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3——黑道少主和超级名模

随手写了个脑洞

大概就是某大牌到日本东京开时尚发布会,东京是枢木组的地盘。少主见世面时不小心看到了压轴的超模鲁鲁修。

超模妖娆的小猫步台上一甩,完惹。

搭配此MMD脑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30057

然后模特界阴盛阳衰,结果鲁鲁修是一朵奇葩,中性气质可霸气可妖娆,POSE会摆镜头感还强,简直是所有服装设计师心中的谬斯女神。

本来平时明明都是VOGUE这种时尚霸主杂志封面的超级宠儿,都不屑来远东这种贫瘠的乡巴佬之所,结果因为娜娜莉迷二次元只好为了妹妹来日本。

猫步不是甩的底下枢木少主魂魄出窍嘛,少主各种一见钟情,问幕僚怎么办,幕僚拍脑袋:砸钱!

刚要砸发现超模是被时尚女魔头VOGUE主编CC从当年传说中的超模女王玛丽安娜家拐骗来的,完了。

然后少主去论坛发帖⬇️

求助:我想砸钱泡的对象家比我还有钱怎么办?急,在线等!

答:看脸。脸不行靠武力。

少主经过一大堆不靠谱的讨论后去靠脸,一头天然卷戳了超模的萌点,让少主发现超模是为了帮妹妹抢本子才来的,于是拍板让全组出动帮身娇体弱易推倒的超模抢来了无数工口本,超模一开心就赏了一顿晚饭,喝了点酒后气氛正好被少主扛上了床,HE

然后少主回去发帖:谢谢诸位我搞定了。

大家:怎么搞定的?

少主:一开始靠脸后来靠武力,但最后发现最管用的是活啊。

大家:.....

少主:这么看来好像是被他泡了啊哈哈哈

大家纷纷表示狗粮好吃先出贴了。

这就完了,适合写论坛体,记下,有时间扩写。

继续码警察爱豆去了。( ̄^ ̄)ゞ

评论 ( 17 )
热度 ( 70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