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0——Siri鲁鲁修

基本就是群里的聊天记录

M:迷路又见迷路

X:我自己

C:茶包


M:看到茶包酱的鲁鲁修使用指南,第一反应是siri啊23333,比如零镇后,布丁伯爵给了zero一支苹果,然而zero是拒绝的,作为nokia的忠实粉——结实耐摔完全半军品质量——你给我个娇滴滴连充电都要算好温度的水果机干嘛,然后布丁伯爵就很high的表示必须用哦,自家开发的系统已经升级到人工智能了哦,兰斯洛特的钥匙也需要里面的siri启动哦,zero只好无奈地妥协了,然后启动一开始跳出来的siri一口福山音,吓得zero差点摔手机,然后布丁出产的人工智能siri就傲娇了啊,马丹,我个人工智能放出去统一世界的智商竟然被你个假冒的体力freak嫌弃,还要摔我!果断各种使绊子啊,zero雀简直要疯_(:зゝ∠)_

 

特别是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zero雀抱着头盔伤春悲秋,带着哭音叹了句鲁鲁修,然后自家果机就叮的亮了啊,siri已被命名鲁鲁修就:有什么需要帮您么?切,你以为我会这么说么,大半夜不好好睡觉扰人清梦干嘛,你很闲是吧,明天给你多加个会去!zero雀欲哭无泪

 

比如偷偷蛮下天气预警这样,跟zero说今天大晴天,然后zero出门被狂风骤雨淋了个透,然而zero雀体质毫不担心啊,反而siri自己话筒进水了,说话跟跳帧一样,气死自己了,埋怨自己那么娇贵雀竟然不好好保护啊什么的,雀就一边憋笑一边让布丁伯爵去修,修好以后从此贴身放这样

 

X:比如有天ZERO拿着手机迎着寒风打电话,过了一会儿手机自动关机了。ZERO就问罗伊德怎么了?罗伊德说:哦~陛下他可是很娇弱的,寒风中让他工作他当然会当机呀,要小心呵护给予他足够的温度就好啦

 

有天ZERO给他充电,结果充不上,然后Siri气哼哼地说:哪来的劣质充电线?我不认可它!怎么可以给我充电!后来雀仔才发现线有点脏所以不认了

 

然后还有,怕鲁鲁修嗑到,所以给它上了层胶壳,结果夏天他也自动关机了:过热

 

M:哦哦,还可以有别人家的siri系列梗,某天zero看阿尼娅发的别人调戏siri的萌图啊,然后就拿来问自家的siri啊,分分钟被拆穿意图还各种嫌弃

 

C:哈哈哈SIRI:好烫阿哦我不能呼吸了 ZERO:我就给你换个外壳而已

 

X:鲁鲁修对于不好看的壳子,不要,低档次的不要,盗版的不要,劣质的不要,品味不好的不要。最后朱雀给他淘宝了故宫的龙袍款嗯,并威胁他:再挑壳子我就给你换凤袍哦

 

M:然后合众国高层开会,看zero扔桌上的是金刚板nokia,然而从内衣里掏出一支苹果,小心翼翼捏手心里,众人:不是很懂zero的品味

 

X:还有开会的时候被问政治问题,朱雀不知道怎么回复,然后手机自动跳出来替他解答,一震,朱雀掏出来一看,SIRI:笨蛋,这个提案陷阱在这里,你要怎么怎么做以下

 

M:zero君泪湿头盔内呢

 

X:出个大远门,手机一块电池不够用,很快就低电量模式了,然后吉诺吐槽:朱雀啊,你的手机体力太差了,然后朱雀开始给小祖宗准备充电宝,还是质量差的不认,必须是高档原装进口货吗

 

M:然后基诺就被鲁鲁修报复了,房里所有的门都被加了64位数字密码这样

基诺:祖宗,我错了,求放过啊啊啊,要憋死了啊啊啊啊

 

X:超合众国推出了一款提醒APP,其他人都用安卓,就ZERO的这款是iOS,要给他安装,结果人工智能表示这款app太渣不配进入我的系统负分滚粗

 

朱雀要去某家店,旁边扇以为是普通Siri,就说了句英文店名,然后Siri就说了:口音太重,发音太糟,请换个会说英语的过来

 

然后这只Siri实在是太智能,每次没用多久就得更新了,因为存储空间不够大

 

Siri表示:朕这么牛的人工智能区区普通机怎么跟得上我的步伐,换换换,我要换新身体

 

然后这只Siri每年到了娜娜莉的生日都会作妖,比如到了日子入侵娜娜莉的所有电子设备送上各种生日祝福

 

C:SIRI:我要见娜娜丽我要见娜娜丽我把行程都取消了我要见娜娜丽啊啊啊啊啊啊

 

X:后来娜娜莉谈了男朋友,朱雀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Siri化身跟踪狂魔杀进男朋友的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把所有的信息都扒了个底朝天

 

C:ZERO:好好好陛下我都满足你,你现在能让我买个飞机票回去吗?

 

SIRI:坐什么飞机!开KMF!

 

M:siri:兰斯洛特给你就是用的啊!zero:但不是当飞的用的啊啊啊啊!!!

 

C:然后朱雀就看着他的SIRI控制了兰斯洛特开到一半。。。没电了自动关机,伴随着:娜娜丽!!!的吼叫声

 

M;结局可以是,zero遭刺杀,siri在胸口给他挡了一枪,然后……给换了个新的以后,打开变成了:你好,我是siri

 

X:娜娜莉生日前一夜Siri太闹了,朱雀忍无可忍关了个机,第二天所有的闹钟都没有响

 

M:要甜的话可以等zero哭晕以后,布丁伯爵给他做了同步【身为一个理工宅,我们当然知道备份的重要意义

 

X:反正最后朱雀恶狠狠的搞了云备份,每天自动更新备份

 

C:哈哈哈然后,SIRI:这是什么新机体好挤阿我要换128G!!

 

M:然后被siri狂骂:你把我每天的电量都花在同步上了啊白痴

 

X:区区128G怎么容得下朕的雄才大略

 

比如二十年后,智能机终端升级,罗伊德做了个鲁鲁修一样的机器人,把AI移植了过去。又四十年过去,朱雀死了,但是在这之前鲁鲁修AI就把朱雀的AI做好了,携手在智能世界永存嗯

 

M:朱雀那不是ai吧……根本是人形军备好么23333

 

X:鲁鲁修是天网的总控,朱雀是加载的武器操控OS

 

M:布丁伯爵:你把朱雀的人格写到我的兰斯洛特上是几个意思!!!

 

朱雀做ai应该128就够用了,被鲁鲁修吐槽真是太俭省了23333

 

C:朱雀的软件里塞满了什么自动对焦阿距离测试世界地图的,完了还有猫咪后院

 

M:po出来圈苹果官网,强烈要求出声优版siri

 

C:鲁鲁修:都快打仗了你还有空玩游戏,朱雀:鲁鲁修你看满足桑送了我一个宝物

 

可惜猫看到朱雀那个大块头还是跑了哈哈

 

M:从来看不到庭院里的猫咪的朱雀桑

 

C:刚开始玩的时候朱雀什么积蓄都没有鲁鲁修帮他刷了10W鱼干哈哈哈结果还是看不到猫

 


 小剧场: 水王:手机的话,不能酱酱酿酿 X:也不是不可以,比如把震动打开,放在两腿间 然后在低电量模式下不断的拿着充电插头捅进去抽出来捅进去抽出来直到解除低电量模式

评论 ( 13 )
热度 ( 3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