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2——沙漠情歌 上

沙漠情歌


背景:架空


注意:有一点修耐泽尔的单箭头暧昧设定,不过CP肯定是白黑。


插图←感谢太太的倾情作画 @KkkkkKey

 

炎热,一望无际,黄沙漫天。


这里,仿佛是被上帝所遗弃的苍凉之地。


鲁鲁修非常不爽的扯了扯西装的领口,大滴的汗液顺着他形状优美的脖子线条一路滑下,浸湿了衬衣。

 

"你现在还有机会反悔哦,我亲爱的弟弟。"

 

闻声,鲁鲁修厌恶的扭头,他那个穿的好像阿拉伯王子一般的二哥修耐泽尔好整以暇的低头看着他,眼里的促狭掩都掩不住。


"做梦去吧。修耐泽尔。"鲁鲁修听见自己斩钉截铁的说道。


其实鲁鲁修已经快坚持不住了。接近50度的高温以及长达数小时的沙漠越野之旅,干燥的只有黄沙扑鼻的空气,这一切结合在一起在共同疯狂的挤压着他身体内最后的一点水分。

 

该死的出发前修耐泽尔可没告诉自己去往目标油井居然要穿越这种连空调都会失灵的沙漠!

 

又一次徒劳的将西装领口扯开,加速蒸腾离他而去的水分将鲁鲁修如同紫水晶一般的眸子染上一片茫然,于是在他说出'做梦去吧'还不到十分钟的现在,就华丽丽的晕过去了。


......


清凉的水分滴落在他脸上的舒爽唤醒了鲁鲁修的神志,清醒过来的瞬间,鲁鲁修发现自己躺在修耐泽尔的怀里,率先进入眼帘的,除了遮盖在头顶那片用来给他营造一片阴凉的草棚外,就是修耐泽尔那副怎么看怎么欠扁的笑容。

 

头还在痛,鲁鲁修很清楚那是中暑带来的后遗症,虚弱不堪的接受着修耐泽尔往他嘴里灌的水,在身体最迫切的恳求终于被满足的瞬间,鲁鲁修才发现了一点......大事不好。

 

之前穿在身上的西装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一袭黑色的罩袍,最为深沉的黑色就这样将他的娇嫩白皙的肌肤从无尽的黄沙漫天中隔离出来。这种将他的头部都完全包裹,在脖子处营造出了一小片供空气流通以缔造凉爽的空间的奇怪罩袍他非常的眼熟,和修耐泽尔在他中计后几次建议他换上的东西一摸一样。

 

鲁鲁修脸黑了。

 

特意隐瞒行程最恶劣的一段,使他没能准备相应的阿拉伯长袍的修耐泽尔不就是想让他"亲爱的弟弟"穿上这种所有阿拉伯女性人手至少一件的女式罩袍吗?!而且他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到,他亲爱的哥哥肯定已经将他的西装彻底处理掉了,他现在可以肯定除了将这种诡异的女装穿到离开这里外别无选择!

 

如果最终是这样的结果,那他之前的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

 

像是一眼看出了鲁鲁修心中所想的修耐泽尔绽放了一个非常王子式的优雅笑容,用仿佛大提琴般动听的声线说道:"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功课只能怪你自己,我亲爱的弟弟。"

 

鲁鲁修突然好想扑上去和他"亲爱的哥哥"就此同归于尽。

 

......然而并不可以。这里是阿拉伯国家,一个将女性视为男性私有物品、没有兄长父亲或者是丈夫带领都不可以出门的地区,穿上了女性罩袍的他从现在开始没有了修耐泽尔这个男人的带领将寸步难行,他完全相信以自己这张招蜂引蝶的脸绝对会给自己招来各种不可控的超级大麻烦。


于是鲁鲁修憋屈不已的将只能露出自己那双仿佛紫水晶般眼睛的黑色头纱戴在了头上。


很好,除了修耐泽尔不会有人看得到他的脸。这大概算得上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但很快,他就庆幸不起来了。


因为在这个负责油井开采的部落众人的眼里,他已经成功的从密切合作的布里塔尼亚财团掌舵人心爱的小儿子,变成了次子修耐泽尔宠爱非凡不管走到哪都要带着温存的阿拉伯小情人。

 

尤其是当一阵狂风吹过,将包裹住他身体的黑色罩袍吹的完全勾勒出他抱胸旁听时的身体线条后,那个一脸大胡子的部落酋长盯着他纤细到不可思议的腰部线条许久后拦住了修耐泽尔,提出要用一盒祖母绿宝石把他买回去。


