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家暴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05

我是二逼,我说怎么更新后没几个人搭理我,原来是因为我忘打tag了!!!我还以为你们对剧情特别特别不满意搞得我倍受打击跑去更新翻译文去了!!!!(⁍̥̥̥᷄д⁍̥̥̥᷅ )




A:分析帝说的有理,到目前为止ZERO为了超合众国体系的建立的确是煞费苦心,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没有ZERO就不会有超合众国,这份功绩足以名垂青史,如果告诉我他是间谍,那我们还玩个蛋把这等人也派到前线像修奈泽尔啃EU那样专啃种花联邦,我们早都变成numbers了!



A:啃......配上种花的代称看起来好像一条害虫在啃庄稼= =|||



A:是啊,就算ZERO真的是这个鲁鲁修,他的所作所为也足够让人信任他了啊。



A:楼上,我对你的看法持保留态度。如果ZERO=鲁鲁修,那么他的最终目的到底是什么你知道吗?你怎么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利用我们攒到需要的政治资本将来自己做皇帝啊?



A:那个刚吃完晚饭的,你也不算错,国际观察的大叔们被人吸引过来了,所以现在帖子的画风很奇怪(茶)



A:......做皇帝,你要笑死我吗?自己回去看看超合众国宪章,ZERO虽然地位超然,但是他只有指挥黑色骑士团的指挥权,而且所有军事行动都需要获得评议会批准。整个黑色骑士团的构成复杂,并不是只有拿他当神跪舔的日本人啊?现在的黑色骑士团主力构成早都变成种花联邦了好吗?谁见过要自己当皇帝的给自己加上这么多条条框框限制自己的啊?



A:我觉得最会被吓一跳的分明是题主,如果只是个普通人估计这会儿已经懵逼了,如果我们全猜对了......哈,那他这会儿应该正在东京租界上空指挥战斗没时间看帖子啊。



A:说我天真?哈,天真的是你才对吧?!超合众国宪章对于加入国家的体制并没有任何限定要求!否则现在还坚持帝制的种花联邦第一个就没法加入!你怎么知道ZERO这么规定就不是在为自己的日后做准备呢?果然!任何来历不明的面具男就不可以相信!



A:楼上上+1,所以我现在特别期待题主能冒个泡,那感觉一定很有意思。话说还是没有黑客大神现身帮忙的吗?



A:就算有大神愿意出手也得需要时间解析啊?



A:其实我好像看到不少大神对这两个题主很感兴趣,说去试试了。



A:新来的人默默爬完了全部楼层,现在蹲在帖子里瑟瑟发抖中,这个世界好玄幻啊



A:啧啧,为自己的日后做准备?你当全世界人眼睛是瞎的?好好的人民英雄摇身一变当独裁皇帝,你以为你是某点的小说作家啊?他的立足之本就是民主,是这个制度!跑去当皇帝也不看看大家愿意不!



A:同样慕名而来的新人来报个道,本来以为是情感八卦狗男男炫耀自己有性生活,居然神转折到ZERO的真实身份,比小说还好看啊。



A:新人+1


A:新人+2



A:新人+3



A:新人+N



A:你自己跑去看看ZERO一路的起家历程,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如果他真的摇身一变变成皇帝压根就不是完全不可能的选项!这样一个人难道不该防着点吗?!这可是决定世界未来至少50年走向的世界大战!反正用这种人做首领我绝对不放心!



A:新人+10086



A:这是什么情况,楼里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新人?



A:新人+身份证号



A:新人+MAX



A:我看了一下,好像因为ZERO关键词提太多飘到首页去了诶。



A:哦,第二次东京决战的专题板块是吧?这么说起来第二次东京决战战况如何了有人知道吗?



A:还不放心,你一网上瞎逼逼的键盘侠放不放心有屁用,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你以为你是谁?黎星刻?



A:我去,我写个分析纯粹是自己的YY,怎么突然就上升到ZERO的去留这么高大上的问题了?



A:分析帝不要紧张,这种地方大家自己划地自嗨,不会影响到那些大人物的。



A:新人围观中



A:新人来报道!有没有脱水楼?



A:啧,大叔表示不太习惯楼里的氛围,回战时板块了。



A:你别说黎星刻还真能一定程度上决定ZERO的去留吧,我记得他作为总司令权限还是很能制衡ZERO的。



A:能没制衡吗?黑色骑士团里虽然主要领导层大多是ZERO一手带上来的日本人,但是具体的生员补充和武器物资配给靠的全都是种花联邦啊,对这些人来说,如果黎星刻反对ZERO,那他们肯定不听ZERO的,这么一说目前能和布里塔尼亚正面肛也就亏了ZERO和黎星刻两人能够配合默契吧。



A:所以那个各种担心ZERO当皇帝的还不如过来先担心一下黎星刻哪天等天子长大了突然要做王夫然后退出超合众国搞独裁来的更现实点。



A:呜哇,让楼上这么一说顿时污了30个百分点



A:可我记得黎星刻的身体不是特别好诶,要是哪天挂了ZERO说不定还真能当皇帝?嘿嘿。



A:楼上你啥意思?



A:我猜是指黎星刻死在天子长大之前然后ZERO娶了天子当王夫搞独裁?



A:天子就算丧偶也可以改嫁吧?干嘛非要设定让黎星刻死在之前?楼上处女癌?



A:这楼歪的真是令人猝不及防,让我们无视那个不小心暴露自己的直男癌认真讨论。



A:可我怎么记得小道消息里有说评议会议长神乐耶经常在各种场合宣扬ZERO是她的未婚夫?



