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新春贺文)

背景:架空,鲁鲁修登基当了皇帝,朱雀当骑士,尤菲米亚活着大家都好好的。

微服私访是个很有戏剧性的事情。

尤其是对于目前在世界上炙手可热的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九十九代皇帝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而言。

这位不到20岁便登基的皇帝美貌非凡,手腕强硬,加上刚一上台便雷厉风行手段非凡的改革举动足够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他的身上。

而且,他还和自己英俊的骑士有那么点不管怎么看都不太对劲的特殊气场。

于是,这个作为当今腐女论坛中水表圈热度最为火爆的当事人之一,此刻正和另一个当事人乔装打扮出现在了布里塔尼亚帝国的某个展会附近。

"鲁鲁修,到底为什么我们要来这里?"第零骑士再次拉低了自己的帽檐,小心翼翼的看了眼眼前人头攒动的会场,大批年轻姑娘夹杂着不多的一群年轻男孩子们围着一座展馆绕着圈排着队,脸上都是激动和焦虑。

"你不觉得最近尤菲和娜娜莉在策划着什么吗?!"鲁鲁修再次拨弄了两下自己的金色假发,然后将无度数的金丝眼镜在鼻梁上扶了两下:"我已经调查过了,她们俩今天乔装打扮后神神秘秘的来了这个展会。"

"......所以你在跟踪?"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鲁鲁修不爽的瞥了一眼自己的骑士:"我只是担心她们的安危!万一被什么人骗了怎么办?!"

"可是那也用不着我们啊?"朱雀无奈的指了一下远处正在凭借什么特殊证件提前进入会场的同样戴了假发的皇女身边的两位女士,道:"那不是卡莲和阿尼亚吗?有这两人在根本不需要操心吧?"

"开什么玩笑!"鲁鲁修激动极了:"如果是什么没有问题的活动她们怎么会瞒着我来呢?!"

".......鲁鲁修,娜娜莉和尤菲都长大了,你得给她们留一点私人空间。"

"不行。"平日里英明果决的皇帝昏庸且斩钉截铁的说道:"我今天一定要弄清楚这个展会是怎么回事不可!"

就在此时,两个年轻姑娘抓着一堆东西慌慌张张的从他们身边跑了过去,一面带着图案的旗子在混乱中静静的落在了地上。

 

见状,鲁鲁修左右一看见周遭无人,立刻将那面今天见了无数次几乎人手一面却始终没能看清楚的旗子捡了起来,疾步退回到那个无人关注的角落让朱雀挡在他面前将它展开在手中。

 

然后,他僵硬了。

 

图片画的很美,旗帜制作也很精良,两个画的非常传神抓住了人物全部特点一眼就能看出所画何人的人物出现在了他的眼前,根据鲁鲁修对自己妹妹的了解,毫无疑问这幅精美异常的作品应该是出自于尤菲的手笔。

 

但这依然不是重点。

 

鲁鲁修浑身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画面中那两个衣饰精致的少年,毫无疑问是他和朱雀。其中朱雀身着帝国圆桌骑士制服执剑单膝跪在他的脚边,拿起他......去年被尤菲和娜娜莉强迫着穿给她们看的紫色紧身衣的黑色披风的一角轻轻的吻在了上面,而他的眼睛带着点微不可查的忧郁静静地看着他脚边的骑士,整体看起来和谐极了。

 

这不是问题,问题在于画面旁边的广告宣传词——《以剑为名6》如期发售!粉红姐妹再度谱写骑士与陛下的凄美的虐心之恋!

 

.......鲁鲁修愤怒的用力撕扯起这面精美的旗子,搞什么鬼!什么叫做虐心之恋他和朱雀才没有虐心啊啊啊!!!

 

而且这个6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难道前面还有12345吗?!!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即使鲁鲁修折腾了半天,旗帜除了增添了几道褶皱外依然完好无损,倒是剧烈的喘气声终于引起了忠于职守始终背朝他的朱雀的注意。

 

于是当鲁鲁修满脑子都是711种如何将这些东西毁尸灭迹无暇他顾时,画面上的另一个当事人独特而性感的声音已经带着满满的担忧进入了他的脑海。

 

"你还好吗?鲁鲁修?"

 

"呃,你,你什么都没看到!转过头去!!"