"据我所知阁下来自于一个一夫一妻制的国家,最终也得回国迎娶一位与自己身份相当的贵族小姐,既然如此不妨在你玩腻后将她卖给我。"酋长在购买被拒后不死心的说道。


"不,这可是我独一无二的宝贝。"修耐泽尔摆出一副溺爱且情深无限的表情,用尽全力以一种宠爱非常的姿势将彻底炸毛却不能说话以防暴露自己男性身份的鲁鲁修禁锢在了自己双臂之间。

 

很好。


爱姬的名号彻底盖戳了。

 

冗长而繁复的商业沟通后,修耐泽尔揽着他新鲜出炉的爱姬应酋长邀约坐车前往了部落所在地。


然后修耐泽尔被自己摆了一道。

 

没有资格和男人同桌吃饭的"爱姬"被侍女们自然而然的引到了女性专用的偏厅。

 

"有什么急的嘛,"酋长拍拍修耐泽尔的肩背挤眉弄眼的说:"你要是需要我现在就可以让我的侍女们给你的宝贝洗个牛奶浴再好好做个全身保养,保证等你回到你的房间时她已经浑身赤裸系上蝴蝶结躺在铺满玫瑰花瓣的大床上等着你了。"

 

最好答应呀,这样我放在浴室的针孔摄像机就能让我见识一下有如此摄魂夺魄般紫瞳的美人的脸了!


酋长暗搓搓的想着。

 

"......抱歉我没有让任何人,包括女人见到我心爱的宝贝的打算。"修耐泽尔无奈的将这个诱人的构想否定掉了。

 

对如此强烈的占有欲深有同感的酋长遗憾了一下,随即将事情就此按下不再提起。

 

沙漠的夜晚非常寒冷,巨大的温差足够让原本白天被人厌弃的衣物变成不可离弃的重要装备,鲁鲁修将所有的侍女从房间里赶出去,将纯黑色却单薄的罩袍脱下,修长的手指从奢华的大床上一路拂过,无奈的挑选了一身紫色偏蓝缀满宝石的厚实女式长裙穿在身上,将隐隐泛着黑亮的玫瑰花纹的奢华女式黑色罩袍再次把自己完全包裹。


部落里提供的头纱款式很有趣,不是那种单调的只在眼睛部位留一条缝的传统头纱,而是需要先把一条纯黑色的贴头服服帖帖的包裹住整个头部后可以从脸部右侧拉出来挂在左耳上的可拆卸面纱,在穿戴好这些的基础上再将罩袍穿戴虽然依然只能露出眼睛,却增添了一丝奢华与高贵,将本来就一身贵气的鲁鲁修衬托的更加神秘。

 

此时的部落主殿,部落用来招待重要合作伙伴布里塔尼亚财团举足轻重的次子修耐泽尔的宴会已经开始,带有着沙漠风情的阿拉伯音乐自窗外飘来,带有着特殊的吸引力。从来没有如此憋屈过的鲁鲁修迟疑了一下,随即提着裙子推开房门,左右探头确认了一下并没有人后小心翼翼的走到了阳台上。

 

站在阳台上居高临下的逡巡了一下眼前所有的建筑群,鲁鲁修判断出这里是因为有女宾存在而罕少有男性经过的贵宾楼,修长而漂亮的手在耳边迟疑了一下,便将捂了他将近一天的面纱取了下来。

 

脸部重新暴露在冷空气下的感觉让他稍稍蹙了一下眉,但很快就为这不算久违的自由在内心深处小小的雀跃了一下,不自觉的绽放出一个漂亮的笑容。鲁鲁修抬头望向天际,透亮的圆月高高挂在一览无余的星空下,银白色的柔和光线将金黄色的沙漠完全染成了朦胧的银色,带着一丝足够让人产生战栗的神秘,将鲁鲁修的心神完全攫取。

  

被这样一副夜景所吸引,鲁鲁修不自觉的缓步走到阳台栏杆旁,双手扶上同样被染成银色的栏杆,紫水晶般的眼睛带着一丝敬畏抬头看向沙漠上空的圆月,一阵凉爽的夜风吹过,厚重的黑袍服服贴贴的勾勒出了身着长裙那曼妙的身体曲线,这样一副绝美的画面,瞬间攫取了唯一一个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偶然在场男人全部的心神。

 

枢木朱雀一见钟情了。

 

这样的场景并没有持续太久,欣赏够沙漠的壮美的鲁鲁修惬意的趴在栏杆上,然而当他随意的低头看向楼下时,却发现一个同样穿着阿拉伯长袍的年轻英俊的男子双目发光,炽热的视线完完整整的投射在自己身上,即使他们之间有着相当一段距离也无法消弭这样的热情,一阵颤栗从鲁鲁修的尾椎骨一路向上,瞬间爬满了他整个身体。

