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家暴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06

A: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A:卧槽等等break news!!!!!布里塔尼亚好像用了什么凶残的武器!!!!!!

 

A: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这是什么情况?楼上这都是怎么了?

 

A:前方所有的直播都疯了天啦噜怎么了?!

 

A:前线出大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A:说是有什么粉色的巨型炸弹把东京租界给炸瘫了!!!!!

 

A:卧槽?!用什么炸的?!

 

A:不知道?说是整个市政厅都不见了?!!!!!

 

A:卧槽卧槽啊啊啊!!!布里塔尼亚到底还有多少黑科技啊啊啊啊!!!

 

A:卧槽前方消息说是死伤肯定破千万!这是什么黑科技?!!!

 

A:不知道啊啊啊现在所有的板块全线疯掉了!!!所有人都在问到底是什么玩意威力这么大!!!!

 

A:麻痹这玩意他妈的比ZERO是布国皇子要可怕多了我今晚真的要睡不着了啊啊啊啊啊啊!!!!

 

A:那东西会不会现在就扔到种花联邦来啊QQAQQ

 

A:我特么的已经慌成不规则多面体了!!!!!!

 

A:楼上上!我觉得应该不会!!!否则现在布里塔尼亚一发直接打到洛阳我们都特么的就不用打了!!!!!!

 

A:评议会呢???评议会还没有新的公告发布吗?!!!这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没有消息?!!!!

 

A:哪有那么快!如果不是因为已经科技发展到现在这种地步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总得给评议会时间来反应吧!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天佑布里塔尼亚!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麻痹居然还他妈的有布里塔尼亚的狗出来乱叫!谁把他们叉出去!!!!

 

A:这是国际论坛没有人会管的!

 

A: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卧槽布里塔尼亚人已经全疯了到处在刷版!

 

A:ALL HAIL BRITANNIA!

 

A:SB了吧?叫你们还开战!等着吧!你们终究都会匍匐在陛下的荣光下沦为numbers!我真是等不及要看到那一天了!!!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今晚是属于我们的夜晚!一切荣耀尽归帝国!ALL HAIL BRITANNIA!

 

A:让我们为胜利干杯!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可恶!!!就没有什么人能阻止他们吗?!!!

 

A: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该死的我们该怎么办!!!

 

A:ALL HAIL BRITANNIA!

 

A:到底有谁?!还有谁能救救我们?!救救民主?!!!

 

A:ALL HAIL BRITANNIA!

 

A:什么狗屁ZERO超合众国?最终会胜利的果然还是帝国!ALL HAIL BRITANNIA!

 

A:就是!说什么要夺回日本,笑死人了!这么大的爆炸范围,说不定你们的ZERO也挂了呢哈哈哈哈哈哈!!!ALL HAIL BRITANNIA!

 

A:!!!!!!

 

A:不!不会的!!!ZERO一直都是奇迹他不会有事的!!!!!!

 

A:布里塔尼亚的狗得意什么?!东京租界要是炸了你还真觉得你们的军队能好过吗?!现在的消息可不是炸了我们黑色骑士团,而是炸了你们东京租界!就算要死也是你们先死才对吧!!!

 

A:ALL HAIL BRITANNIA!

 

A:哈!这么一说那个什么秘密武器还未必就是你们布里塔尼亚放的呢!前面的消息并没有确切来源,两边也都没有出官方通告,说不定还是ZERO的杀手锏呢!!!

 

A:楼上说的好!ZERO出现以来都打了布里塔尼亚多少次耳光了!说不定这也是他一手策划的呢!!!

 

A:ALL HAIL BRITANNIA!

 

A:市政厅都不见了哈哈哈,谁家的秘密武器照着自家市政厅放啊!这要真是你们布里塔尼亚的武器,我们得给发射的人一个超合众国的荣誉勋章啊!哈哈哈哈哈哈!!!

 

A:还有SB在刷屏呢,我看这样子下去论坛管理层肯定要出相关规定了。

 

A:哈哈哈哈哈哈对啊谁家的秘密武器对着自家市政厅放!肯定是ZERO的秘密武器!!!果然他是奇迹!!!超合众国万岁!!!!!!

 

A: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超合众国万岁!!!!同志们我们也刷起来!不要输给这群帝国的走狗!!!

 

A:超合众国万岁!!!!

 

A:民主自由平等万岁!!!超合众国万岁!!!!!

 

A:ALL HAIL BRITANNIA!

 

*********

 

A:......一早起来被帖子的发展完全搞懵逼了,好混乱,到底发生了什么?囧

 

A:超合众国万岁!!!!!ZERO万岁!!!!!

 

A:ALL HAIL BRITANNIA!

 

A:哇,居然都天亮了,大家居然刷了整整一夜诶。

 

A:这样下去论坛的服务器会被这两句话刷爆的吧,不仅仅是这个帖子里在刷,而是所有的板块都在疯狂的对刷,已经没法看了.......

 

A:超合众国万岁!!!!

 

A:没办法啊,毕竟现在战局不明,大家的内心都很方,这也是排遣紧张的方式吧。

 

A:ALL HAIL BRITANNIA!

 

A:ALL HAIL BRITANNIA!

 

A:我只是觉得心情复杂,这楼已经歪的没法正了,偏偏如果这会儿正楼反而会被大家说三观不正吧。

 

A:超合众国万岁!ZERO万岁!!

