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ies and Truth(哨兵向导AU)03

前情提示:01 02

皇历2018年,2月17日,潘多拉贡

【好饿。】

脑海里突然响起一句抱怨,朱雀停下脚步,回头看向身旁同样一身便装戴了一副巨大的太阳镜的鲁鲁修,一脸的无奈:“所以你想去吃什么?真是的,出门之前不吃饱。”

“可我闻到匹萨味就头痛。”鲁鲁修不怎么乐意的皱了皱眉,左手习惯性的向着左眼伸了过去,却在碰到左眼镜片时一愣,然后又把手放了下来:“总觉得一闻到这个气味接下来就要有巨大的麻烦要出现似的。”

“宫里并不只提供匹萨一种食物,挑食不是好习惯,我会盯着你改掉的。”朱雀停下脚步,从兜里掏出手机,用他那只操纵knightmare所向无敌的手指打开地图开始定位四周食品。

“为什么就不能是匹萨让我丧失了一切食欲?”鲁鲁修没好气的把连衣帽用力向下拉了拉,尽可能的挡了大部分脸:“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总觉得自从完成标记后你管的就越来越多了?”

【难道不是鲁鲁修你越来越爱撒娇了吗?】朱雀腹诽。

“……你。”鲁鲁修面部轻轻抽了两下:“不要以为我听不到啊,要腹诽也先断开链接啊还有谁撒娇了你个体力笨蛋!”

“天底下所有有向导的哨兵都是这个样子,你要学会适应。以及我就算再是个体力笨蛋也知道突然断开链接和承认我在腹诽你是完全可以划等号的,鲁鲁修。”菜单一路下拉,到了某个页面,朱雀手指突然一顿:“找到了!我就记得基诺说过附近有一家中华料理,味道还不错呢。”

【就是有700多米,对鲁路修你来说走过去有点远。】

“坐车不就好了?说起来那家店有些什么好吃的?”鲁鲁修也掏出手机,调出某个应用,提交了一个出租订单。

“唔啊,这么点距离都要坐车去,体力堪忧,这样下去你迟早会被我做死在床上的。”

“笨,笨蛋!”鲁鲁修手一抖,气得照着朱雀的小腿踹了一脚,除了感受到圆桌骑士的身体肌肉有多么结实震的自己脚疼外没有任何意义:“这种事情不要拿出来说啊!”

【所以精神世界说就可以了吗?】

【…………】

恰在此时,出租车到达,见状鲁鲁修抽了抽额角,气鼓鼓的一把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把朱雀一个人留在了后排。

700米的车程几乎是转瞬即到,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司机倒是好奇的向右看了鲁鲁修的侧面好几次,兜帽完美的遮住了他大部分脸,也万幸如此,否则大约司机当晚就会发微博将新鲜出炉的王之向导是个连700米距离都懒得走的中华料理爱好者这一信息通告全世界吧。

因为不是饭点,眼前的料理店人倒是不多,将给司机结账这种小事扔给自己的哨兵,鲁鲁修站在饭店门口审视的看了看招牌上龙飞凤舞的食为天三个中国字,有点意外的挑起了眉头,看起来……还挺正宗的?

“别被招牌糊弄了,“朱雀向司机付完账向鲁鲁修走过来:“说是中华料理,但是看阿妮娅的博客里面也有日本料理。”

“哦?日本?”鲁鲁修扭头满脸的嘲讽:“按照布里塔尼亚帝国的法律,需要我提醒你的言论在目前我们所处的位置说会有点危险吗,我的哨兵?”

闻言,朱雀浑身一僵,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用力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尤菲米亚殿下⋯⋯

心口一痛,朱雀下意识的断掉了他和鲁鲁修的精神链接,无数纠结瞬间出现在他的眉头,那种奇怪的,自从他和鲁鲁修完成标记后就萦绕在他脑海中的违和感又一次强烈了起来。总觉得,现在的这种幸福虚幻扭曲的让他觉得下一秒钟一切都会犹如水中月镜中花一般破碎开来,暴露出虚幻下最绝望的真实似的。

直接被断开链接的感受对于被断掉的一方来说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感受着残留在脑海中的那种绝望和悲伤,鲁鲁修有些头痛的揉了揉额角,心头也变得沉甸甸的。

