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吐槽2

查尔斯的GEASS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尼玛除非他的GEASS是给个前提记忆会自己补完,否则他在修改别人记忆时需要提前脑洞好所有的细节流程,否则被修改的人的记忆一定处处都是破绽。

我特么的把鲁鲁修和朱雀都设定成了记忆被修改,结果让鲁鲁修以旁观者的角度重新推理整个特区事件时发现这特么的简直是坑自己!

ZERO是谁?等等朱雀不是逮捕了他么,不是该知道他是谁吗?

妈蛋,加新设定吧,没看到脸就被帝国派人弄走了。

很好,那为毛尤菲敢跟他单独接触?

麻痹他得是尤菲认识的人

呜哇那他得是个布里塔尼亚人。

等等布里塔尼亚人怎么获得京都六家的支持?

卧槽那得是京都六家认识的信任的讨厌布里塔尼亚的布里塔尼亚人。

卧槽那不就是我吗?!

咦?可我不知道我是ZERO 啊?!咦,我的记忆?!我的记忆?!我的记忆?!!

啊啊啊啊啊啊

新人格崩溃。

参考军师。

麻痹,本文END了。

让我努力思考一下怎么从这磨人的限制中找出一条逻辑没有死不会让现在这个鲁鲁修人格崩溃的道路吧。

不然,本文真的可以END了。

我恨查尔斯的GEASS。

我认真的。

TAT

这段,踏马的real难写
评论 ( 2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