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论坛体——男票家暴出卖我换取荣华富贵我俩三观不合怎么办?02

A: .......卧槽!!!!!

 

A:卧槽!!!!!!!!!!

 

A:卧槽!!!!!!!!!!!!!!

 

A:这是什么神展开?!!!!!!!

 

A:所以是真的吗!

 

A:我受到了惊吓

 

A:其实这个问题在首页飘了一段时间好伐,大家都觉得特别绿排队嘲讽题主来着

 

A:连起来看西斯空寂啊!

 

A:那不是废话?题主就写了个题目连内容补充都没有

 

A:看起来就好像是挺痛苦的情况下发了个问题然后就没有后续了似的

 

A:但其实我们并不能确定这是男友发的啊

 

A:可是你看,作天作地,造反,杀人,搞爆炸,三观不合,这不是很好的解释了题主说的那些语焉不详嘛

 

A:微妙的联动合拍感……

 

A:所以我们需要吧这些东西带回到原题目中再重新解读吗?

 

A:……太可怕了

 

A:那我来试试吧。首先,在一起之前没什么问题,关键是后面,他说的过程中发现彼此的三观不太契合,那就是说男友发现题主是个搞造反杀人爆炸的呃,恐怖分子吗?!所以三观才不契合,卧槽这要能契合才鬼了好吗?!

 

A:楼上继续,我蹲等

 

A:围观

 

A:强势围观

 

A: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分手……

 

A:接上,然而这么严重的恐怖行为,题主居然还觉得是男友太天真......怎么办我怎么觉得哪里都不对

 

A:男朋友该是什么人呢……

 

A:是啊都这样了还没分手而且题主还觉得男友不对,这是一对怎样卧槽的情侣啊

 

A:所以题主是个中二病吗?

 

A:谁家的中二病能造反杀人搞爆炸?!

 

A:不不不,要我说所有的恐怖分子大部分都有点中二病才对

 

A:但是什么叫送回家卖友求荣?

 

A:所以说,男友是警察?

 

A:哇哦,照你这么说,那题主的妹妹不也是警察了吗?

 

A:然后恐怖分子搞恐怖袭击,结果误杀了妹妹?卧槽好契合怎么办啊?

 

A:等……警察和荣华富贵……?

 

A:我有点方再回去审审题

 

A:卧槽!对啊,警察和荣华富贵是怎么回事?难道升官了?

 

A:不对哪有恐怖分子被交回给家里还能让逮捕人升官的?难道题主家就是国家吗?

 

A:题主家庭背景更西斯空寂啊!

 

A:.......楼上上你知道你说了啥吗?!!!!不对,我家就是国家这世界上就两家!

 

A:天啦噜,中华联邦和布里塔尼亚,是哪个?!

 

A:中华家没有那么多兄弟姐妹!

 

A:所以题主你是个皇子吗!

 

A:等等哪男友到底是谁?!

 

A:卧槽我不能八了我回家拆水表去了!

 

A:我不在布里塔尼亚我是超合众国的让我继续八!

 

A:如果说题主是个皇子,那死掉的妹妹就是个皇女,最近死掉的皇女只有一个啊喂!

 

A:......虐杀皇女尤菲米亚?!

 

A:......题主你直说你是谁吧……

 

A:卧槽我的心脏已经无法接受了

 

A:没有人发现更大的问题吗?虐杀皇女可是ZERO杀掉的啊!!!

 

A:卧槽楼上你不能缓缓吗老子的心脏要炸了!

 

A:所以zero是个皇子吗……

 

A:难道ZERO是!!!

 

A:所以...... ZERO是个皇子?!

 

A:那男朋友是谁!

 

A:抓住ZERO的是尤菲米亚的骑士枢木朱雀啊?!

 

A:卧槽还真的是警察!

 

A:警察你妹啊是圆桌骑士!!!

 

A:好大一盆狗血!

 

A:所以男朋友是枢木朱雀,第七骑士吗!

 

A:卧槽我们需要把主要人物带回题目再看一遍!!!!

 

A:哎说真的这个男朋友蛮优质的?

 

A:楼上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考虑优质与否?

 

A:我们看,题主是个皇子,和原日本首相的儿子枢木朱雀是青梅竹马?小时候住过一段时间然后(因为战争)分开了?这点挺契合,接着多年后意外重逢发现还有感觉所以在一起,但是过程中发现彼此三观不合,卧槽ZERO和尤菲米亚的骑士确实三观不合没错啊?中间被朱雀带回家换了荣华富贵——圆桌骑士,又特么的对上一点,然后ZERO又逃出来了现在又不得不接触因为第二次东京决战?卧槽这么一路看下来真的是全都契合了啊!

 

A:反正都是脑补的啦!

 

A:可是有点绿啊,布里塔尼亚的皇子怎么可能住在枢木朱雀家?

A:这俩人是史密斯夫夫吗?!

 

A:楼上上你孤陋寡闻,当年布里塔尼亚送过一对小皇子小皇女去日本做国人质的!因为他们的妈是那个屌炸天的玛丽安娜,所以我印象很深

 

A:所以是写文的吧!

 

A:那俩不是都死亡了吗

 

A:卧槽又对上了一点

 

A:假死吧?!

 

A: 题主不是说他离家出走吗?!