 

A:其实我倒觉得可以正一下,如果题主真的是ZERO......呃,不会的吧,依照这个发帖的时间怎么看都不像是准备了这种大杀器的样子.......

 

全论坛公告:为保证论坛交流正常有序,现管理层发出通告,所有含ALL HAIL BRITANNIA和超合众国万岁等字眼的战时刷屏帖均会被屏蔽,之前恶意引战的ID已全部停用,请诸位论坛成员自觉遵守保持理性讨论,非常感谢诸位的配合。

 

A:哇哦,果然论坛管理层出手了,这样子帖子也就可以从无意义的口水战中脱离出来了吧。

 

A:其实我现在真的特别特别期盼题主能够出来一下,不然的话我觉得这辈子都忘不了这个帖子了。

 

A:楼上+1,哪怕能证明是湖绿也好啊!

 

A:要是题主能在这时跳出来说一句那个炸弹是我放的就好了。

 

A:懒得吵架,但我觉得不会是ZERO放出来的炸弹,因为如果是我我就直接在启动丰饶女神干扰器的同时就放出来芙蕾雅,根本不需要费多少兵力就能打败我们了。

 

A:哟,你们布里塔尼亚人居然还会留在这个帖子里?

 

A:我一直就没离开过,只不过很多事情不方便开口罢了。

 

A:可是如果是你们发射出来的,那怎么会炸了你们的市政厅?你的自我感觉未免太良好了点吧ˊ_>ˋ

 

A:对啊,而且ZERO一向喜欢打奇袭,之前成田连山战役的山体滑坡还有第一次东京决战都有所体现的。这个时候突然启动这种大杀器像是他的风格。

 

A:楼上我反对你的意见,ZERO一向认为战争最好不要波及平民,和破坏力相对较小的滑坡相比,这种威力的炸弹恐怕怎么都会波及平民吧。

 

A:不是说爆炸中心是市政厅吗?按道理也不会死太多人吧,怎么之前带消息的人那么紧张。

 

A:一看就没去过11区。之前作为本国人员去殖民地考察时就发现了,那个殖民地土地面积稀缺,numbers人数众多,整个东京租界都是立体的,上下几层的蜂窝式建筑,市政厅下面住的人可太多了。所以这次死伤最多的可能还不是地面战和天空战的交战双方,而是地下的平民。据说炸弹威力非常巨大,把几层都炸穿了。

 

A:卧槽,那岂不是更说明炸弹应该是ZERO放的吗?不然你们布里塔尼亚疯了吗?= =

 

A:可事实上本国有在开发一种威力巨大的新式武器,而且这并不是特别机密的问题,之前不能说,但现在既然它炸了也就无所谓了,估计帝国官方很快就会出正式通告吧。

 

A:哟楼上你看起来很屌嘛,我都不知道布里塔尼亚的机密人员还敢在这里秀神秘了。

 

A:是哦,还信誓旦旦的把这种威力巨大的武器往自己脸上贴金,你还真不怕打脸啊!

 

A:就算退一万步这玩意儿是你们家的黑科技好了,都把自家的市政厅炸了还死了这么多布里塔尼亚人你还很自豪?吼,那我真该为布里塔尼亚点支蜡烛了。机密人员智商都堪忧啊(摇头)

 

A:正因为如此,我觉得你们的ZERO性命堪忧了。能让我们用这么大代价去发射的东西,如果没有拖着ZERO下水,那太亏了。

 

A:!!!你危言耸听!!!!

 

A:卧槽!你谁啊你在这里胡说八道!

 

A:就是!!!ZERO那种总能缔造奇迹的存在怎么可能就这么简单的死在这里!

 

A:而且前线也没有传来任何相关的消息!

 

A:哇哦,很意外啊,我还以为超合众国对于ZERO并不是非常的信服,原来也在不知不觉间对他充满了各种层面上的认可与信任吗?这个现象还真是有意思。

 

A:真的已经没人关注题主=ZERO=布国皇子的设定了吗......

 

A:TO楼上,ZERO是不是题主我不知道,但是是不是我国的皇子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我想他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

 

A:这么言之凿凿你以为你谁啊?预言家吗?!话说这么满小心被打脸啊!

 

A:卧槽!!!布里塔尼亚出官方声明了!!!!宣称为此次爆炸负责啊?!!!Σ(゚д゚lll)

 

A:看吧(摊手)

 

A:卧槽!!!!不可能!!!!!我不信!!!!!

 

A:全文:

 

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告世界书

 

前因超合众国第一号决议,战火四起,生灵涂炭,为守护帝国领土主权完整,特命帝国圆桌骑士及边防驻军应战。因战事激烈,为避免战火扩散至全世界绵延更久导致不必要的更大伤亡,故经帝国宰相第二皇子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殿下特批,于今日凌晨4时27分于东京战场发射重战术武器芙蕾雅一枚以结束战争。现,以帝国宰相修奈泽尔殿下之名义,呼吁双方停火,重新谈判,以面将来。

 

一切荣耀尽归帝国。

 

ALL HAIL BRITANIIA!

 

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

 

皇历2018年X月X日



——TBC


这份诏书我大致参考了一下日本裕仁天皇的停战诏书。。。。。。

其实我本来还有好几千字的存稿,但是茶包帮我发现了一个BUG。。。。。。大修中好想死(PД`q。)·。'゜ 

评论 ( 32 )
热度 ( 9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