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家暴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04

A:让大家久等了。皇子的信息不好找,但是玛丽安娜的信息非常好找,隔壁军事区一抓一大把,简直女神一般耀眼的人物,布里塔尼亚能够如此疯狂的侵略扩张根这个女人关系太大了。总结一下就是:

 
 
 

平民出身,纯靠军功在很年轻不到20岁的时候就爬到了knight of six的地位,然后在当代皇帝查尔斯的胞兄路易大公掀起的包括大部分圆桌骑士在内的血之纹章叛乱中,以一条胳膊受伤为代价把当时的knight of one斩于剑下,将皇帝查尔斯拯救于危难之中,成功镇压叛乱,然后就被查尔斯召入后宫,成为第五皇妃,入宫第三年诞下第十一皇子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三年后诞下第七皇女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现任11区总督,第八十八皇位顺位继承人;又六年后死于阿利叶斯宫恐怖袭击,皇女娜娜莉腿部中弹眼睛因心理刺激而失明。但是我要说明的是,在入宫之后,这个女人除了必要的待产时间,其他时间段始终活跃在布里塔尼亚的政坛和军事领域,和现任knight of one俾斯麦为查尔斯的左膀右臂打下了十个殖民地,就连现在横行世界成为决定性军事力量的knightmare也是这个女人发现了它的重要性才加以推广的,有皇妃将军的说法。

 
 
 

A:卧槽,这是何等神一样的履历......

 
 
 

A:楼上+1,作为一个屌丝我完全看懵逼了ˊ_>ˋ

 
 
 

A:同样身为女性的我简直自愧不如......简直小说主人公的生平。

 
 
 

A:突然就懂为什么前面有人说她屌炸天了,这尼玛都不是屌炸天,这简直是让人看着就得跪下叩拜的牛逼!

 
 
 

A:果然是重量级消息,那就是说被大家认为疑似ZERO的皇子就是这个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喽?(虽然咩有硬锤纯大家YY)不过怎么没写他的皇位继承权?而且现任11区总督的继承权怎么会这么靠后?

 
 
 

A:回楼上,这本来就是我打算提出来的一点奇怪的地方,在查询的时候,我完全没能找到这个皇子的皇位继承权顺位,按道理这种母亲如此强大的皇子的顺位不会低才对,可现在就连他是否死亡方面都不知道。然后他的妹妹娜娜莉的顺位也太靠后了,这个顺位基本排在了所有的皇子皇女之后都不算,还排在了一些查尔斯的兄弟姐妹之后,尤其是身为现存的24个殖民地总督之一,这个顺位就非常不合理了。

 
 
 

A:本国的阴谋吧,故意在铁血凌虐后换上这种一看就让人心生怜意的漂亮人偶?

 
 
 

A:楼上一看就不关注时事新闻,这位皇女可不是虐杀皇女那样的花瓶,之前的那个诉求事件中,她可是把自己送到诉求者手里,以自己做人质表达诚意换取了日本人的信任哦。

 
 
 

A:不仅如此,这个皇女其实很有政治天赋,在百万个ZERO事件之后,她就果断更换了执政方式,不再追求对布里塔尼亚人、名誉布里塔尼亚人和日本人给予相同的地位,而是将三者区别对待制定了有级别差异的劳动保障法,这样一来不仅不与本国的区别对待国策相冲突,有效的保护了自己外,还成功的让想加入名誉布里塔尼亚人行列的日本人大幅增加,劳动积极性大幅度提升,最终才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把11区从矫正区域提升到了卫星区域,要知道她才15岁啊。

 
 
 

A:不然你以为ZERO为啥在超合众国刚刚成立之时就要反攻日本,因为11区已经稳定下来,如果再不回去就再也回不去了。

 
 
 

A:呃啊,这么凶残,但是如果按照前面的推论ZERO=鲁鲁修,那岂不是变成了兄妹相争,而且看起来兄妹俩三观也不一样?毕竟枢木朱雀可是一直在辅佐妹妹呢啊?

 
 


A:哇哦,和库洛维斯和虐杀皇女那种还不一样,这可是和自己一起做过人质的同母妹妹,我都有点同情题主/ZERO了。

 
 


A:不仅仅要被男票家暴还要被亲妹妹否定吗?