 

A:所以所谓的离家出走居然是假死吗?!果然是皇子,离家出走都比别人要惊天动地

 

A:真的不是写文的吗

 

A:我觉得是写文的吧

 

A:这个题材好

 

A:可不是惊天动地了吗?都特么的搞恐怖袭击了?不对你他喵的是皇子还搞恐怖袭击?

 

A:前质子皇子化身zero复仇并且与圆桌骑士枢木朱雀的爱恨情仇

 

A: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已经信了,哪怕有证据说这不是真的我也信了

 

A:所以在这个前提下进行讨论就是假死的前皇子和圆桌骑士枢木朱雀居然有一腿

 

A:好一个三观不合,恐怖分子和警察确实三观不合啊

 

A:等等你们没人注意到这两个人发帖还在称呼对方为男友吗?!

 

A:卧槽发生这么多事情居然还没分手?!

 

A:所以他们闹成这样还没有分手……

 

A:真爱?

 

A:如果这都不算爱......

 

A:那就没有真爱了

 

A:是什么让你们已经坚信题主和男朋友就是ZERO和枢木朱雀的?!

 

A:因为我们需要找点乐子啊~为了爱,多么美腻的发展。

 

A:X生活太和谐了吧

 

A:你们看,枢木朱雀的照片!「图」亮点自寻!

 

A:哦哦哦,这个凸出的裆部

 

A:所有分手分不干净的都是因为X生活太和谐了

 

A:看来真的是器大活好

 

A:这么说的话还真是器大活好

 

A:腰细腿长肩宽胸阔,肌肉也很好!

 

A:那谁能弄来皇子的图?

 

A:不可能的,不过玛丽安娜的照片还能找到

 

A:「图」卧槽真的好美

 

A:zero的呢?

 

A:黑发哦?

 

A:不是传闻布国皇室遗传都是紫眼睛?

 

A:如果皇子和母亲长得很像那这个安利我吃了,如果和他爸长得很像那我就不吃了

 

A:你咋知道皇帝年轻时候美不美呢

 

A:皇子们的质量都很高的样子啊?

 

A:你们这群混蛋!都没有人注意更严重的问题吗?!题主还想把圆桌策反呢!

 

A:不是年轻时美不美的问题,而是他哪个壮硕的身板,好烦躁哦

 

A:他要挖他老爸墙角?

 

A:顺便楼上上上,都这么假的故事了我们开心的脑补一下就好,别当真

 

A:挖就挖呗,但是我觉得很难挖到啊

 

A:但是题主怎么看都散发着受的气息啊!

 

A:所以身材也不是问题了!

 

A:圆桌骑士的武力值那么高!

 

A:看这个图!「图」你们看,库洛维斯十七八岁的时候也是很纤细的!

 

A:......彻底无力了,这个世界都被腐女占领了吗?只有我关注到那个11区的现任总督娜娜莉的母亲就是玛丽安娜吗?那不就是当年去日本做人质的小皇女吗?所以说她哥哥还活着完全有可能啊,又诡异的契合了一点好吗?

 

A:!!!公主殿下!!

 

A:……等我捋一捋……

 

A:……所以题主是娜娜莉的哥哥吗?

 

A:......所以这是又一个妹妹不认同题主了?

 

A:皇子的妹妹!?

 

A:而且还是一母同胞,更惨的感觉

 

A:而且你看娜娜莉很信赖枢木朱雀的感觉,这是我总是被妹妹NTR吗?

 

A:等等,我有点方,现在11区什么情况?

 

A:等等……你们这群注意力集中在情情爱爱的粉红泡泡!难道你们没有发现一个重点么,按这个推论……什么超合众国什么第二次东京决战,这根本就是场离婚官司现场么!!!!

 

A:还用问?ZERO带着黑色骑士团杀回去了啊?第二次东京决战都开始了啊?

 

A:看看题主的发帖时间,昨天,嗯,这会儿第二次东京决战已经开始了,这是发生了什么都到了决战前夕题主还在纠结想把圆桌骑士策反......

 

A:其实说ZERO是皇子我倒觉得挺可能,不然他为什么直到现在都要戴着面具不敢示人

 

A:不愧是皇子,一场恋爱轰轰烈烈,世界都是你们的陪衬

 

A:有没有比这更能折腾的神经病情侣了?有没有?!

 

A:楼上离婚官司打到一半最后抱在一起哭回家的可不少

 

A:他俩可不是离婚官司,是世界大战!跟我念,世界大战!!!

 

A:这个要复合也太难了吧!!

 

A:这是夫妻吵架毁灭世界吗!

 

A:我们就这么YY我们的军事总指挥是不是不太好?

 

A:辣么纤细一看就是个受。只有那些有被YY觉悟的人才有资格穿紧身衣

 

A:万一总指挥就是想让他男朋友听听群众的声音呢……

 

A:对不起我笑了

 

A:看他这个身板我们大概不用担心他会像他老爸的样子……

 

A:越来越想知道他长什么样了

 

A:查尔斯:我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寒叶飘零都是我的泪啊

 

A:男朋友至今不肯和好难道是因为长得像皇帝?或者有潜力长得像皇帝?

 

A:要是这样枢木朱雀早甩了他吧,还用得着这么痛苦?

 

A:因为还有爱?

 

A:这肯定是因为爱了……

 

A:话说我看了看隔壁贴的发帖时间,去查了查正好是虐杀皇女事件发生那天的晚上啊,又对上一点,我真的要信了所有的推测了哦!!!


评论 ( 29 )
热度 ( 183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