完成标记的哨兵向导彼此之间的精神联系足够让他们体会到彼此的喜怒哀乐,只要他们站在彼此的意识云范围内,他们就可以自觉或不自觉的通过普通人看不到的高维世界中的思维触手将情感和话语传达。对于匹配度比较低的哨兵向导来说,做到这一点可能还需要练习和主动控制,而对于100%的他和朱雀,这样的情感传递已经变成了跟呼吸一样正常的事情,刻意断掉它反而变得很麻烦。

鲁鲁修小心翼翼将细到看不太清的思维触手轻柔无比的戳了一下朱雀那朵阴沉压抑到都快要变成蘑菇状的意识云,然后满意的看到因为高度的默契迅速不自觉发出回应,开心不已扑上来和自己的思维触手缔结链接的朱雀的思维触手,嘴角勾出一个微笑的弧度。

【你已经替尤菲报仇了,ZERO已经被处决了,你尽到了一个骑士该尽的一切责任,不是吗?】

一边传递着自己的想法,一边用思维触手安抚着朱雀意识云中隐约将起的躁动,鲁鲁修将一切不安与颤抖在爆发出来之前温柔的,一遍一遍的抚摸,无尽的善意和安慰顺着思维链接传递过去,朱雀颤抖着紧握的拳头慢慢松开了。

虽然依然还有着那么点纠结盘踞在眉头做着垂死挣扎,但整体而言那种强烈的愤怒和绝望已经不太能影响到他的伴侣了。

长吁一口气,朱雀将心头那种越发明显的违和感勉强压下,拉起他的向导的手走进了料理店。

【鲁鲁修你总说哨兵都是残缺的,如果没有匹配的向导进行心理疏导,我们总会在不经意间被巨大的愤怒抑或是狂喜彻底淹没,在情感控制方面,我们确实都是残缺的啊。】

【你终于意识到了啊,体力笨蛋。】鲁鲁修有些得意的抬高了自己精致小巧的下巴,【但是如果我们在一起,就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了。】

虽说不是饭点,但是这家店的包厢却只针对6人及以上开放,无奈之下二人只好在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了下来,这个位置处于玻璃墙的角落,只有个一人宽的缝隙出现在面对面的沙发椅中间,朱雀非常自然的坐在可以更好观察外面情况的靠里面的沙发椅上,鲁鲁修则坐在了对面。在沙发椅的侧面,有一盆巨大的盆景完美的遮挡住了鲁鲁修过于显眼的容貌,现在他终于可以把兜帽摘下来了。

"说起来你还没告诉我这家店有什么好吃的呢。"鲁鲁修修长漂亮的手指在店员递给他的菜单上一路灵巧的向下滑动,突然停留在了某道看起来非常不传统的菜名上,随即他挑起一边漂亮的眉毛,非常惊讶的发出了一声惊呼:"咦?居然有这道菜?"

负责点菜的女店员有点好奇的低头看了眼鲁鲁修手上的菜单,正想说点什么,一旁的朱雀则在此时头也不抬的一边翻手机,一边对站在一旁等点单的店员说:"小姐,麻烦来一份咖喱乌冬面。"

正是鲁鲁修手所指的那道菜。

店员刚把指令录入进去,就看到鲁鲁修的手指又挪到了另一道菜上,对面的朱雀同时在此时开口道:"再来一份蔬菜沙拉,嗯,要千岛酱的。"

哇,又碰上了。

店员正在腹诽时,突然看到鲁鲁修手伸到了一道店内特色菜上,正要遗憾这下两人没法缔造巧合时,朱雀却在此时一脸困惑的放下手机看着鲁鲁修又说:"一份,呃,陈皮鸡丁?"

诶?这也能碰上?

还没等店员反应过来,鲁鲁修说:"菜名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不知道这个陈皮到底是什么,但是这里标着它是特色菜。"

"你就不怕跟塞西尔小姐做的蓝莓芥末饭团一个类型?"