 

他呆住了。


大概几秒过后,鲁鲁修如梦初醒般慌张的将面纱抓起挂回左耳时,楼下的年轻男人却瞬间助跑起跳,在鲁鲁修转身想要跑回房间时,对方已经一把抓住阳台栏杆一个轻巧的倒空翻就站在了阳台上一把抓住了他的左臂。

 

巨大的力道将同卧室门无限接近的鲁鲁修一把拽了回来,踉跄中鲁鲁修一把跌进了身后男子的怀里,随即被带着热度的怀抱完全包住。当鲁鲁修反应过来时他和男子火热的胸膛只有自己两只手臂的阻碍了。彼此相近的身高让他完完整整的将这个不速之客英俊不凡的相貌完全的收入视野,碧绿色的眼眸里满是喜悦的炽热,年轻而热情洋溢的脸庞配上露出白色阿拉伯头巾的褐色卷发协调极了。

 

这样一张脸,很对他的胃口。

 

鲁鲁修突然不那么惊慌了。


朱雀开心的抓住眼前女子的两只细瘦的手腕,对只有一双紫色眼睛露出来的她绽放出一个热情而自然的笑容,然后用带着口音的阿拉伯语把鲁鲁修砸蒙了。

 

"请嫁给我吧!"

 

以为自己听错了的鲁鲁修瞪大了漂亮的紫眼睛。

 

见状,朱雀愣了一下,随即像是恍然大悟般的补充or补刀:"啊!是我鲁莽了!你的父兄在哪里?我会愿意奉上我能拿得出的一切来做聘礼换取与你的婚礼!不管是油田还是黄金珠宝!"

 

......熊熊怒火在鲁鲁修的眼睛里浮现。

 

依然状况外的朱雀呆了一下,仔细的思索一番后非常严肃的对许久都没有回应的鲁鲁修道:"虽然我不是穆斯林,不过,如果你不愿意离开这里跟我去日本,虽然我跟外公关系很一般,但我愿意为你皈依真主安拉并承诺此生绝不娶四个妻子,一生都只有你一个。"


很感人的告白。


如果不是性别错了的话。


后来鲁鲁修回想起来,如果不是突然出现了针对朱雀的刺杀,破空一记子弹打破了当时胶着的氛围,他大概就要不管不顾的用男人声音对着朱雀怒吼了。

  

随后因为朱雀当时暧昧的举动导致部落大王子误以为他是朱雀的情人从而被一起追杀被迫上演沙漠大逃亡最终反而让他俩修成正果什么的......

 

"所以就是上天注定呀。"娜娜莉如此总结道。

 
 

——FIN

 

大背景是现代社会,布里塔尼亚家族是石油大亨,跟这个当地数一数二的大部落有合作关系。鲁鲁修和修耐泽尔都是布里塔尼亚家族掌舵人的儿子,这次是来谈生意的。

 

这个大部落还和日本的枢木财团做生意,二十年前为了加强关系,部落酋长把自己一个女儿随手送给了枢木玄武生了朱雀这个混血,但他母亲早早去世了,所以朱雀平时住在日本,但是因为生意问题经常来外公这里。

 

部落大王子追杀他就是因为朱雀武力太强大威胁到了大王子的声望,所以大王子才要刺杀他。

 

中东世界我就去过一个埃及一个土耳其,今年准备去伊朗。我对阿拉伯文明比较不屑一顾,尤其是那个头巾,感觉很微妙,因为到了埃及那个气温环境下戴头巾只露眼睛比什么都不戴舒服,可是这就算了,伊朗转机时都必须要戴,哪怕我是个外国人,神烦。而且头巾是两层的,一层贴头把头发都固定住,再一层头巾把脖颈和肩膀包住,然后再穿那个大罩袍把身体曲线遮挡住,因为那里的男人看到你的头发晃动都会觉得在勾引他。


说起来在埃及我一个在中国相貌平平的妹纸受到了超级美女的待遇,好像特别符合当地人的审美,走到哪埃及男人都欢呼到哪还带疯狂抛飞吻各种求合照的,最夸张的是在卢克索神庙,一个帅哥拎着AK47走到我跟前羞射的求合影,宝宝都懵逼了好嘛!!!哦,他是神庙的安保

 
 总之,看得开心~

 

 

 
 
 

 

 
 
 

 

 
 
 

 

 
 
 

 

 
 
 

 

 
 
 

 

 
 
 

 

 
 
 


评论 ( 47 )
热度 ( 971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