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not as planned 04(无授权翻译)

前情提示:01    02    03


他不该吻她的。明知这一点,朱雀还是俯下身去吻了她的唇。

 

但至少有一点朱雀需要承认,那就是不管她的动机是什么,露露子都没有伤害这个孩子。他了解她,所以能推测出她大部分的眼泪不是虚假的,她是真的不想放弃这个孩子,尽管他可能永远都没办法从她这里获得事实的真相。

 

露露子总是这样,从另一方面来讲顽固的足以让魔鬼头痛。

 

他有一个任务,不是吗?但是这该死的任务可以等等,他现在更想给臂弯里的露露子一个吻让她呼吸困难直到气喘吁吁。

 

"朱雀......"她的声音描画着朱雀的名字听起来就像是在祈祷,真是太讽刺了。

 

他真的不该吻她的,朱雀悲哀的想着然后将露露子打横抱起转身走进她的卧室。

 

将露露子温柔的放在她的床上,朱雀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想她,多么的希望她能够走上一条他所见证的和尤菲米亚不一样的道路。

 

尤菲米亚......已经成为一个不可触碰的禁忌,那是一个他所不能渴望的女神,她和露露子是完全不同的。而后者此时正仰面躺在床上用一种带着疑问的目光看着他,她的乌发就那样披散在床铺上,看起来好像闪着柔和如丝缎一般的光芒。他根本无法抵御这个犹如他的噩梦,他永恒的黑夜一般优雅美丽的公主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诱惑,这多么荒唐。

 

正如现在,在她的床上,朱雀正在一点点解开她的长袍,他尽可能的放慢了自己的速度,只为了能够不惊吓到她。在他轻柔的动作下,这具美丽而充满着无尽欲望的身体一点点的暴啊露在空气里,或许会因为怀孕而减少了他过于活跃的想象空间,但是她白皙的皮肤几乎在昏暗的光线下闪烁着不可思议的光芒。

 

熟悉而又陌生。露露子还是那样身材苗条,体型修长,朱雀伸出手来轻柔的抚摸这犹如丝绸一般光滑的皮肤,触碰流连在她精巧而高耸的乳啊房上,他只是在触碰她鼓起的腹部时犹豫了一下,这,太奇怪了。

 

"朱雀......"

 

他将视线转回到她的脸上,火热的视线瞬间将羞怯染上她的眼睛,她拿起他的一只手放在了自己的腹部上,接触到的一瞬间,朱雀的手猛的一跳,然后才缓缓的落了回去,然后,他感受到了来自于掌下皮肤后面那富有生命力的跃动。

 

这个孩子在动。这不是一个什么无关紧要的存在,而是他们彼此共同的结晶。

 

她没有流掉这个孩子,因为这是他的孩子。

 

朱雀几乎要为这种荒谬的情况大笑出生,在任何其他的宇宙这都不是一个错误,在任何其他的情况下,这都是他们的孩子。如果在另一条没有ZERO,没有圆桌骑士,没有什么血腥的革命与现在完全不同的时间线上,他们之间根本没有什么不可逾越的障碍。

 

你即将诞生在一个错误的世界.......而你有资格去责怪你的父母。

 

补档

 

他真的,真的,不该去吻她......

 

回过神来,他意识到露露子全部的重量还压在自己身上,朱雀的手还缠绕着她的秀发,餍足瞬时间充盈了他全部的思绪。就在这一刻,他感到无比的安定。至少现在,短暂的和平环绕在他们彼此之间。

 

"嗯......"露露子昏昏欲睡的将她的脸埋在他的臂弯里。看起来非常的疲惫,就连保持双眼睁开都变得无比艰难起来。

 

"你该睡觉了。"他说着,轻柔的将她放在了床上。

 

"留下来。"她咕哝着紧紧的抓住了他的胳膊。

 

"如果我留下来过夜,你弟弟明早会杀掉我。"担心被发现,他们还从来没有睡在一起过。

 

"在七点之前洛洛是不会来的......你可以待到六点半......"

 

他妥协了,躺在了她的身边把他们埋在了柔软的被子里。露露子依偎在他的颈窝里满足的叹了口气,然后进入了梦乡。毕竟,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了——他们最后一次能够像现在这样假装一起都还好的机会。

* * * * * * * * * * * *


评论 ( 6 )
热度 ( 2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