"那个女人做的饭菜根本就是邪道,能够在此处开饭馆想必不会愚蠢到自绝生路的。"

店员暗暗乍舌,这两个人看起来还真不是一般的心有灵犀,简直——

就在此时,鲁鲁修的手指滑到了另一道菜上,朱雀也在同时一脸惊讶的说:"你居然想要东坡肉?话说这是什么可怕的料理名称?"

哇哦,居然又碰上了。

"体力笨蛋就是体力笨蛋,这是中华联邦历史上一位有名的文人发明的菜,我对于裹着稻草做出来的肉已经好奇很多年了。"鲁鲁修将菜单递还给一脸惊讶的店员,道:"再来一份传统咖喱饭,就这些吧,多了也吃不完。"

"好,好的!"收下菜单,店员有些惊讶的跑走了。

这种凶残的默契不管怎么看都是哨兵和向导啊!

眼看着店员离开,鲁鲁修犹豫了一下,随即将兜帽拉了下来。现在的他因为在全世界面前以王之向导+帝国皇子的身份曝光使得他出门不得不小心翼翼,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惨遭围观甚至刺杀,今天的行程还是和朱雀磨了好几天才得以偷偷溜出来的。

这大概就是重新获得皇位继承权的代价之一吧。

帝国2000余年的历史里,返还皇位继承权然后又被重新授予的人,恐怕也只有他一个了。

往前数几百年,每一个现世的王之向导都因为自身强大的能力改变了世界格局,这样强大的力量如果没有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是任由他被其他什么势力比如EU又或者是当时离11区最近的中华联邦所获取,对于帝国目前的扩张计划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一件事。

虽然就他个人来说,那段残酷的童年回忆让他对帝国没有什么太多的好感,可是因赌博导致没能及时返回学校被卷入黑色叛乱左眼受伤失明,然后又被柯内莉娅的骑士卫队认出身份送回本国,最终再突然与押送ZERO到达本国的朱雀相遇爆发结合热,这一系列的事情全都不可控。就他个人而言,他非常讨厌这种超出自己控制范围的感觉。

但事到如今,一切外界的条件全都被确定的现在,王之向导这一身份无疑让他变的有分量了很多,哪怕是棋子也不是什么可以随便抛弃的棋子,他完全可以凭借自己和朱雀的能力问鼎皇位,一起帮助莫名其妙含冤死去的尤菲米亚洗清冤屈实现她的愿望。这么多年,哪怕只有学园祭那一次见面,他也知道尤菲绝对不可能下达屠杀命令的。还有至今找不到刺杀母亲的真凶和已经被送回来在白羊宫安顿下来的娜娜莉,她除了依靠自己外没有任何选项。

除了向前走,改变帝国的大政方针外,他根本一步都不能退,退一步就沦为一个高级武器,没有任何尊严,也保护不了任何人实现不了任何愿望。

他早已经没有退路了。

感受到他的决心,朱雀伸出手握住了鲁鲁修放在桌子上的手,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在精神世界道:【安心,鲁鲁修,有我们两个一起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不是吗?】

鲁鲁修绷紧的肩膀瞬间就松了,红光自两人眼中一同闪过,他们共同忽略掉了一切的违和感,恢复了之前轻松的气氛。

饭菜上的很快,味道也超乎意料的美味,被精致有余美味不足的皇宫料理折磨的有些扛不住的鲁鲁修开心的将最爱吃的咖喱乌冬面全部干掉,然后将不合自己口味的东坡肉里的肥肉全部推到朱雀的碟子里,吃的很惬意。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不怎么和谐的声音从沙发椅的后面传了过来。

"真不知道那个该死的eleven到底哪来的魅力,爬了一个皇女的床又能接着把帝国皇子拐上床,这些皇子皇女的教养到底都到哪里去了?!"

瞬间,鲁鲁修的意识云在高维空间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如果不是朱雀一把抓住他的手,估计这会儿全店的人都要趴下了。

"切斯曼,别说了,毕竟是王之向导,100%匹配也是不可能避免——"

"少来!"完全不知道自己逃过一劫的那个声音并没有停止他慷慨激昂的演讲,反而音量上了一个台阶,更加痛心疾首了:"那可是帝国皇族血脉!就这么被一个11区的猴子玷污了!明明帝国的荣耀高于一切!如今高贵的皇子却让一只猴子压在身下呻吟喘息,一想到这里我就夜不能寐,陛下怎么能允许这样肮脏的事情发生呢?!"