 

猛的将手中完好无损的旗子藏到身后,面部爆红的鲁鲁修突然有种遭遇羞耻PLAY的感觉,然而这种一看就没有什么威慑力的命令根本没有办法让非常了解他的骑士有遵从命令的打算,很快旗子就从鲁鲁修的手中转移到了朱雀的手里。

 

".......谁是粉红姐妹?"对着手中的旗帜沉默了数十秒,耳朵尖红透的朱雀问道。

 

"......画是尤菲的手笔。"同样脸红的抬不起头的鲁鲁修答道。

 

"......果然。"朱雀沉默一下,双手轻轻动作,手中的旗帜化作千万片细小的碎片散落在他的手心里,斩钉截铁的说道:"我们确实有必要弄清楚尤菲和娜娜莉到底在做些什么!"

 

二十分钟后,朱雀发自内心深处的对自己手撕旗帜这一事实感到了后悔,因为这很显然是这场展会的重要门票。

 

又四十分钟后,在鲁鲁修的指挥下,帝国武力值最强的零之骑士背着这个国家地位最尊贵的人施展着他强大到非人类般的身体机动能力从某个隐蔽的角落——大约七米高——如同贼一般从会场的二楼的一个间隙爬了进去。

 

站在二楼上简单的观察了一下一楼的盛况,鲁鲁修对会场中人最多的那个巨型摊位中被众多人包围的乔装打扮过后的娜娜莉和尤菲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嘴角抽搐着随手抓起身旁不知所措的朱雀的手怒气冲冲的向着一楼走去。

 

半分钟后他就同手同脚的抓着同样同手同脚浑身僵硬的朱雀转了个方向。前方好几副明显是正在法式深吻甚至于裸露了大片肌肤深情相拥的他们俩的易拉宝画像就竖立在那里。

 

这里是什么该死的异度空间吗?!!

 

大约二十分钟后,两人木了。

 

被各式各样的摊位以堪比查尔斯的GEASS一般洗脑功力的冲击,鲁鲁修自暴自弃的一边思考着什么时候让杰雷米亚在帝国境内展开一次文化严打活动,一边走到一个二手本子交易摊位前顶着摊主姑娘看珍稀动物一样的眼神购买了前五本《以剑之名》然后将它们全部没好气的扔进了依然整个人都不好的朱雀怀里。

 

粉红姐妹的摊位前依然火爆无比,鲁鲁修大致计算了一下目前队伍的移动速度后对于能够短时间排到摊位前排不抱希望,随即抓着受到了太多冲击已经失去了反应能力的朱雀走到了展会角落里的一间主题咖啡厅角落里小作休憩,坐在那里好整以暇的翻阅起刚刚买到手的《以剑之名》第一册。

 

皇历2010年8月10日,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向日本宣战。远东地区保持着中立的岛国,与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布里塔尼亚,双方围绕着日本的地下资源,在外交上长期对立。在战争中帝国首先启用了最新型战斗兵器KMF,战争在短短两周内结束。日本成为了帝国的从属领地,自由,权力,以及名字都被剥夺了。

 

11区日本,这个数字成为了战败国日本新的名字。

 

夕阳西下,如血的黄昏中,一个幼小的布里塔尼亚男孩站在饱受战火摧残的焦土之上,与远处枯坐在废墟之上的日本男孩沉默以对。

 

大约数十秒后,布里塔尼亚男孩猛的抬头,稚嫩却尖锐的声音满是压抑着痛苦和绝望的嘶吼。

 

"朱雀!我发誓!总有一天,我要毁灭布里塔尼亚!"

 

直到半个多小时后朱雀终于从无限惨烈的羞耻PLAY中回过神时,他面前的陛下仍然轻轻蹙着姣好的眉,以相对较快的速度优雅无比的翻阅着膝头的......书。

 

"......鲁,鲁鲁修?"朱雀轻声问道:"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做?"

 

回应他的是将最后一页翻完放在桌子上,将第二本抓到手里头也不抬立刻开始阅读的皇帝漫不经心的话语:"第一本我看完了,你可以开始看了。"

 

......这是什么神展开?!

 

朱雀彻底懵逼了。

 

(注:该系列一共十本小说,每本对应动画五集剧情,请在这个前提下观看后续。)

 

当今世界第一强国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皇帝陛下有着令全世界为之瞩目的超强大脑,不管多么繁复的资料到他的手里只需要一遍就可以倒背如流,就算是上学时学生会怎么算都算不对的会计账本送到他的手里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立刻找到问题所在。

 

而现在,每天日理万机对各种流行小说都不屑一顾的皇帝陛下正在以一种虽然旁人来看是走马观花、但是以本人来说几乎算是非常仔细的速度在浏览一本小说,而且还很有可能是一本以他和自己为原型的可怕的耽美小说。

 

......朱雀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比罗伊德的大脑还要玄幻了起来。

 

就在皇帝陛下优雅的将《以剑之名2》放在桌子上,当着持续懵逼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朱雀的面从桌面上抽出《以剑之名3》翻看数页并第101次按掉来自于杰雷米亚卿的电话时,隔壁桌子突然传来了一阵凄厉到可怕、或者说是哀嚎的声音。

 

"不!!!!!!!我绝对不能接受这个发展!!!!!!!!"

