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50

       卡拉雷斯在KMF驾驶一事上并不擅长。

      KMF作为横空出世的新型武器,过于尖端和小众令它现在还局限在一个:机器挑人,而不是人挑机器的普遍量产化时代。否则以修奈泽尔的实力也不至于因为无法提供合适的“零件”而与阿斯普隆德科技的合作失之交臂。

      这就导致卡拉雷斯在驾驶查尔斯麾下研制出来的试验KMF时,力不从心到了一个令他呼吸困难的地步——KMF的飞行速度非常快,在驾驶舱空气动力防护系统未能完备,还没有抗荷服在腹部和下肢加压的紧急情况下,血液在离心力和过载的作用下向下肢疯狂流动,搞得卡拉雷斯时不时的眼前发黑,呼吸困难。

      再又一次被高G动力噎的呼吸困难后,卡拉雷斯堪堪拉住了驾驶杆,将速度缓和了下来。颤抖着手指开启了悬浮模式后,卡拉雷斯终于松了口气。

       “……开一次简直能折寿十年,早知道该把驾驶服穿上……”卡拉雷斯有些难受的嘟囔着,手也没停,而是在键盘上来回点了数下,打开了专属通讯频道。

      “……这里是卡拉雷斯,呼叫阿卡夏,呼叫增援。”

      滋啦滋啦的电子交流电声过后,他面前的大屏幕上一阵扭曲后,一个面容姣好的幼童出现在了屏幕上。

  

  “嗯?是卡拉雷斯啊。”幼童半眯着眼睛用完全不符合他外表的老成表情盯着卡拉雷斯,那犹如毒蛇般的眼神让后者不禁打了几个冷战:“那个心脏会停跳的残次品怎么样了?”

  

  “……非常抱歉V.V.大人,”卡拉雷斯冷汗流了满脸:“我们的行动遭遇了卡莲·修达菲尔德的阻碍,她不知道从哪调集了大量无人狙击机,我们实在是被——”

  

  “无能者就不要为自己的无能而挣扎了。”V.V.冷漠的打断了卡拉雷斯的辩解,微微扬起了脸,这让他看起来分外的傲慢:“不过这并不奇怪,对上ZERO手下第一悍将红莲,你本来也只有勉力挣扎的余地。”

  

  “……红莲?!她就是那个红莲?!”卡拉雷斯瞬间被这个消息震惊的连昏沉的大脑都清醒了三分:“那我对上的岂不——”

  

  “这种无趣的废话就不必重复了,联络阿卡夏是要做什么呢?卡拉雷斯。”V.V.冷漠的说道:“连萨泽兰德这样充分考虑到你这种普通人的KMF都驾驶不来的存在,是要——”

  

  滴滴滴滴滴滴滴!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打断了V.V.的话,瞬间陷入红色的驾驶舱攥紧了卡拉雷斯的心脏,他惊慌失措的拉起操纵杆,猛地将KMF拔高数十米,在噎的几乎要吐血的冲击力中勉力调转身形,正面对上了离他越来越近的红色机体。

  

  “……该死的!是黑色骑士团的红莲!”卡拉雷斯的表情瞬间有些狰狞,他强忍着几欲吐血的痛苦颤抖着手指在一旁的键盘上飞速的敲打了起来,而旁观了这一切的V.V.表情也变了生动了些,有那么一瞬间,竟然看起来仿若一个真正的孩童了。

  

  “这个操作……”V.V.挑眉:“你是要启动这里布置的海底炸弹?”

  

  “没办法了V.V.大人!”卡拉雷斯猛地拉动驾驶杆,艰难的躲开了红莲甩过来的能量波,杀气腾腾的道:“黑色骑士团插手到这个地步,ICPO的人也没能灭口,这意味着这里的秘密会被公之于众,除了启用最后的保险栓外,我们别无选择了!”

  

  说着,卡拉雷斯恶狠狠的按下了回车键。

  

  不过片刻,早已布置在海底的炸弹红灯稍一闪烁,一阵颤动后,巨大的能量在海底爆开,沉重的轰鸣声在厚重的海水深处铺陈开来,很快,红莲的屏幕上蜂鸣声成片。

  

  “糟了!这个疯子!!!”

  

  卡莲勃然大怒,右手猛地按下操纵杆侧面的按钮,能量栏瞬间飙升到极致,一股红色的能量直接朝着卡拉雷斯的方向冲了出去,那光用肉眼看就知道根本不能接触的破坏之力在卡拉雷斯绷到几乎断裂的神经催动下,猛地按下操纵杆,堪堪让那道剧烈的能量从左腿处擦了过去!

  

  “该死的!阴魂不散!”

  

  卡拉雷斯粗暴的将左腿从本体分离,左手爆出了人生中最为巅峰的时速疯狂的敲打着键盘,这片海底的氢气非常巨大,但是之前有做过计算,仅仅引爆一枚炸弹是不够引起能够席卷整个小镇的海啸的,而现在,距离卷起滔天巨浪还差2枚的距离。

  

  “只要,只要引爆它们,我就可以——”

  

  狂热的兴奋感灼烧着他的脑干,卡拉雷斯被肾上腺素激的无比狂暴,然而就在此时——

  

  “我允许你自作主张了吗,卡拉雷斯?”

