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诶嘿嘿嘿昨晚撒泼打滚求来的配图,揍是朱雀换衣服去找俾斯麦那一段。当时觉得这个场景一定很帅可惜我不会画画(′・ω・`)感谢亲爱的的神手速,太可怕我觉得前脚说完后脚画就出来了_(:3」∠)_

话说我估计大家已经发现了,在我的脑里所有的圆桌骑士都应该是警察,所以布拉托利那种不科学的存在也是警察嗯……

然后加一个我俩聊天的小剧场:

k:一不小心画成了意呆宪兵队的那种了!

x:没事!就当大礼服!反正丫长得帅公关部一直想要他去当看板郎。而且丫太能吸引全世界目光了,要去当发言人很不错的感觉。然后发现嘴炮随机应变能力,坏了

k:噢,即使是棒读...我要循环,循环...考哥prprpr

x:公关部表示:如果让他做发言人那得戴个隐形耳机有人藏在他身后帮他回答他做复读机啊,好好一帅哥,回答问题怎么real耿直,这哪能当发言人,滚滚滚,回去继续揍新学员去吧

k:“请问发言人什么时候和兰佩路基先生结婚?”“明天...等等谁说的明天(!)”

x:偶像发言声明:近期没有结婚打算,谢谢

k:呜呜,文案驴我,鲁鲁修也驴我,生无可恋,想去驴人(说着虐起新人

x:请问发言人什么时候向偶像求婚?朱雀:尽快。不对谁说的尽快?!我求过了好吗?!记者:诶?!偶像:光有钻戒没有说话鬼知道那是求婚!记者:哇哦这么说单膝下跪是有的!

k:送的还是CG周边戒指hhhhhh(跳戏)

x:就上部最后,朱雀拦住轮椅给戒指时有单膝下跪,隐晦的求婚没人注意到,唉

k:鲁鲁:我不管我不管,你没求过哼(扭头 傲娇心里乐开花

x:我特意让他半跪都没人发现,不开心,而且当着全世界的面。

k:这种就让我有个感觉。

无印:鲁鲁修你解释啊!
你不听你听不懂你不愿听你该恨我,我不解释!
R2:鲁鲁修你解释啊!
你不听你听不懂你不愿听你该恨我,我不解释!
结尾:鲁鲁修你解释啊!
好我解释。完了你跟我去征服世界

……虐

KkkkkKey:

给的国际刑警x爱豆的配图+人设
一个不小心,画成意呆那群荷尔蒙散发小队了,我的锅。
还是打上tag吧?

评论 ( 7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