 
 
 

A:而且还面临连续两次被亲妹妹NTR的险境吗?这都不分手枢木朱雀的活到底有多好?!

 
 
 

A:......怎么才正经一会儿就又污了?!

 
 
 

A:楼上你naive,据我多年经验,越是从正经中获取的脑洞才越是美味呢!

 
 
 

A:楼上+1,看着这么正经的资料,我已经无法抑制的萌上了这对CP,这简直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嘛!我的麒麟臂快要无法抑制了!

 
 
 

A:楼上+2,不提供这么多的新闻支撑,我都觉得绿的不行,现在这么契合设定这么带感,我快要被洗脑了啊!

 
 
 

A:其实在搜寻整理前面的资料时,看着ZERO=鲁鲁修皇子的猜想,我就有了一种微妙的恍然大悟感,就是关于黑色骑士团在娜娜莉总督出现后为什么会出现显著的路线方针变化的原因,这个问题我困惑了很久了。

 

我们可以看一下ZERO对历任11区总督的态度:

 

库洛维斯:ZERO初登场之前,不知采取何种手段潜入所在,一枪爆头。

 

柯内莉娅:掀起大大小小叛乱无数,成田连山战役引发山崩,此战布里塔尼亚方死伤如何并不得知,但是山脚下卷入平民无数;第一次东京决战将柯内莉娅击成重伤,目前行踪不明。

 

尤菲米亚:挑起骇人听闻的特区虐杀事件后被ZERO亲手击毙。

 

卡拉雷斯:巴别塔事件中被砸中身亡。

 

由上可知,在娜娜莉总督出现之前,ZERO对于11区总督从来没有手下留情过,除了柯内莉娅侥幸生还外,其他人全部死于ZERO之手。但是这一点在娜娜莉总督出现之后,根据布里塔尼亚官方发布的数条打击黑色骑士团的新闻来看,黑色骑士团一直处于劣势,之后在明明还很有群众基础的情况下居然避而远之离开了11区,带走的那100万死忠毫无疑问大大减轻了娜娜莉总督梳理整个11区的难度,与其说让布里塔尼亚颜面扫地,反倒让娜娜莉总督渔翁得利,这种态度转折之大实在是太奇怪了。

 

但是,如果说ZERO是和娜娜莉总督一母同胞的哥哥,那么这一切问题就有了一个很合情合理的解释了。

 
 
 

A:......卧槽,又对上一个点吗?!

 
 
 

A:......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信了哦我真的要信了哦哦哦哦哦?!!

 
 
 

A:我说要是我们真的猜对了这样下去黑色骑士团会崩溃的吧?!首领是敌国皇子搞毛啊!就算超合众国是民主国家,我也担心会被查水表啊!!!(;´Д`A

 
 
 

A:......与楼上上相反,我快要不敢相信了,ZERO可是正作为战线总指挥在最前线打第二次东京决战啊!要是真让大家都猜对了,那面对娜娜莉总督还打个屁啊!!!

 
 
 

A:楼上住口!我快要被这个设想吓疯了!我不想做numbers啊!Σ(゚д゚lll)

 
 
 

A:而且要是一切都是真的题主=ZERO,一个决战前还在思考怎么挽回枢木朱雀这个男票的男人真的不是要美人不要江山的主吗?!

 
 
 

A:楼上,不是要美人不要江山,而是要黄瓜不要江山......

 
 
 

A:有区别吗?!都是不要江山了啊?!

 
 
 

A:有区别,要美人是用前面,要黄瓜是用后面。

 
 
 

A:楼上先不要慌,我之前的所有论述都只是建立在ZERO=皇子的基础上进行讨论,并不是题主=ZERO=皇子的基础上。所以要黄瓜不要江山什么的,咳咳,缺乏逻辑和证据支撑。

 
 
 

A:ZERO=皇子还对娜娜莉总督不一样就已经够可怕了好吗?!