"左右不过是个平民女人生的孩子,又是个男人也不可能诞生出带有皇室血统的孩子,为帝国大业牺牲了也就牺牲了。不算什么。"

"可我不甘心啊!我们纯血派在军队中奋勇搏杀为的就是将帝国的荣耀播撒到全世界,可是皇室却出了这样的惊天丑闻,还将此事当作喜讯宣扬的全世界到处都是,一想到这两人马上就要来我们EU指挥作战我就浑身难受!"

"唉,全当是为了帝国大业所不得不牺牲的代价吧。说起来,你还不是最头疼的那个,毕竟也基本接触不到他们,维南斯大公和四大骑士团恐怕比你要焦躁多了。"

闻言,鲁鲁修挑高了一侧的眉,暗暗的将已经伸出去准备偷袭这两个哨兵的思维触手收了回来。他离开帝国核心太久了,除了同样被甩开的阿什福德家外,他手头根本无人能跟他将帝国派系梳理清楚,既然有白送上门的情报,不听白不听。

"维南斯大公一向温和,不然也不会纵容米迦勒骑士团让夏英格那种披着布里塔尼亚皮的猴子占有一席之地,他们根本算不上纯血派!"

"不,你弄错了,我并非这个意思。"那个声音停顿了一下,接着道:"与血统无关,而是权力分配的问题。EU系战果一直不好,现在陛下派了鲁鲁修殿下这个王之向导过去,明显是想打破僵局了。鲁鲁修殿下要是有战果让维南斯大公脸往哪搁,他们肯定会全力拖后腿或者是完全冷遇他和那只黄皮猴子的。三拖两拖,鲁鲁修殿下又没有任何作战指挥的经验,当年还能被扔到11区去做人质,根本难成大器,如果最终无功而返,结局也不过是个沦为和枢木那个猴子一样的武器身份罢了。纯血派什么都不用做,维南斯大公他们自己就会动手。"

"那样最好!"切斯曼愤愤的拍了一下桌子:"幸好杰雷米亚那个orange已经死在11区了,不然他肯定会第一个倒戈向鲁鲁修殿下投诚,真不明白,一个平民女人有什么好效忠的。"

orange是闪光派系的?

获得了这个意外的消息,鲁鲁修稍微有点惋惜的摇了摇头,可惜了,他已经被ZERO杀死了,不然哥德瓦尔德家族就是他的了。

"正因为他是一个玷污贵族荣誉的男人才会那样不明不白的放了那个eleven一条性命啊。啧,若是让他知道他放走的人最终会夺走他所要效忠的殿下贞操,不知道他会不会气的从地狱爬回来。"

"哼,而且他还一连玷污了两位殿下!要我说尤菲米亚殿下说不定就是因为知道了那只eleven的猴子既勾搭了自己,又勾搭了自己的哥哥才暴怒从而下令的呢。真是肮脏的eleven,杀了就杀了——呜!"

原本蛰伏中的思维触手在这一瞬间突然扬出去,在高维空间划过一道凌厉的弧度,将整个高维空间抽出一波疯狂的震颤,裹挟着强大的怒意照着沙发椅后面那个大放厥词满口污秽之言的男人打了过去,可怕的威压在很短暂的时间内刺穿了这个可悲的哨兵的意识云,他连哀嚎来不及发出就浑身剧烈的颤抖了几下后瘫软在沙发椅上。

坐在他对面的中年男人见状大惊,然而没等他做些什么,比如释放出自己的思维触手加以抵御,下一波来自于鲁鲁修的意识之力带着万夫莫当的气势自正面疯狂袭来,瞬间打碎了几条下意识挡在前面的思维触手,将整个意识云彻底撕裂了。

男人混身一抖,软绵绵的瘫倒在了沙发椅上,从头到尾连究竟是什么人在暗算他们都没能知道。

操纵着自己的思维触手高傲的戳了戳两摊萎靡不振的意识云,给本就遭遇重创的它们施加了一些额外伤害;看着两摊烂泥在自己的思维触手操控下一颤一颤的抖动,鲁鲁修满意的眯起了眼睛,他正对面的男人已经站起来摘掉了左手的手套,一副随时准备发起决斗的样子,而现在显然已经没他什么事了。动作再快也快不过意识世界啊。

“真是忠心的骑士啊你,随时准备为你的主君名誉而战吗?”鲁鲁修左手肘支在桌面上,一脸慵懒的欣赏着对面朱雀一瞬间的茫然:“怎么样,居然没能抢在我前面动手的感觉?”

