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Not as planned 02(无授权翻译)

前情提示  01


薇蕾塔是对的。流言在阿什福德应该已经流传有一段时间了。仅仅一个早晨,朱雀就听到了数个关于露露子的故事和接近上百种关于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的猜想。

 

哦,还有,很显然,他变的更有名了。

 

当他仅仅是枢木朱雀时,人们并不太了解他,他给人的印象不过是尤菲米亚殿下的一个出身于11区的宠物罢了。而现在人们开始敬畏他,因为他已经是帝国的圆桌骑士了。短短的一段时间内,他已经被邀请参加了足有一打、就像他回来那晚烟火节一般规格的私人宴会,而这些宴会参与者就像是流言之海一样围绕着他。

 

露露子真正的朋友始终保持沉默。米蕾阿什福德应该是知情人之一,但是她对于八卦这个话题显得并不多么热衷,即使她在学生会室中热情的接待了朱雀。而当朱雀问到关于露露子的问题时,米蕾仅仅说她在为某些不可明状的生理情况服用一些意味不明的营养品。

 

由于缺乏一个明确的答案,朱雀自人群中离开并踏上了前往露露子和洛洛所居住的兰佩鲁基宅,去对他童年好友进行一个显然该去做的礼节性问候。

 

他们显然有点太擅长隐瞒自己的事情。朱雀曾经是尤菲米亚的骑士,这位公主喜欢朱雀这一事实根本不是秘密。这点倒是很大程度上的将朱雀从他是流言中那个未出世的孩子潜在的父亲候选者一栏中被剔除了出去。

 

根据薇蕾塔所提供的资料显示,那个以露露子的弟弟这一身份卧底在她身边,叫做洛洛兰佩鲁基的男孩接起了电话。

 

"姐姐现在不会见任何人的。"洛洛冷峻的说。

 

朱雀有点意外:"洛洛,你是不是忘了——"

 

闻言,洛洛保持原动作不变压低了自己的声音,指着身后的房子道:"二楼,东翼。"然后他把门重重的摔在了朱雀的脸上。

 

面对着封闭的大门,朱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小子真是个演戏的天才。他一边思索着一边走到房子的背面,踩着花架一路爬上了二楼,就像他之前曾经做过千百次的那样熟练而轻松的找到了露露子的房间,看到那个柔弱的身影的瞬间,朱雀僵住了。

 

尽管他们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在时隔六个月后朱雀再一次见到她的瞬间,他依旧觉得自己因为她的存在而无法呼吸。她还是那个他所见过的女性中最漂亮的那个。

 

露露子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书房的窗户边,朝下看着漂亮的花园。那高贵的轮廓在阳光的映照下看起来就像一具圣洁的雕像。她茂密而柔顺的长发松散的批下来,如同波浪一般披散在他的后背上将她纤细的脖颈仔细的描摹。宽松的衣物没有办法遮挡她日益明显的腹部,朱雀不禁咬紧了牙关,她看起来竟是那样的脆弱。

 

但一瞬间,朱雀便想到了隐藏在她无与伦比的美貌下那犹如魔鬼般的冷酷与精于算计,成千上万条性命因她而葬送。硬下心肠,朱雀礼貌的敲动了房门。

 

一开始,露露子转身对着门道:"我说了我不想吃早餐——朱雀!"

 

紫罗兰般的眼睛因震惊而睁大,随即在她的努力下归于平静:"你,你怎么在这儿?"

 

"还是以前的老方法,"朱雀一边说着一边试图在她的脸上找寻到任何预示着她其实已经恢复记忆的蛛丝马迹:"我很抱歉,露露子,但我必须过来,因为我听说你......"

 

"怀孕了?那你看够了吗?"露露子的声音里充满了苦涩:"现在你可以从你来的路滚了,就像你经常做的那样。"

 

"我不知道你怀孕了......"朱雀的目光里满是歉意。

 

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但也许这只能说明她是个好演员。该死的他知道她就是个非常出色的好演员。

 

"但是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那是因为你不见了!你为了某些所谓的机密军务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没有告诉过你是因为我根本没法联系到你!"露露子哭喊道:"我不是没有尝试过,你就从来没有想过打个电话回来吗?!"

 

这些指责......全部是对的。面对露露子的爆发,朱雀不自觉的后退几步,直到这时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是不可能被平民联系到的。

 

他们曾整夜整夜的待在一起.....并且没有任何避孕措施。现在的他们就像性教育纪录片中那些因偷尝禁果而不知所措的愚蠢情侣一样落入一般田地。不,比那更糟,毕竟那些男孩子的女朋友可不是ZERO,更不是发起黑色叛乱的恐怖分子首领,乃至于杀害尤菲的凶手,甚至于有可能还处于皇帝的GEASS控制下。

 

"并且......我们早已分手了,不是吗?"

 

露露子哭了——哭的气喘吁吁梨花带雨。朱雀立刻冲到她的身边开始安抚她,不管她是不是个杀人凶手,是不是个恐怖分子,现在的她是个孕妇.......怀着他的孩子。好吧,也许他必须承认这点,他必须要为现在的混乱负上一部分责任。

 

"露露子,对不起,很抱歉我没有联系你,"他真心实意的说道。过去的那六个月,他不得不为圆桌骑士这一新的职责而花费了大量的精力,他从来没有想到过去那些轻率举动会导致一个如此欠考虑而自私的结果。这一刻,朱雀突然感觉非常的沮丧,他突然发现他成了和他父亲一样的人。

 

"姐姐,我想你多少还是应该吃一点——"洛洛拿着一个托盘出现在门口,然后在看到朱雀的瞬间就将那个托盘丢向了朱雀的脸。

 

朱雀和露露子立刻分开,让他们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对普通的朋友一般,

 

"你在这干什么?!"洛洛质问道:"你做的还不够多吗?你又一次让姐姐那么沮丧!"

 

"洛洛——"露露子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洛洛无视了她。

 

"自己滚或者是我来动手!你自己选!"

 

洛洛也是个好演员,当然也说不定他是真的想把朱雀丢进湖里。在被洛洛推出房门的时候,朱雀感到洛洛往他手心塞了一张纸条,而纸条上的内容只能在他被赶出门外后才有机会观看。

 

今晚10点,她将独自一人。

 

将纸条在手中攥紧,朱雀离开了这里,当然他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平静,此刻,他的内心陷入了一片混乱。


评论 ( 10 )
热度 ( 3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