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ies and Truth(哨兵向导AU) 04

前情提示:01    02    03


欧系布里塔尼亚,海参崴 


通体漆黑的浮空战舰Eden缓缓降落在终年不冻的海参崴港口,巨大的气流对冲掀起了迎接诸人的刘海,在同样一身黑色的加百列骑士团团长路德维西 加布瑞尔的注目下缓缓降落在地面上。 


Eden的舱门很快打开了,一个身穿白衣加蓝色披风的亚裔男子首先出现在众人视线中,棱角分明的脸部肌肉绷的紧紧的,绣有帝国皇家纹章的蓝色披风被此刻的气流高高吹起,显露出的腰身挺拔劲瘦,一看就是充满力量的肌肉线条。 


像是感受到了路德维西等人的注视,那个男人居高临下的扫视了一下整个加百列骑士团,一语不发,然而一阵强大的来自于哨兵的信息素突然爆发出来,突破狂乱的气流瞬间将在场的众人完全裹挟!登时,在场大部分哨兵都在这强大的信息素所裹挟的敌意侵压下不自觉的向后退了几步,少数可以与之抗衡的哨兵,如团长路德维西则是双手紧握成拳,释放出了同样强大的信息素与之对抗,勉强稳住了自己的身形,而相对弱小的哨兵却根本无法抵御这种可怕的敌意,最弱小的几个甚至干脆一屁股坐倒在地,浑浊的瞳孔瞪着上方的亚裔男人不自觉的哆嗦了起来。 


这就是屹立在帝国所有骑士顶端的圆桌骑士的实力吗.......路德维西非常不甘心的咬咬牙,太失态了! 


视野中的亚裔男性就在此时突然将他那双湖绿色的眼睛转移到了路德维西身上,冻死人的视线将他整个人上下打量了一番,正要开口,突然一个低沉悦耳的少年声线打破了僵局。 


"不要太过失礼啊,朱雀。"


一个瘦削的黑色身影在这样狂暴的信息素对抗中仿若闲庭漫步般走到了那个可怕的哨兵身边,即使戴着黑手套也能看出来很修长的手指轻轻搭在了那个男人的肩上。


 "加布瑞尔卿远道而来迎接我们,不必如此。" 


只一瞬间,那股之前还狂爆肆虐的信息素如同来时那般突兀的消退,而男人绷紧的面部线条也舒缓了下来。 


路德维西悄悄呼了口气,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了后出现的男子身上。 


对方的身形修长,带着少年人特有的纤细脆弱,乌黑的碎发和漆黑的服饰将他显露在外面的肌肤映衬的更加苍白精致,三颗晶莹剔透的紫水晶吊坠在左眼上那个巨大的眼罩下轻轻晃动,同那只精致明亮的紫色右眼相映成趣,搭配着精致到了极点的五官,漂亮极了。 


被这样的美貌和气韵震到晃神的路德维西在下一秒就被来自于美人身边的哨兵带有强烈敌意的信息素刺了一下,有点狼狈的以手抚胸,弯下腰来道:"加百列骑士团团长路德维西·加布瑞尔率领全骑士团恭迎鲁鲁修殿下与枢木卿!" 


"不必多礼,加布瑞尔卿。" 


鲁鲁修优雅的自Eden缓缓走下,在全体成员惊艳的注视中傲慢的微微将下巴抬高了一点,巨大的皇家纹章在冰冷的气流吹拂下微微颤动,却败给了他本人的气场,成为了一种高贵的点缀。 "如同我之前所传达的那样,接下来的行程我要搭乘西伯利亚铁路。"


"哦,请您放心。"路德维西顶着身旁朱雀不是很爽的眼神汇报道:"维南斯大公已命我们加百列骑士团全程护卫您的安全——" 


然而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所以,你是被排斥了吗?加布瑞尔卿?" 


路德维西顿时发出了一种好像被掐住了脖子一般的声音,还没来得及加以否认,鲁鲁修修长漂亮的手指裹在纯黑色的手套里伸到了他的面前对着他轻轻的晃了晃,仿佛有魔法般将他的神志全部扰乱,所有的辩解掐死在喉咙里。 


"欧系布里塔尼亚四大骑士团,米迦勒,拉斐尔,加百列,乌列尔,其中米迦勒驻守在海兰德大公所在的圣彼得堡,拉斐尔在最前线厮杀,乌列尔守在南部边境随时预防中华联邦可能有的进犯,唯独你,"鲁鲁修转过身来一手叉腰,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摇摇头,精致的紫水晶吊坠随之起舞,在港口灯光的照射下闪出的光芒搭配着皇子带着一丝邪气的笑容直接进入了路德维西的眼睛里,晃的他头有点晕:"全团都被打发来接我这个莫名其妙和殖民地出身的哨兵结合的可悲而又任性的皇子,还要陪着我逛遍西伯利亚平原,怎么看,都是被排斥了啊,加布瑞尔卿。" 