“......是有点不习惯。”朱雀无奈的将手套戴回去坐下,有点心酸:“你知道的,说尤菲的那些都是污蔑,身为她的骑士我有义务为她的清名而战。”

“......我当然知道,不要忘了他说的人里面还包括我,只是......”鲁鲁修突然断开彼此的精神链接,脚伸出去抵在了朱雀的两腿间,以一种非常缓慢而色情的力道碾了两下小朱雀,在成功的捕捉到朱雀喉咙里被自己逼出来的几声呜咽和脚底下明显出现的反应后,他满意的又踩了两下,有点不爽的压低声音对着因为自己动作越发狼狈几乎要弓成一只大虾米的朱雀说:"虽然跟尤菲吃醋显得我很没品,但是你就没有想过要为我的清名而战吗?我的哨兵?"

"呜!"朱雀急忙伸出手握住了桌子下方鲁鲁修那只不安分的脚的脚踝,那是一只比鲁鲁修的手腕没粗多少的细瘦脚踝-他在床上有仔细的观察过-也不敢太用力,满脸莫名其妙的看着自己满脸不高兴的向导,一头雾水:"可是我确实和你上床了,你的贞操也确实被我拿走了,全世界都知道的,他没说错——呜!别,别踩了真的,这里到厕所要经过大厅!"

"不关我事。而且......."脚背绷紧,脚踝轻动,鲁鲁修另一只脚准确的戳到朱雀腹部的某个敏感点,施以某个他已经很熟练的非常微妙的力道在那一处画圈圈,登时小朱雀又大了一圈,然后他非常恶劣的说道:"反正我都没清名了,我的哨兵还要什么清名啊,就让明天的头版都被新上任的knight of seven是个色情狂这个新闻霸占好了。"

"......"

与此同时的共和历228年,花月18日凌晨,距成功将EU132联军围困在纳尔瓦的拉斐尔骑士团全灭,还有不到6个小时。

——FIN

为了最后这一句话我把亡国的阿基德整个看了一遍。

考虑到皇历2017年至少春季以后鲁鲁修掀起叛乱,而共和历的228年花月(2月)18日亡国的阿基德戏份开始,故而判断亡国的阿基德发生时间为皇历2018年的2月18日往后,也就是说皇历1790年EU才建立。我想把这个建国和GEASS教团扯到一起去诶。看第五集打不打我脸了。

文中设定为布里塔尼亚2000多年的历史,就根据皇历设定,平均每个皇帝在位20年也完全合理。

这里的花月来自于俄罗斯风俗,看了半天发现欧系布里塔尼亚完全占领了俄罗斯全境嘛,与EU的交战区域已经咬死在爱沙尼亚和波兰了,如果不是蛋卷无心战事,EU应该早都被吞并了吧。

顺便我想启用旧设定了——黎星刻是中华联邦腹黑皇帝的设定,天子蒋丽华和太监团就消失掉了,这样方便我写国际战略,大家觉得好咩?

PS:其实最后面那段鲁鲁修生气了,他说的是[真是忠心的骑士啊你,随时准备为你的主君名誉而战吗?]这里的主君指他自己,结果朱雀说他是尤菲米亚的骑士,所以鲁鲁修的下一句话前面我加了个省略号,表示他被噎到了一瞬间,断开连接是因为再不断他的小心思朱雀就要知道了,他这么傲娇的怎么可能让朱雀知道......

设定:思想传递一般情况下限于表层意识,除非专注于此才会涉及底层想法。

然后后面他就说"我的哨兵"而不是我的骑士了,有点可怜啊......


评论 ( 22 )
热度 ( 5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