 

鲁鲁修将迅速跳到他前面准备以身体保护他的朱雀拨拉到一边,看到隔壁桌的金发女孩死死抓着最新一册的《以剑之名6》哀嚎起来。

 

而她对桌的黑发女孩则一脸痛不欲生的抱住金发女孩嚎啕大哭起来:"我也不能接受!!!朱雀怎么可以这样用娜娜莉来试探陛下呢?他们明明就该在一起啊?!"(R2 第五集最后)

 

......这又是什么鬼?!

 

朱雀一脸懵逼的看了看远处仍在开心不已的签售中的娜娜莉殿下,再扭头看着他的陛下,却发现对方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以剑之名3》,然后面部还不自觉的扭曲了一下,就好像自己刚刚驾驶着兰斯洛特把他的knightmare削成了人棍一样。(无印第十一集)

 

......朱雀绝望的走回桌子旁边,抓起了《以剑之名1》,翻开了第一页。

 

五分钟后,他的表情就完成了从"这是什么鬼"到"卧槽好精彩"的转变。

 

时间在帝国皇帝和零之骑士夹杂着羞耻和好像追一部超棒新番的兴奋感的驱使下很快到达了正午时分,初动的《以剑之名6》已经全部完售。远处被场馆内所有骑士帝CP爱好者所疯狂追捧的镇圈太太粉红姐妹二人则收拾行装,小心翼翼的在同样乔装过的卡莲和阿尼亚守护下撤离了场馆。

 

同一时间,鲁鲁修瞪着《以剑之名5》的最后一页,心塞极了。

 

见了鬼的结局!!!为什么他要在杀了尤菲后和朱雀在神根岛举枪对峙啊!

 

还有!!!

 

神根岛明明是大伯V.V.用来研究蛋卷的一万种做法的私人领地,V.V.到底怎么得罪你们了你们要把这片岛屿写成这样......不对!最重要的是!我和朱雀到底哪里得罪了你们俩要把我们写的这么相爱相杀?!

 

鲁鲁修猛地一拍桌子,将沉浸在"为什么在书里我都要被亚瑟咬都被你们写进耽美小说了设定还这么惨了都不能放过我吗?!"的悲痛中不可自拔的朱雀吓了一跳。(无印第五集)

 

朱雀抬头,只见他的陛下满脸都是追连载被神展开搞得几乎吐血却突然被人告知:"很遗憾我们停在了两个男主角举枪对射生死不明的地方但是下一部你得等9个月后才能看到后续哦~"的抓狂状态,一时间被震惊的连话都忘说了。(无印25集)

 

数秒后,鲁鲁修一把将桌子上所有的《以剑之名》全部收起来塞进朱雀的怀里抓着他的骑士的胳膊向着会场的出口飞速前进中。

 

催更这种事情,当然是直接抓住作者当面催最有效啊!

 

针对某圈的文化严打活动在皇帝本人饥渴的追剧心情中消弭于无形,毕竟严格意义上讲圈子里除了架空AU外,其他的写实版基本八九不离十,唯一倒霉的只有粉红姐妹两人。

 

两位公主被陛下下达了帝国最高级别的禁足令,原因是陛下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前提下和他的骑士一起观看了两位公主电脑里《以剑之名6》的完全版电子稿中各种SM监禁剧情,从而发生了很多不太可控的微妙发展——比如被迫错过了一个重要的国际会议以及好几天行动不便之类的事情。

 

只有那些有被催更觉悟的人才有资格开坑!在《以剑之名》全部写完之前,你们两个就不要乱跑了!——陛下原话。

 

这直接成为了打开潘多拉魔盒的钥匙,《以剑之名》系列的最后四本在两位太太看不到哥哥和朱雀相亲相爱的恶劣心情影响下将全体追连载的粉丝拖下了深渊。

 

包括陛下和他的骑士。

 

这大概是因为——只有那些有被虐觉悟的人才有资格催更吧。

 

——FIN

 

不知所云的故事,在扬州旅行的宝宝我歪在宾馆床上一晚上狂暴出来的。

 

凑合看吧。

 

 

 

 

 


评论 ( 62 )
热度 ( 4327 )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