  

  下一秒,一阵剧烈的能量自驾驶座猛地爆发出来,瞬间将卡拉雷斯淹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凄厉不成人的声音爆出卡拉雷斯的喉咙,强烈的神经脉冲几乎瞬间冲垮了他的全部脑干,那种仿佛每一个脑干细胞都在燃烧爆裂开来的能量驱使下,神智很快离开了卡拉雷斯的脑海,无数皮下血管也在这样的能量肆虐下疯狂爆开,皮开肉绽,就连眼球都凸了出来,眼见是活不成了。

  

  而做下这一切的V.V.却在将那血液爆出皮肉的恐怖画面尽收眼底后,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哈欠,关掉了声音,将卡拉雷斯的惨叫阻隔在了屏幕那端。

  

  虽说玛丽安娜真的非常非常讨厌,但现阶段,他比较需要她的儿子继续活着就是了。

  

  几乎在他关上声音的瞬间,一股破坏性极强的能量便席卷了画面那端的卡拉雷斯,不过一瞬间,屏幕就黑掉了。

  

  “嗯?看来被干掉了呐。”双手托腮,V.V.看着同步过来的作战数据眯了眯眼睛。

  

  “隔着那样远的距离居然也可以如此迅速的杀过来,再准确无误的将卡拉雷斯击毙,果然,一架高端KMF能够爆发出来的战力远胜萨泽兰德这种普通机呢。难怪罗伊德·阿斯普隆德宁可拒绝修奈泽尔的邀请也要和ICPO合作。”

  

  V.V.有点无奈的敲了敲自己的太阳穴,将萨泽兰德的屏幕音频文档打开,看着超高速逼近并伸出那只巨大的金属爪子捏爆了整个萨泽兰德的红莲,双手托腮,自言自语起来:“就算有抗荷服和驾驶舱的空气动力装置,承受着这种程度的离心力还能做出这样的动作……真好啊,这种程度的零件,查尔斯和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啊……”

————————————

  

  小镇的最高地恰好就在卡莲藏红莲的那处峭壁之上,在卡莲追杀卡拉雷斯的档口,人高腿长的基诺已经成功的杀到了剧组下榻的酒店,通过留在那里的通讯设备联系上了总部,随后征用了里瓦尔平时在片场使用的几部对讲机并喇叭,在小镇搞起了轰轰烈烈的撤离活动。

  

  哦,中间还有记得将昏迷不醒的洛洛反铐了双手,当着面色分外难看的鲁路修面将他扔在了朱雀身旁,随后他粗暴的拿起一瓶矿泉水毫不留情的浇进了卢西亚诺的鼻腔里。

  

  虽然大概率是个名副其实的吸血鬼,这种时刻也没办法计较那么多了不是吗~

  

  “呐,鲁路修……”瑟瑟发抖蹲在高地的里瓦尔戳了戳眉头紧皱,在笔记本电脑上疯狂敲打着的鲁路修,一脸菜色:“你说,我们能活下来吗?”

  

  “那要看卡莲的阻击能不能成功了。”鲁路修头也不抬的答道:“根据我的计算,如果市政府的水文地图没有太大误差的话,想要引发海啸需要的当量非常巨大,不是那么容易成功的,除非这个组织真的疯到了提前布置好了大量炸弹并在短时间内全部引爆,那海啸的威力将席卷整个小镇,存活几率不大。”

  

  “……你就不能说点让人心安的话吗?!!”里瓦尔歇斯底里的叫道,双手抱头疯狂哀嚎起来:“啊啊啊这辈子头一部不需要我操心预算的电影我还没拍完,而且我还没有跟米蕾告白!我不想死也不能死啊!”

  

  “……电影的话,”鲁路修皱着眉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里瓦尔的表情一言难尽:“只要我们能活下来,有这么一次意外事件,电影的话题度不会低,省了这么多的宣发费用,你的预算还会更宽裕一些,但是你对那个女人的心思难道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吗?”

  

  所以你还需要告白吗?

  

  将这份潜在意思完整的接收到,里瓦尔抽了抽嘴角:“连夏莉那样的明示都难以GET的你都能看出来……还是请你闭嘴吧。”

  

  都可能活不过今晚了,这种残酷的现实还是让他无视掉吧。

——TBC

事实证明,一切卡文都是纸老虎,如果善用小黑屋,你只会灵感如尿崩,文思如泉涌

前提是别跟我一样设置锁定时间时选择了不计算空闲时间的50分钟

艾玛我擦,我从昨晚11点20锁上,一直写到凌晨1点20,码字时间才过去30分钟,点击关闭软件居然只能直接关机,搞得我在群里哀嚎着放我出去,我要更新,哪有这么惨的,真跟坐牢似的!!!

要不是可以手机端同步,今晚都更新不了,因为打开电脑也是直接小黑屋,不写够剩下二十分钟真出不来……

行吧,倒是彻底不卡文了(*꒦ິ⌓꒦ີ)

评论 ( 29 )
热度 ( 25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