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8——银行客户经理朱雀和土豪鲁鲁修

脑洞来源:天涯历知幸

基友的同事,他行客户经理一名,高大英俊男子一个,营销一土豪,成为该行私人银行客户。因同事随叫随到服务没跟上,土豪很不满,指责同事:我这么高贵的客户,你竟然不跪舔我?(其中跪舔两字为原话)。同事被骂火了,曰:你有种把理财全变成活期储蓄(是个人储蓄,不是对公存款)趴在卡上,老子卖菊花都可以(其中菊花两字为原话)。然后,理财到期,土豪把钱全转到活期上了。#目前已经趴了一个星期,理财经理和同事商量,到底应该谁打电话给土豪,基友认为不能为了钱而不要尊严,所以,他愿意去跪舔......#


 

脑补了一个鲁鲁修的版本,土豪鲁鲁修各种觉得银行服务没跟上,因为他的客户经理是玉成,各种不靠谱。然后他就说我这么高贵的客户你们都不跪舔,玉成脑子一热说有本事你把理财转成活期我卖菊花都可以。鲁鲁修蔑视的看他一眼,谁要你那破玩意别恶心我了。玉成还要发火,分行经理CC就出来把一旁不知如何是好刚入职的朱雀推出来:没关系,看那个不爽还有这个。

 

鲁鲁修深深的看了一眼朱雀没说话。一个月后理财到期,果断的全部转了活期。然后玉成懵逼去找CC,CC直接就把朱雀扔出去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那位高贵的土豪的客户经理了,好了,去跪舔吧。

 

朱雀一脸懵逼,然后鲁鲁修打电话表示要求兑现诺言,朱雀仔细想了想,去隔壁花鸟鱼市场买了好多种菊花到鲁鲁修公司楼下去卖菊花.......

 

鲁鲁修:你是笨蛋吗?!

 

朱雀(懵逼):不是你说要我们卖菊花的吗?

 

公司周围的人恍然大悟:哦~

 

鲁鲁修羞愤的掏出钱包拿出一摞钱扔到朱雀手里把所有的菊花买走了嗯

 

然后朱雀一头雾水的拿着钱回了银行,玉成上来就拍朱雀说:苦了你了,哥们对不起你!

 

朱雀:还好?土豪把所有的菊花都买走了,还给了我不少钱?

 

分行大惊:天啦噜这个进展果然神速啊!为了业绩牺牲了身体,朱雀你好样的!果然是有觉悟的客户经理!

 

朱雀继续一脸懵逼,然后开始成为鲁鲁修这个高贵冷艳的土豪唯一的跪舔客户经理。鲁鲁修就开始没完没了的使唤他,什么都让他干,娜娜莉要吃城东头的泡芙了,娜娜莉要买城西头的点心啦,反正就是没完没了的使唤朱雀,朱雀牢记CC那句一定要跪舔到极致的话,拼尽全身解数把土豪伺候的舒舒服服。

 

然后期间CC行长还打电话给鲁鲁修表示要用我们家朱雀做专职客户经理,就存这么点可不够哦。

 

于是鲁鲁修大手一挥,好多私人储蓄都陆陆续续从其他行转了过来优先这里,朱雀的业绩就一路飞了上去嗯。

 

最后有天,朱雀终于搞明白了什么是卖菊花,于是觉得自己身为攻的尊严受到了挑衅,在一次在鲁鲁修家的私人会晤中,喝了点小酒两人都上了头,朱雀严正声明我不卖菊花,鲁鲁修懵逼了一瞬,说我一纯零只能买黄瓜买不了菊花啊?

 

于是到了最后卖菊花变成了卖黄瓜。

 

嗷总:总裁会满意的事后烟吗

 

我:没力气事后烟了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6 )
热度 ( 4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