为主打客户经理之一去敬酒,敬到鲁鲁修跟前,酒杯越碰越低,快要弯腰时,鲁鲁修微微一笑,说:听说你要睡我?吉诺顿时僵硬,鲁鲁修就赢了把酒一饮而尽。

 

然后吉诺很僵硬,因为所有的女孩子都一副天啦噜你居然是弯的那还追求我们的表情

 

吉诺简直都要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旁边鲁鲁修还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哼,叫你胡说八道不收拾你我就不是鲁鲁修!),得意洋洋的

 

这时朱雀突然拿着酒杯站起来,在鲁鲁修没反应过来时跟他的酒杯碰了一下,说:你弄错了,想睡你的人是我。然后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鲁鲁修懵逼一瞬,然后脸直接爆红,全场都嗷嗷嗷的狼嚎起来

 

开始大家都以为朱雀是开玩笑,谁知道第二天,朱雀真的开始追求鲁鲁修了。送玫瑰花每天等在单位门口

 

然后才发现居然是认真的,想睡鲁鲁修是真心话

 

总之就是各种撩汉,最后朱雀终于成功的把销售鲁鲁修追到了手。见家长的时候才发现鲁鲁修是银行董事长的小儿子,其实是来体验生活的。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7 )
热度 ( 3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