A:咦?!这是什么新闻?



A:首页过来的新人表示战时专题板块突然出现这么个画风清奇的标题我还以为系统bug了。



A:就说皇神乐耶逮着机会就在各种场合管ZERO叫我老公啥的。好像是皇神乐耶一直想用这种方法将她和ZERO的联姻敲定的样子。



A:哇哦,这口气就好像ZERO不愿意似的。



A:确实好像是不乐意吧?不然官方早都会有通告的吧,和评议会议长结婚肯定更能安抚民心,而且还会让ZERO显得不这么飘渺和高高在上。这么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居然不同意我挺诧异的,更何况皇神乐耶本人又漂亮又能干,ZERO这是何苦啊?



A:是哦,为什么



A:呃,如果参考题主=ZERO=布国皇子这个选项,那答案就是:因为爱?



A:......



A:......



A:......



A:新人报道(^-^)/



A:.......风中凌乱的我



A:......令人猝不及防的真相



A:......如此的简单粗暴......



A:......让人根本无法承受.......我真的要信了哦,真的ˊ_>ˋ



A: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是基佬。



A:恍惚记得皇神乐耶还和枢木朱雀是表兄妹......那次ZERO擅闯天子寿宴那次之后流出来的消息。



A:游走在一对表兄妹之间的罪恶的男人......吗?



A:这是个何等复杂的三角关系?



A:表妹单箭头ZERO,ZERO和表哥双箭头,到底哪里复杂了?



A:这到底什么世道?两男一女唯一的单箭头居然还是那个女的?!



A:我已经觉得再这么八下去哪怕事实证明ZERO不是题主也不是布国皇子我也觉得再也无法直视ZERO了。



A:但是如果我们猜的没错这个帖子是ZERO本人发的突然觉得本人萌萌哒怎么办?(喂!)



A:同觉得画风清奇,点进来看完吓一跳,顿时觉得ZERO整个人都不对了。



A:会觉得萌的人不多吧,我感觉不少人都已经吓疯了,现在技术区这个帖子已经红了,好像有个挺有名的大神已经下场了,估计到底是湖绿还是就此上了硬锤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知道了吧,担心的人真的很多啊。



A:所以这个楼已经歪的没法看了,从情感问题跑到了攻受又跑到了离家出走的布国皇子和白色死神的相爱相杀,然后其中一方又摇身一变成了人民英雄ZERO,现在又跳出来个表妹搅局楼里的诸位你们就不怕第二次东京决战结束后ZERO和皇神乐耶发飙查水表嘛?



A:楼上,也可能是布里塔尼亚的政府来查了你们的水表=。=



A:呸呸呸!楼上乌鸦嘴!胡说什么呢!



A:乌鸦嘴?对我来说这可是胜利的祝酒!All Hail Britannia!



A:卧槽我还以为八到皇子布里塔尼亚人就全都撤了,居然还有人留下来!



A:感觉国观的大叔们都不见了的样子。别走啊?我还觉得分析好带感还想继续看呢!



A:看楼上,我刚刚看到分析帝在别的帖子讨论呢,说是现在决战战况特别激烈,丰饶女神干扰器已经全面失效了,局势对我军不利。



A:诶诶诶?这是什么情况?!ヽ(´o`;



A:同不懂,求解



A:呵呵,ZERO如果真是我们的皇子,那你们这群家伙不过是被我们玩弄于股掌的小可怜罢了!如今修奈泽尔殿下亲自坐镇东京,战况还有利于我们,胜利一定属于我们!ALL HAIL BRITANNIA!



A:说是ZERO之前在东京租界准备了杀手锏,让黎星刻他们做诱饵吸引了第一圆桌骑士他们的主力视线,用丰饶女神干扰器瞬间让东京租界所有的第七代以前KMF完全瘫痪了,打了个奇袭,但是现在丰饶女神干扰器已经失效了,所以战况确实不太好!



A:卧槽!就没有什么好消息过来?



A:也有,说是被俘的红月卡莲成功脱逃,开了全新的KMF出现将布里塔尼亚的哪个吸血鬼干掉了!



A:哦哦哦那个白俄罗斯战场上的杀人狂魔?走哪还带一队女武神战队的深井冰?



A:对啊,而且有情报说白色死神兰斯洛特也出现在战场上了。



A:哇哦,这个帖子的猜测到底对不对就看ZERO对阵兰斯洛特能不能下死手了!如果下了死手那最起码就能证实至少题主不是ZERO了。



A:为何这么认为?



A:都爱的这么情深能下得去手?



A:可是楼里现在最可怕的猜测是ZERO=那个什么皇子啊?



A:那也总比超合众国的军事总指挥是个一往情深的傲娇贱受好啊?



A:你们这群人,图样图森破,就算是下了杀手也不能证明题主不是ZERO啊,有这样一个词叫做因爱生恨你们不懂吗?



A:楼上住口!再这样下去ZERO在我脑内的形象就要彻底崩坏了好吗?



A:你好奇怪,难道不该是当题主=ZERO这个猜测刚出现的那一刻就崩坏掉吗?





与此同时,东京租界上方——



双目泛红光的朱雀指间轻轻按下,一道粉色的光线从红莲身边划过,在东京市政厅的一旁绽放出了前所未见的耀眼光芒!



这一刻,改变了人类战争史的重战术武器——芙蕾雅,终于登上了战场。









评论 ( 34 )
热度 ( 125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