路德维西沉默数秒,勉强收回神志,看着鲁鲁修那只仿佛能够将世界上一切虚幻都看破的紫水晶般的眼睛,突然再次以手抚胸,弯腰行礼道:"请殿下不要妄自菲薄,能够侍奉殿下是我加百列骑士团最至高无上的荣耀,我等愿以性命守护您的安危!" 


低下头去过了数秒,却没有获得任何回应,就在路德维西后背上的汗水几乎要湿透披风漏出痕迹时,鲁鲁修突然笑了。 


不是那种轻快的笑声,而是夹杂了一丝嘲讽和不屑的笑声,对于每日都要忍受白噪音折磨的路德维西来说,他几乎能听到皇子哪漂亮小巧的喉结轻轻颤动的声音,这样的声音折磨的他几欲发狂,数道血丝不知不觉间爬上他的眼白,路德维西不紧握紧了拳头。 


就在此时,笑声停止了,视野所及范围内,路德维西只来得及看到皇子黑色的袍角在他眼前划过一个优雅的弧度,随即消失不见。 


路德维西急忙抬头,皇子瘦削笔挺的背影映入眼帘,对方正大步流星的向着停在正前方的皇族专用车前进,一点回头的意思都没有。 


路德维西有点讶然,很显然,他的逢迎并没有得到皇子的认可,在接下来长达四十个小时的旅途中,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可现如今加百列骑士团地位尴尬,他只能谨慎谨慎再谨慎,生怕被人抓住马脚让整个骑士团陷入万劫不复。 


就在他有点不知所措时,在整个帝国饱受诟病的eleven出身的圆桌骑士枢木朱雀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这个靠着生擒ZERO的功绩得到据传是王之向导和地位的天下最幸运的哨兵稳稳的站在他的身边,那双湖绿色的眼睛带着温柔远远的看着前方皇子的身影,一动不动。 


在路德维西咬牙准备跟上前方的皇子时,朱雀突然说话了。 


"知道鲁鲁修为什么要笑吗?加布吉尔卿。" 


一个年轻却仿佛尝遍酸甜苦辣的声音。 


路德维西微微一愣,道:"在下并不敢对殿下妄加揣测。" 


"就是因为你这样的态度啊,加布吉尔卿。"朱雀转过头来看着他,坚毅的湖绿色瞳孔深的看不见底:"鲁鲁修和我一样经历过数不胜数的谎言,有的时候我们的人生本身就不得不活得像是一个巨大的谎言,戴着假面去面对更多的假面,这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枯燥无趣的事情。" 


"恕在下直言,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人能够肆意妄为的完全展露自己,枢木卿。" 


"可是,我们至少会在时机到来时拼尽全力去追求一个卸下假面的可能。" 


听着朱雀意有所指的话语,路德维西头皮发麻,因为被排挤快要枯萎的内心突然遇到了一滴甘霖,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撩拨着他快要狂躁的意识,皇子美貌的脸庞不断地在脑海里浮现,心底一个癫狂的声音突然自干裂的泥土中奋勇的挣扎而出,那个声音在对他叫喊着,鞭打着他的灵魂,催生出早已死去的欲望与野心。 


更多的红丝涌上他的眼白,他觉得自己将要到达临界值了,如果不尽快来一针抑制剂的话。 然而,发热的头脑却让他听到了自己有些微妙变质的声音:"时机......真的到来了吗?" 


回答路德维西的是朱雀被腥咸的海风吹起的蓝色披风,仿佛带着无尽硝烟与血腥的金色帝国骑士纹章瞬间占据了他全部的视野,等他回过神时,圆桌骑士已经走远了,声音通过狂躁的海风远远的传递进他的耳廓,直达灵魂深处。 


"就用你自己的眼睛去见证吧,加布瑞尔卿。" 


——FIN


小更一下。 

Eden是伊甸,和Avalon正好遥相呼应。 

最后面才不是雀仔自己想出来的话呢,这都是鲁鲁修用脑电波告诉他的233

路德维西·加布瑞尔是原创,阿基德里只交代了米迦勒和拉斐尔两个骑士团,这个我就自由发挥啦。

评论 ( 23 )
热度 ( 5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