 
 
 

A:不必太过担心,如果真的是决定性影响,那恐怕在娜娜莉总督表现出和他不一致的三观时他就抛弃ZERO这个身份消失了吧。

 
 
 

A:我说我真的要被吓尿了!!我已经把帖子发到技术区去呼叫黑客了!妈蛋现在可是在打大决战!要是输了就有可能让我们都变成numbers全部匍匐在布里塔尼亚皇族的脚下瑟瑟发抖!我需要所有能证明ZERO不是皇子更不是题主的决定性证据啊!!!!◡ ヽ(`Д´)ノ ┻━┻ 

 
 


A:楼上你......真的要把题主这点可怜的夫夫吵架帖生生的搞成国际新闻吗?!

 
 


A:我才不管!老子都要吓尿了!如果ZERO是敌国皇子,谁知道他是不是布里塔尼亚安插在我们这里的间谍!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在唱双簧!如此重要的战局不得赶紧把他换下来抓起来吗?!

 
 
 

A:卧槽楼上你这是真的吓尿了啊。呼叫黑客还不如呼叫管理员来看看他们的定位啊?

 
 
 

A:我觉得楼上上完全是吓得六神无主的地步啊,那位分析帝虽然分析的头头是道,但是从头到尾ZERO=布国皇子这一前提都没有任何证据支撑,只是先同意了这个假设才倒推出来的契合,并没有证据支撑啊。

 
 
 

A:对啊,我所有的分析都只是倒推,虽然看起来丝丝入扣非常合情合理,但不管怎样都没有证据,个人自己都觉得有点太戏剧化。并且,个人认为唱双簧这个设想是完全错误的,如果没有ZERO的一力推动,种花联邦会第一个因为大太监集团的卖国行为而被布里塔尼亚完全吞并,已经被打的支离破碎的EU联邦也只会陷入一团混乱各自为战根本就是让布里塔尼亚各个击破的架势啊。

 
 
 

A:卧槽这是什么情况?我就吃了个晚饭回来怎么帖子内容神展开到这个鬼地步了啊?!我还以为我进的不是情感天地而是国际观察!

 
 
 


 里面提到的很多设定出自于官方小说。 


 

不过娜娜莉的劳动法制定那里,小说中娜娜莉不顾反对联系了zero请教他如何制定法案,然后鲁鲁修这个死妹控就认真的回去研究了好久传回来一个长达两个多小时的音频,里面对法案逐条给予了意见,最后就是在保护娜娜莉的前提下对三者差别对待了。

 

简而言之,政治天赋的问题上,至少现在的娜娜莉不如鲁鲁修。

然后提到的那个诉求事件,就是布里塔尼亚人在开发岛屿时强令岛上开荒的名誉布里塔尼亚人离开不给于补偿,然后这群旧日本军人就搞了挟持事件向政府表达诉求。

事情背景是日本投降后一些明显的危险人物会被流放这些岛屿让他们去开荒,包括朱雀,十岁就去了吧,十四岁加入了军队。

这次的主角原来是个大校,他对旧日本非常失望,老老实实开垦结果开发商一来就让他滚蛋,就算走法律途径也没用一怒之下就搞了个准备同归于尽的诉求。

然后娜娜莉直接坐在莫得瑞德手心里上了岛屿让阿尼亚把她放在岛上离开。接着拿出以自己为担保人的法律诉讼书,说我把自己放在这里表达诚意反正我看不见走不了,有我的名义担保法官会秉公处置,你投降吧?

大校说你不怕我挟持你?

娜娜莉说挟持无用哦,布里塔尼亚从来都不会接受这种威胁,你别忘了我以前就在日本做过人质,结局怎样你也知道的。

然后大校说她有潜能成为超越她父亲的诡辩家。就投降了。

我记得朱雀还想真不愧是玛丽安娜的女儿zero的妹妹,要不是有残疾天知道她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这次事件全程直播,鲁鲁修吓坏了,后来传完音频还训斥娜娜莉不可以这么莽撞,娜娜莉诧异时他赶紧补充说我是怕日本人少了个关心他们的总督!(才不是担心你呢!的意思)

嗯嗯,大家都懂得,别挣扎了,就是个死妹控嘛ㄟ(▔ ,▔)ㄏ

评论 ( 27 )
热度 ( 129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